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大家期待的培根泡麵起司捲來囉!!這回我是使用統一麵做的呦!!

大家對統一麵的肉燥風味麵應該不陌生吧,它具有濃濃的台灣味,且味道特別道地,好喜歡那油蔥酥的味道,很多外國朋友,常住在美國的小阿姨,

回國必買的就是統一麵-肉燥風味麵,吃過很多泡麵還是最愛有著濃濃油蔥酥的統一麵,

最近在YOUTUBE上很夯的微電影,也有出一系列的統一麵"小時光麵館",每部影片大約6分鐘,但是一看就會讓你接著一部一部看下去,

而且還有得到國際大獎,有些片段真的令我印象深刻,看了眼光還會泛淚光,那麼今天就來和大家小小分享我在YOUTUBE發現的第二波小時光麵館微電影

 

我自己很喜歡的是美美獨享這部微電影,大家可以先看一下:D 

  美美獨享

 

  

微電影的內容是一位名叫美美的女孩,和一般女孩一樣非常的樸實,可愛,給人溫暖的形象,自從有了男朋友後,慢慢為了所愛改變自己的穿搭,

個性,甚至是只要男友喜歡都可以配合,把所有最好的留給男友,但男友卻沒有相同對待美美,美美一次一次的忍耐,一次一次的壓抑自己的情緒

最後美美發現男友背叛她,她受傷了,她難過了,她最後領悟到實生活中有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

一道專屬的料理,也是很療癒人心,美好的時光值得留給美好的事物和美食,不應該浪費在不對的人身上,

看完後,我眼睛瞬間泛淚光阿,可能是因為自己也曾遭遇過類似的情境所以特別有感觸,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則是當美美問老闆,那位女生長得怎樣時,

老闆回覆美美,你說的是哪一位,

美美突然驚醒,原來深愛的男友其實不只有小三,還有小四和小五....小六...等

美美愛男友是辛苦的,不快樂的

與其浪費時間在對自己不忠的男人上,不如好好享受美美的獨家美食:D

為自己而生活,為自己活得快樂自在才是最重要的,

被人背叛是難過,心痛的,曾經晚上輾轉難眠,

愛生氣,邊走路邊哭,甚至是和朋友聊天聊到一半爆淚,但這就是人生成長的一部分,

需要時間的治療,需要美食的療癒,我自己也是認為美食是最佳的療癒良方,

雖然有朋友的陪伴,但是知道獨一無二的料理只有自己專屬的,會分外的感動~~

 

當我難過的時候我不一定會暴飲暴食,但一定會想盡辦法自己討好自己愛自己一番~~

累到哭到無法外出的時候來一碗熱熱的統一麵-肉燥風味麵來當宵夜,冷冷的天真的無比的享受XD

好啦~這邊奉勸大家一句,寧缺勿濫,千萬別把青春浪費在不對的人身上,同時平常也需要找到一個可以療癒身心的美食:D

這樣是不是充滿滿滿的感動和幸福呢^^

再來就是分享我的小祕密,我的獨享時光,獨家特調的風味料理:D

噹噹>>>>培根泡麵起士捲

 

IMG_5541.JPG

 

一上傳粉絲團,就有讀者和我說~~也太美味了吧!!

 

沒錯這就是老虎狗獨享的料理,且也有讀者誤以為裡面是包金針菇哈!!

其實是包統一麵喲!!

IMG_5537.JPG IMG_5540.JPG

做法也很簡單^^

 

IMG_5516.JPG

 

 使用的材料,統一麵-肉燥風味麵XD

這是我最愛的統一麵-肉燥風味麵!!!!!!再來也有準備個手勢很機車的蛋黃哥醬油,再來是肥死人不償命的培根,和起司,

療癒的美食就是要讓熱量大破表!!!!!

 

 IMG_5520.JPG IMG_5522.JPG

在製作這料理的時候,一定要先將泡麵煮熟,但不要太軟,然後一定要放油蔥酥的料理包,讓泡麵充滿著濃濃的家鄉好味道:D

IMG_5523.JPG

 

再來將湯倒入碗內,起司絲放在泡麵上,用鍋子的熱度將起司慢慢融化,也可以開小火讓它融化,

IMG_5524.JPG IMG_5527.JPG

可以攪拌一下,因為泡麵和起司攪拌會更入味,順利的話一口咬下也會牽絲喲!!!

IMG_5530.JPG

再來就是煎培根(平常我最會煎牛排和培根肉哈!!)

 

IMG_5533.JPG

 

煎好後,可以讓培根涼一下:D

 

IMG_5535.JPG

 

再來就是將培根包覆剛製作好的起司泡麵,並且捲起來,就大功告成~

不知道外面有沒有這料理哈!!我只知道這是我的獨享餐,這篇有賞文的讀者有福囉!!

趕緊學起來,心情不好來這道料理,真的超級舒壓~~

 

 

 IMG_5544.JPG IMG_5549.JPG IMG_5551.JPG

超愛培根和統一麵的混搭層次感,雖然偏重口味但是好吃到想流淚阿!!!

IMG_5560.JPG IMG_5562.JPG

 第一口咬下培根肉,搭配起司和統一麵-肉燥風味麵,

不論是視覺和味覺都非常有層次感,首先是培根香味,再來是統一麵的油蔥味,

最後則是起司鹹甜的口感,它就是不折不扣獨一無二的老虎狗獨享餐!!

看似尋常的食材,卻是以心情調味混搭,

帶著不一樣的情緒使用,從難過到愉悅,從失望到滿足,更能獲得不同的滋味呢!

IMG_5563.JPG IMG_5565.JPG

 往後只要再次吃到這道料理,

都非常有懷念一段故事的味道,

 專屬我的幸福小時光,別人都不能搶~~

 

1 - 複製.jpg 1.jpg   

在我專屬的美食前我可以盡情的做自己,裝可愛,大口豪邁吃我的美食,僅有我獨享~~

 7.jpg 8.jpg  44.jpg  19183_547310415409472_4973771588821104465_n[1] - 複製.jpg  

 以上打包收工分享給你們^^

 

 【本文為統一麵邀約】

小時光麵館活動網站 https://noodlestory.events.pixnet.net/


第六話 世界無敵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paVb6f8pE


第七話 黃金遊樂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_U7UoSo3U8


第八話 美美獨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HB80ywdsPE


更多麵館小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user/UniNood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