呦呼~~還記得昨天和虎爸到永和給拳頭師傅按摩,按摩後天氣冷肚子機哩咕嚕~所以就到附近的樂華夜市面吃藥膳排骨湯,昨天po在粉絲團大家還說好好喝的樣子!!

其實不然!!我吃的那家不好喝>.<不好喝>.<

正當吃玩雷餐後,走路正準備開車回工作室的時後!!

驚呀!!(揉揉眼睛)這是甚麼!!有沒有看錯~~竟然在夜市可以挖到寶,放眼過去,將近7成的衣服都是迪士尼的耶!!

昨晚就在攤上敗了兩件,這是其中一件阿拉丁神燈的!!

我覺得很有特色~因為這種衣服一般在外面很少見,且料質和質地還有價位都可以接受~

我這件老闆是開價400元~因為我有買兩件所以老闆還有一點折扣哈!!

 

今年很流行奇奇蒂蒂,且奇奇蒂蒂還有出洋裝呢~~

一組的包包和洋裝一起搭配一定超可愛~

只可惜洋裝太長我搭不起來啊!!(嘆)

再來我覺得攤位上的TSUMTSUM衣服也意外的可愛,奇奇蒂蒂的背影好Q呀~~毛的部分也是立體的喲!!整個狂燒!!

喜歡TSUM TSUM的讀者相信應該也會被這外套迷住吧!!

其實我也很尬意~但是我沒有買的原因就是感覺穿起來比較寬鬆所以沒有下手,但是喜歡休閒的讀者應該會喜歡~

 

 

TSUMTSUM搭配牛仔吊帶褲也很俏皮可愛呢~~

 

 

公主風的厚棉T搭配牛仔外套意外的搭配^^之後可以這樣搭配^^

 

 

 

另外攤位雖然不大,但是處處都有小驚喜~~

像我就很喜歡愛麗絲這一件~~粉嫩嫩的感覺穿了會變得很夢幻^^

另外還被我挖到DUFFY衣~~如果穿去迪士尼海洋樂園一定很吸睛~

 

愛麗絲和紅心皇后一起的組合也是市面上非常少的阿!!因為很喜歡老闆挑貨的風格我有問他多久近一次貨~

老闆回大約一周喲!!

 

唐老鴨越快越討喜XD雖然它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這攤的衣服很多都是正面和背面兩面都有圖案的~所以記得在挑衣服的時候可以正反面都看一下~說不定會有有意外的驚喜!!

 

原本上比較薄料子的400元左右,厚料質的700元左右喲!! 

好拉以上分享給大家~

大家一定會問這家店在哪裡對吧!!

就在樂華夜市呦!!!!!!!
地址附上,讓大家好找尋:永和區永平路181號

 

 

另外今晚同時也發布了另一篇令人心動的底妝文呦

7.jpg

地表最夢幻的公主風JILL STUART雪紡恆燦無瑕粉餅,輕透水潤CC霜開箱
http://tigerdog123.pixnet.net/blog/post/43108648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來賞文優,文章抽一雙小兵襪讓大家在冷天溫暖手腳,趕緊點連結囉:D

 

 

本周最熱門旅遊美食日記歡迎採點參考呦

 

 [美食冰品] 超人氣不私藏特搜10大冰品,到了秋冬還是愛吃冰特輯♥ 
[美食下午茶] 超人氣療癒特搜12大卡通主題餐廳,女孩們尖叫吧♥ 
[宜蘭冬山]置身在台灣不用出國的峇里島風情水岸楓林民宿 
[宜蘭蘇澳] 絕美海景的私房景點-CASA 
[宜蘭礁溪]邊泡溫泉邊吃拉麵的樂山溫泉拉麵 
[宜蘭羅東] 超養生大份量阿伯賣的純黑豆漿豆花 
[台北大安區]台北東區跳跳馬跳出來,Caffè Rody主題餐廳 
[台北信義] 龍貓商店,橡子共和國
[台北信義] Newsweek入選全球第101家最佳食府,無地雷"點點心"來台灣囉,台北地一家豬仔流沙包,花菇包,燒賣皇絕對必吃
[台北信義] 鼎泰豐死對頭,八色小籠湯包,宮廷式的創意佳餚,台灣第一家樂天皇朝
[台北信義]好想咬一口麵包超人專賣店
[分享] 101,12周年慶滿額贈Hello kitty便當盒,贈滿額回饋門檻明細整理 
[台北信義] 同步迪士尼商品超齊全的水金鈴雜貨鋪 
[台北信義] 海底撈麻辣火鍋台灣一號店(光是看變臉川劇和光療美甲就值得) 
[台北信義] 好客-音樂燒烤餐廳, 帝王餐,戰斧牛排,海鮮炭烤吃到飽 
[台北信義] 平價MAN+RUO曼若咖啡
[台北中山] 超萌Kuma Cafe熊本熊主題餐廳
[台北中山] 免費入場,超可愛的Disney TSUM TSUM玩轉派對 [台北中山] 台北為數不多的良心玩具店家,玩具阿姨 
[台北西門町] 台北必吃一烤入魂中藥浸悶烤豬腳
[台北中和] 歡迎光臨櫻桃小丸子快閃店 
[台北北投] 入住老爺酒店,享受自然森林浴,和Cuisine歐法料理味,找回城市旅行的感動 
[台北萬里] 龜吼萬里蟹好肥美
[桃園大溪] 9~10月限定白色雪景
[桃園市中心] Disney迷瘋狂了Max Corrine Coffee
[美國休士頓]麥當勞被太空人給包了!
[中國成都] 萬聖節限定 哆啦A夢 南瓜款,惡魔款2件齊開箱 
[香港美食] 很可愛但可以不要這麼噁嗎XD蛋黃哥點心代表屁股噴出朱古力示範!(落賽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