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很多讀者和我說,她試過很多減肥的方法,但為什麼還是瘦不下來呢,除了少吃,多動,甚至是節食,或是吃減肥藥嘗試各種減肥的方法,但體重還是降不下來,

到底是出錯在甚麼地方上呢!!!是用錯方法嗎XD還是減肥的方法有誤,其實這些問題也常令我困擾哈!!

所以這回我就到了位於東區的健樂士找Cindy營養師來求助!!在和營養師聊天的過程中我才發現!!!原來體重降不下來,就是忽略減重的一些小細節,

大家都知道減重要少吃多動,但是如果少"吃"了營養的食物,而"吃"進去了"精緻高熱量的食物",脂肪還是容易囤積

大家都知道每天要喝足最起碼2000CC的水,但是如果你都以茶或是水果茶袋替的話,這種無形的熱量還是會讓身體吃進去的食物比平常更高卡

 

 

 

所以說!!超商的碳酸飲料,果汁等人加工的飲品,都是體重上升的幫兇,

所以減重的時候一定要避免,喝水最天然囉!!

當然不少讀者以為減重的時候只要不吃脂肪或是澱粉就能瘦,

 

這個觀念真的大錯特錯!!!!!!營養師Cindy和我說,很多人都會誤解富含脂肪的食物熱量都很高,所以不吃就會瘦,但是脂肪是人體必需的營養素之一,人體機能運作也需要靠它,再來身體的肌膚和器官也不能沒有脂肪,所以還是要攝取,才有力量和能量來運動以來健康減重,澱粉抑是如此呦!!

所以現在當我午晚餐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後,就會拿出健樂士營養師Cindy的法寶,速擊119的微卡營養餐,這一包幫我悶調配好所有該有的脂肪,澱粉,蔬菜,且一包只有119大卡喲!!且非常有飽足感!!

大家可能以微熱量低會不飽,但是這帶餐當成一份餐點是沒有問題的喲!!除了有飽足感外也不會想特別再去吃甚麼點心的慾望!

文末我有幫它加料煮成更美味的火鍋,不論是小資族,或是外食族都非常實用呢!!

 

 

 

 當天營養師CINDY和我分享許多關於健康減重的飲食的部分~~我現在就來一一分享給大家喲!!

好讓大家重新檢視自己的狀況,並搭配完善的飲食,適當的運動,健康瘦下來喲!!

 

依照每個人的身高和體重的不同,來到健樂士營養師都會幫你打造一份專屬的均衡各類食物攝取的清單!

 

 但是大方向原則都是差不多的!!每天三餐要以"全穀根莖類"為主,包含飯,吐司,饅頭,玉米,粥,麵,地瓜,燕麥片都被歸類為主食呦!!

 

且儘量選用高纖維的食物,以來取代精緻的白麵包^^

 

再來則是盡量少油,少鹽,少糖為主,如果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後,速擊119就是很棒的選擇,有時後不知道吃甚麼真的很困惱呢!!

 

再來每天也要喝足2000cc的白開水,水果水不能算,茶品也不能算喲!!

 

 

每日飲食一定要做到均衡,要減重,每天一定要吃到這四大類的食物~

全穀莖類,豆魚肉蛋類,水果類,和蔬菜類,分別是8:5:2:4的比例!

幸好營養師有幫我檢閱,平常老虎狗就很愛吃水果但是蔬菜就還好~~

自從營養師和我說明後,我有減少水果的攝取來轉為蔬菜,真的發現再搭配速擊119代餐,和slim8D,隔天游泳圈好像都退善不少!!精神也更好呢!!

至於甚麼是slim8D等等我會分享到喲!!

 

 

好啦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老虎狗這一周的飲食吧!!

 

第一天飲食控制

 

 我的早餐是由五穀粉,燕麥粉,核桃,蘋果,苦瓜,而打成的精力湯,所以就有達到營養師所說的全穀根莖類和蔬菜,以及水果呦!

就我而言我雖然很喜歡吃蛋餅,但是一周的早餐我至少會喝三次喲!!有發現飲食均衡精神真的好很多,早餐吃的好一整天的代謝也會更好喲!!

 

 

 至於午餐的部分因為平常要寫文章很忙,所以常常忽略,或是請朋友買個扁食湯,扁食的肉肉就有達到豆魚肉蛋類的營養成分!

