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又來到了老虎狗的美髮時間,自從留長劉海後,劉海一直就是我很困惱的地方,嗚嗚嗚~~

因為他真的很煩人,因為我頭髮長到腰部,有時候偷懶只要2~3天沒洗頭,頭髮就變得如此塌,如此油膩,隨之的就是大餅臉圓臉兒再現!

所以記起教訓趕緊來PLUUS NO.5來找副店Sin,還記得當天的情形是這樣子的,女生大姨媽咪來,那天看自己的劉海特別不順眼(整個暴怒)

髮尾又乾又澀的的(虎爸:誰叫你一起床都不梳頭,連我這老摳摳的熟男都知道要護髮,你有嗎!)

好啦我承認我最近真的是偷懶些,所以趕緊找Sin大師來求救!!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女生親戚來第一天都是呈現水腫樣,Sin大師還和我說,嘿嘿嘿你的臉今天看起來比較圓潤比較大!!

(老虎狗:他說這番話的時候真的想揍他一拳)

但是Sin大師最後有幫我總歸建議,第一一定要燙劉海,彎彎的劉海,可以外翻也可以內捲,重點是頭毛頂部澎鬆了,臉看起來真的是小很多哈!!

也比較立體拉!!

原本我半信半疑的,他當天臉看起來實在是太腫了,就決定相信專業的Sin哈~

不料燙完後真的有修飾臉型的感覺,且也很有自然田園風女孩的味道呦~~^^

 

回家後我還自行研究了這瀏海的造型,可以內翻可以外捲,不同造型感覺不一樣,重點是有波浪有捲度的劉海,修飾臉型的效果真的超棒~

 關於燙瀏海,很多讀者一定會認為這大約可以捲多久,這其實真的要交給信任的髮型師,因為我曾經燙過太捲的,我的天呀!!前2周完全不想見人,捲得像是60年代的人一樣,

但如果完全沒有燙出一個捲度和造型的話,也會覺得錢白花了,才3周瀏海就不捲了,光於這個問題我真的只能說找到一個好的髮型設計師就是如此重要的一件事情呀!!

當然這回我很相信Sin,相信大家找專業的他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喲!!

再來就是看老虎狗這一個月趟劉海後的生活照,

燙過的劉海其實不太需要整理他,我覺得起床後也是用手撥一撥即可,(有這種燙過劉海後不整理反而越自然好看的事情嗎XD)

哈哈這就是拉!超滿意這次的燙瀏海~

隨者臉型的弧度微微浪漫的彎轉覺得好好看~

 

 然而ˊ這雙鞋是虎爸到中國出叉買給我的內增高鞋,虎爸真的是越來越懂我拉~以往出差都是買娃娃,現在會買流行的鞋款還幫自己買SONY香水機!!

真是個fashion老爸(但是他有說香水機是要留著偷拍我的不送我>.<)

 另外這是我平日和潘姐的約會,因為我真的很不會眉毛壓~~所以只要是外出拍照都會來找他幫我化妝,這回看到她桌上有好大一支耳朵就來和她合照~~

 在陽光的照耀下,殊不知自己的瀏海,這麼有捲度和彎度,且很自然,完全是在修飾我的嘴邊肉XD(得意的笑)

潘姐也和我說,這瀏海燙的好,該遮的都遮了,肉肉臉變瓜子臉XD

 (老虎狗:阿有差這麼多哦~)

好啦~我看了一下照片後發現真的有彎彎的瀏海整個臉似乎變得比較立體呢~~也比較活潑~~

且燙過的瀏海也好做造型,用手轉一轉就可以讓劉海呈現內捲的樣子

 如果要外翻的話就反方向轉即可~~

 即使是'被風吹得亂七八糟後,自然的澎澎瀏海造型依舊, 

也可以將之放在耳後,束起來,此時看起來也會有澎度呦^^

比起沒有燙過的樣子束在耳後感覺更活潑更有造型 

 如果綁起馬尾,戴個帽子,把燙捲捲的劉海兒拉出來也很有修飾臉的感覺呦^^ 

 覺得瞞自然的也不矯情哈!!

燙過的劉海可塑形真的很大,如果洗完頭懶得吹劉海的話,它就會呈現微微灣捲,

但是如果用熱風機吹一下,它的捲度就會大大提升~~

 像是這種看起來好像比較艷麗的感覺~

 

 瀏海外翻也比較有姐姐的感覺~

 比較成熟的樣子~~ 

 

分享了這麼多燙瀏海的圖文後!!大家應該知道我多麼喜歡吧!!

接著就是當天找Sin燙劉海,就一定要護髮(這組護髮的味道超好聞,是PLUUS全新引進的日本頂級沙龍專用晶鑽護髮)

 

然後會有上四劑的部分,第一劑就是先幫頭髮洗澎澎,內含蠶絲蛋白可以幫毛髮做大掃除,除去頭髮因染燙還有使用不對的洗髮精因而殘留在頭皮上的矽靈,

泡泡越多就表示頭髮裡面的髒東西越多呦!!

第二第三劑的部分則是修護毛髮成分,將營養成分鎖住在髮絲內,整個過程不會很久,且味道有著水果的香味所以在護髮時也感受到身心舒暢~

再來就是第四劑的部分內含高分子保濕因子可以當作頭髮的護髮膜,所以一護完髮後~

頭髮感覺超亮麗的~就像是會生呼吸一樣自在清爽~

因為我的頭髮我自己最清楚~~我不是那種軟軟的髮質,而是粗粗的髮質,所以我的主打只要護髮後能讓頭髮看起來亮麗摸起來柔滑

我就會感動到快哭出來哈~這回在PLUUS找Sin是在11月初~當時她悶還有推出做晶鑽護髮送染後燙後週間護髮產品,

一周使用一次用熱毛巾包覆髮絲,讓你不只在沙龍做護髮,回家也有一系列頭髮的呵護喲!!真的超讚!!

但是老虎狗沒有把握好發文的分享時間,現在才和大家分享她的好XD

覺得有點可惜~但是大家別失望~~PLUUS每一個月都會有不同的優惠~~

PLUUS  12 月份是全面產品預購 8折,所以就會有很多客人在12月先來 PLUUS 預購他們需要的產品,
因為預購還可以拿到現抵的折價卷,建議真的心動要提早預約,要不然1月份逢過年跨年的時間,美髮業最忙拉!!

所以我也要趕緊先來找Sin預約下回時間才行哈(搓手)~~
  

過了一周後有護髮的頭髮果然不一樣,還是好亮麗呢^^以後寶貝悶記得,如果髮質受損太嚴重真的就要一周護髮一次呦^^

 

平常潤絲也不可少^^

女生嘛~~要求不多~~有個好整理的瀏海,和柔順的髮尾即足夠~

 男伴:但是我覺得你不會~你下次可能想染個雙色染,或是整頭燙髮~~

老虎狗:哈哈有=也是有這可能性!!一切找Sin大師!!

 

最後當然要把我信任的Sin大師分享給大家!!
PLUUS No.5 店的  Sin 副店
店家資訊:  
PLUU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UUS000    ----> 店家的活動資訊都看這邊
PLUUS 官網:www.pluus.com.tw

    
 中山No.5店:(02)2531-3033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40巷4號1樓(中山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