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大家期待已久的endless小牛皮鍊手環終於來到了開箱的時間!!!已經戴了好一陣子,真的非常喜歡,今天大家就單純來看老虎狗這花癡來分享一條我很喜歡的手環吧!!

這品牌是「endless」(歐美非常風靡的品牌),上回在新光三越朋友從歐洲帶回來給你的學手作課程的時候,立馬被眼尖的櫃姐一眼識出,挖挖哇!!這endless!!好美好美~你怎麼買到的!!
之前看Instagram 有看到JLo分享的代言照片就覺得好美~兩個女孩子話匣子就因此打開,滔滔不絕阿~~ 

回到家後,我也常常望著我那雙手看~~其實是看那endless手鍊,所以如果有朋友出國一定要請他再繼續代買墜子才可以(握拳) 
會請出國的朋友帶,那是現在還沒有進軍台灣~期待進軍台灣這一天,一定會讓大家陷入瘋狂的!!

有一條「endless」(真的太幸福了~)

 

 

這是朋友從歐洲帶回來給我的~
拿到實品股然很令人驚豔~
不論是皮繩、扣環或墜飾都很有質感~墜飾的細節都非常精緻!

外盒一樣是值得蒐藏的一部分~~凡舉名牌的盒子和包包老虎狗都有蒐藏的嗜好喲!把在櫃子排列起來不僅是拍照很有質感,心情不好時看一看瞬間也被療育呢~

盒子裡面還有一個小袋子~光是包裝就覺得整個精緻到不行(尖叫)
不愧是從國外帶回來的精品~ 

絕對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取代的啦~哈哈(大心~^^ 

用黑色的包裝加上蕾絲的緞帶~~
光是拆禮物的過程就具有神秘的感覺~
在透光的包裝袋陪襯下,是不是更增添了幾分高尚的感覺^^(你們說是不是呀~

 

金色亮皮款和墜飾都是JLo的限定款(JLO在American Idol 節目中有穿戴, 歐美明星的潮牌)
還有卡其色和紫色 (我朋友整個失心瘋xD)

我的是灰色款(朋友果然很了解我低調的奢華)
不論衣服穿淺色或深色都很好搭!

Endless的皮繩有分單環,雙環,三環
朋友說我手比較小支就別貪心帶到三環XD 
覺得雙環比較適合我:DD是真的嗎!!我怎麼覺得三環的越適合我哈XD

選的墜飾有兩顆是垂掛款,配戴起來更有律動的美感^^

其實這本型錄裡面的每一個款示都好燒我的心呀~
每一款雖是各有特色~但看起來都是那麼樣的閃亮動人~

多麼希望這些每一款都可以有擁有呀~(好貪心的念頭>"<

磁鐵扣環是我最喜歡的方式唷~~
之前自己在外面買的~雖然款式也是不差~不過~~
磁鐵扣環的設計真的方便配戴多了~
因為以前其他款的要有好的兩手協調性~~endless小牛皮鍊手環稍微靠近就會有自動的磁力吸進起來
真的是既時尚又方便^^

另外"endless小牛皮鍊手環也有專屬的提袋喲!!

這樣拍照好好看,尤其是小牛皮手環的用色與設計真的是百搭款呀~
看起來十分的融入我穿搭~感覺為我而設計的^^(哈~都自己講~~
虎媽:是不是妳的手環跟包包有一點紅配綠呀~~
虎妞:人家這個明明就是灰色~妳真的是吼~哈哈~

我喜歡到翻天~
大家如果有出國的真的可以去看看~

感覺近年大家好流行買手環蒐集上頭墜鍊
但這家至少在外面撞不到款xD

小牛皮材質也和任何手錶金屬手環或是皮革手錶都很搭
讓我們手上配帶的飾品都是相得益彰

完全不會有突兀的感覺唷^^真的是太棒了啦~

 出門就會想配戴它:D

 

感覺多份自信心和質感^^

 不論是任何穿搭,有它都可以位穿搭加分不少呢^^

 

 

 

 

且質地柔軟戴起來很輕跟沒有帶一樣自在,所以也讓人天都想配戴呢^^

 

 

去逛包包的時候~真的好難決定呀~~
感覺怎麼可以每個都這個搭呢~到底該買哪一個包包好呢?
男伴:明明就是妳想買包包~怎麼牽拖到手環上面了呢>"<

好拉這篇圖片眾多~~大家可以看看老虎狗最近的穿搭皆有搭配 endless手環喲!!

 對它的愛意圖片中皆可發現哈!!

除了朋友幫我帶買的這個款式之外~
我自己上網看了~網站裡面還有更多好看的款式唷~

讀者們也可以上官網看看囉~
http://www.endlessjewelry.eu/uk_eur/


讀們者如果有到國外走走的話~
真的很值得一推!~
因為目前台灣還沒有設櫃或店~所以只能在國外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