 

 

 晚餐我則是吃養生料哩,有菜,有麵線,有肉,我有傳給營養師看,CINDY說這樣三餐算是均衡飲食很棒,也不挨餓呢!!可以分享給大家~~

 

 

 

 第二天飲食控制 

在早餐的部分我一樣會打蔬果精力湯,再搭配切片水果,因為我真的太愛吃水果了!!水果冰冰涼涼的夏天吃最舒服了!!

 

但是這天就被營養師Cindy說水過的份量太多要減量>.<

所以隔天我就有修正~每天和營養師傳line檢視我的三餐真的會更有毅力的控制自己的三餐不爆走呢

 

 

 

 

 

 

 

而中午的部分則是海鮮料理,如果要稍微吃大餐的話,營養師是有建議,建議火烤的比油炸的來得好~大家可以筆記喲!!

當然水煮的就是更好不過啦!! 

 

 

 

 晚餐的部分我則是多補充蔬菜,但也不忘了五穀根莖類的主食烏龍麵一碗喲!!

真是難得吃了充滿蔬菜的火鍋哈!!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味道真的輕淡清甜許多~

 

 

第三天飲食控制

因為今天起床的晚!!所以是以水果代替~~

雖然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是時間真的有限也只能先這樣!!

 

到了約莫11點的時後肚子就餓了,這是烤的魚呦,基本上沒有添加甚麼調味料,就是鹽巴而已~所以還算營養均衡!!

 

 

並且搭配了一碗燕麥薏仁湯,一天的五穀根莖類總算有補充到!!比較安心~這樣也會符合營養師CINDY幫我開的飲食清單

 

 

 

 

因為這天都是少量~所以就會變成多餐,下午又是蔬果和水果的搭配~~少量多餐控制熱量也是一個好方法呢!!

 

 

而晚餐的部分則是義大利麵,有著雞肉,和磨菇,以及麵條喲!!

 

 

 

第四天飲食控制

這天我從上周就知道要和朋友吃美式餐廳!!要飲食控制但也不能少了和朋友的聚會!!

 

 

 所以這天我早餐依然是水果餐!!知道自己在早餐沒有補足五穀根莖類,傍晚又要吃大餐,所以我立馬喝了一瓶Slim 8D,這瓶是速纖輕快飲,裡面含有柑橘柚果,

非常好喝,有點像是葡萄汁的味道,這一瓶可是營養師大力推薦的好物喲!!只要30天全面啟動窈窕因子,這麼吸引人的口號,又是食品當然要試試看!

它為什麼會深受營養師的愛戴就是它有著三種專利成分,第一是Sugur lock是有得過日本和瑞士的發明獎,能有效阻斷糖分吸收 ,如果知道自己當天會吃很多甜食的話一定要靠它哈!!再來是citri Slim這個成分萃取富含許多柑橘柚果,能提高新陳代謝 ,第三則是添加Gomini藤黃果,擁有全球三大發明獎金牌和日本瘦身專利配方認證,

喝一瓶就能有效增加飽足感和抑制食慾呢!!所以建議吃大餐前30分鐘喝喲!!

 

 一天一瓶感覺整個人的精神都變好~~營養師還有提到如果平常代謝力比較不好的讀者喝完一瓶slim8D厚嘴把會覺得有點麻麻的喲!!

因為她是就是你在少吃代謝力比較不足的時候可以補充,另外如果知道自己要吃大餐,餐前30分鐘喝,代謝力也會更up,

以往吃美式餐廳超多脂肪,糖分,美食當前誰能抗拒誘惑,當下吃的很爽快,但是事後後悔的不得了!!所以吃大餐前記得要來一瓶!!

因為代謝好,這些多餘的脂肪,糖分,也會較快被阻斷吸收喲!

現在這瓶完全就是我的寶貝~~像是參加活動的時候我一早就會喝一瓶~~感覺代謝變好也比較不容易浮腫呢!!

 

 

 

 

 

 

嘿嘿嘿以上就是我的大餐,有了slim8D平安度過!!

 

 

 

 

 

至於晚餐的部分我則是吃速擊119哈!!

這代餐非常的好吃,口味很香,不會覺得在吃代餐呢!!就像是吃一碗很好吃的粥~~

沖泡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加入熱水即可~~有三種口味喲!!鄉村野菜,十全大補,昆布玄米~~

圖就是昆布玄米呦!!好吃的真的會讓人一碗接著一碗呢!!

