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這爆米花有300加侖吧!!如果是我的該有多好~

但換個角度想不是我的也好,如果整桶吃完應該糖尿病,我覺得garrett爆米花有個可怕的地方是吃了就停不下來,直到覺得甜到不行了於是上床睡覺後,

隔天不用鬧鐘就起床,只為了要再繼續品嘗garrett,不知道要吃幾天我才會吃膩哈!!

但這真的超油的啊!!每次吃個30~40顆爆米花,手指頭都是油,用衛生紙擦拭都覺得好可怕,也太黃,奶油太多,尤其是焦糖的又甜又油,但是好吃阿:D

CIMG9583.JPG

好拉馬上來看看我當天的排隊日記,說真的我已經沒有排過一個半小時以上的隊伍只為了吃的食物~~

但這次真的豁出去了!!

12/18日真的是個吉祥的日子,不只是蛋黃哥懶得展的大日子開幕,garrett爆米花也是那天開幕,聽說桃園最大的戶外outlet也是18號~~

我一個人好想要分身呀!!只要是最新最熱的店開幕,我都想要朝聖,然後寫分享文給大家(有沒有揪感心)

無奈先選擇了蛋黃哥後,garrett爆米花18號那天傍晚已經排翻天了,因為當天似乎有買一贈一的優惠,所以就星期六在來去排,

星期六似乎也沒有人潮減少,似乎更多人,哈~~所以排了將近1個半小時,

CIMG9564.JPG

腿痠得差點跪在地上,我承認我的蹲姿好豪邁XD

最好笑的是因為當天下雨,所以排隊的動線有點異動,先在101靠近計程車等候區那裏排隊,然後排完還要在鼎泰豐隔壁的下午茶店繼續排,

最後才會到garrett爆米花的櫃檯點餐,我這天兵還以為在靠近計程車等候區那裏排好後就可以直搗garrett的櫃檯,殊不知還要在繼續從下午茶那一頭排,

就是排了又排,回到家虎爸還嘲唪我,這樣排這麼久的有比較香嗎XD有比較好吃嗎XD

老虎狗:有有有~~(心裡想這時候說沒有比較好吃起不是當自己是排好玩的XD)

好拉排隊的時間雖長,但因為是和朋友輪流排,所以先去店門口拍一下照片~~

也搭訕了garrett的工作人員,詢問價位等等,畢竟人家是第一次排全世界爆米花啊!!

這是經典的藍色小罐子爆米花,本尊真的超小,差不多是中包袋裝的容量而以喲!!

這一桶招牌混搭是300元!!

而這一桶真的蠻大的,一加崙是800元,桶裝7天吃完即可,差不多全家人吃剛剛好~~

阿大的太大小的太小就沒有剛剛好的嗎XD

好啦~不能抱怨因為這是自己要吃甘願排隊的狀態,所以只能小任命哈XD

爆米花菜單的部分如上,有七種口味,最推芝加哥招牌混搭,當天看到很多人買原味,現代人很養生啊!!

我的第一次當然要獻給招牌混搭~~

當時就在想好吃的話我之後要帶史蒂奇爆米花筒來裝:DD

 

於是幻想中~~面對現實的還是在排隊XD

 

 

好拉似乎過了很久很久之後終於接近garrett櫃檯啦!!!

  CIMG9569.JPG  CIMG9573.JPG

當天經典藍色的罐子已經售完,只有白金和粉色款,一直催眠自己粉色也可愛粉色也可愛粉色也可愛~~

拿到實品的時候果然滿意!!粉色罐裝真的比想像中的來得可愛~~~~(ya)

且因為還在熱賣中,所以一人限購買2瓶和兩包,但只要購買就會贈送台灣限定的garrett托特包,

CIMG9579.JPG CIMG9581.JPG  

 

連衛生紙都蠻有質感的,大家有看到嗎~XD那咖啡色牛皮質感的不是廣告單就是衛生紙,可能想要讓手擦拭的時候不顯那麼油膩感XD

焦糖口味的爆米花真的引誘人吃不停XD

CIMG9584.JPG CIMG9587.JPG

這回我買的是大包裝的芝加哥混搭和小瓶裝的芝加哥混搭~~袋裝的開封後一天就要吃完喲!!

(對我而言小case,只是甜死哈!!)

CIMG9588.JPG CIMG9589.JPG

而瓶裝粉色的真的無敵可愛!!!!

  CIMG9593.JPG CIMG9594.JPG

托特包本尊質感也真的是不錯啦!!空間容量大~重點是為台灣限定的就覺得感動XD

CIMG9596.JPG  

 

如果你問我好不好吃焦糖和起司真的好吃,但吃多就是要來點酵素,或是乳酸菌幫忙一下,過了25歲這麼甜還是有負擔阿~~(整所謂甜蜜的負擔嗎XD)

好拉以上打包收工~~

附上排隊排的要命的garrett地址

garrett popcorn shop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B1
時間:11:00~21:30(周一至周四)、11:00~22:00(周五至周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