重點是超低卡119大卡,非常能彌補我幫晚吃的超油膩美式大餐!!

 

 

第五天飲食控制

 

 

今天的早餐算是均衡了吧!!有水果,有蔬菜,有五穀根莖類,

 

 

另外也有幫自己準備早午餐哈!

 

 

午餐的部分是自己煎的肉片和豆腐,非常好吃,也有符合均衡的養分!!

 

至於晚餐的部分則是重頭戲!!

我把速擊119代餐做成小火鍋啦!!以直以來就很喜歡吃小火鍋~~於是靈機一動把美味的代餐加些,金針菇,肉片,和豆腐~~

 

 

 

 

 意外的是不用甚麼調味,就用速擊119代餐,晚餐只需花10分鐘洗菜和煮就搞定!!不只美味還非常方便呢!!

我詢問營養師!!這一碗差不多300大卡而以喲!!完全超健康!!該補充到的脂肪,澱粉,奶蛋豆肉一樣都沒有少呢!!

重點是300大卡女生當宵夜都ok 啦!!

另外帶餐還有十全大補的喲!就等我下回來分享十全大補的火鍋料理吧!!(有沒有超期待!!)

 

最後大家一定會問健樂士是甚麼地方,為什麼有這麼好的服務,有營養師可以和你line討論你的三餐飲食,並且給你建議!!

其實她悶不只有健康減重飲食的全面規畫,更厲害的是有著基因檢測的服務!!這回和營養師諮詢後並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和飲食作息後,我悶也有設定一個減重目標!一個月兩公斤喲!!

 

 

每個人都有專屬的基因,如果能早點知道基因上可能有肥胖的因子,或是某種隱性的疾病,就可以先提早預防!!

在飲食控制上也可以更得當!!或是找到更棒的方法來控制!!

 

 

根據資料,去年11月健樂士就有請余天一家做全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vPMBoPdY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oNGFyAbaw

 

同時期李詠嫻也有出席士記者會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Bd1EW4zG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vu63OgTEJk

 

 

 現在基因全檢真的是藝人和政商名流的最愛呢!!

 

 

對於維持康與美麗,最好的方式,就是遠離疾病

與其等到疾病發生之後再來治療,不如做好預防不讓它發生

但要預防疾病,首先要了解自身的基因,

針對自己的基因來擬定預防的策略,才是最有效的預防方法


健樂士也是唯一國內可以檢測多達613個基因的,且符合亞洲人的基因特性來做檢測!!

並由多位醫師及營養師所組成的堅強諮詢團隊,會依照各位的體質特性,挑選出最適合每個人的保對策

 

像是基因檢測在國外已非常風行,像安吉莉娜裘莉就是了解到自己的基因裡罹患乳癌有非常非常高的風險,毅然決然切除乳房以絕後患

健樂士可以說是世界唯一亞洲第一把交椅呢!!

 

G1全檢康管理包含一次檢測十大康系統,近60種慢性疾病基因體質分析

包括新陳代謝相關、心血管疾病相關、神經及骨骼退化相關、婦科及泌尿道系統相關、自體免疫相關、肝膽腸胃相關、眼部老化、相關皮膚及其他綜合類、癌症等十大類別,近 60 種慢性疾病都有分析到呦!!

 

 

 以下是士的網站

http://www.genext.com.tw/index.html?gclid=CjwKEAjwitKtBRCt3uOYsY2v7FASJACJU5XsKyj3Dq5_jME2Wz7uXhjCgzlzwhPtBdG2_k2x9IBThhoCqTrw_wcB

momo購物中心 http://goo.gl/66yQ55

東森購物 http://goo.gl/dPDZ0D

博客來 http://goo.gl/nRXHL8

 

 

最重要的來囉!!!

今天老虎狗要送給大家很有意義的禮物,

士基因檢測每次服務價值三萬元!!!這次特別提供價值三萬元的全方位基因檢測服務,共計十名,

只要這篇文章留言+粉絲團找到這篇FB分享出去,就有機會得到這項超值康好禮

 

也就是說只要把文章在FB分享出去,然後留言告訴我你的FB帳號,

還有記得文章要設成公開分享,這樣就可以囉!

(禮物獎項太超值,所以讀者記得要遵守完成喲!!)

 

 得獎人:1樓,5樓,11樓,26樓,29樓,36樓,58樓,68樓,77樓,8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