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淡雅的紫色包裝好喜歡喲~~~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美肌幸這個品牌,
沒想到使用起來超級天然的,就是這麼容易讓人喜歡:)
所以就來發文分享給大家喲^^

今天分享的產品主打要讓肌膚來個夢幻似的邂逅(誤)
應該說是要讓肌膚好好休息,擺脫台北的髒空氣,回歸自然清爽不緊繃!
所以會分享"保濕妝液"→然後緊接在上且超好用一試成老雇主的"保濕潔顏慕斯"(如下圖)→再來就是洗完臉後來個超級保濕的"保濕露"
一口氣三步驟,就能讓肌膚好好休息,透氣,後續在擦精華液也才會吸收更好!!
清潔為保養之母!清潔做得好保養就做對了一半!!


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我好愛這瓶"淨潤 多效保濕潔顏慕斯",有著濃密且細緻的泡沫
怎麼有種想吹泡泡的fu~~~好拉!好多泡泡就像是幫肌膚做spa超舒服的!繼續賞文就知道^^GO





這次要來分享的品牌就是日本的Bi Sachi 美肌幸 ,
是銀座鈴蘭堂GINZA SUZURANDO COSMETICS
株式會社JCU的在台關係企業,大家只要知道這是日本佛心來的保養聖品就好哈XD
因為真的不會貴山山~其實看了一下都是百元單品,
又可媲美專櫃,容量也大!使用2~3個月都沒有甚麼問題!!一想到就覺得好划算!!



美肌幸深信肌膚的美不需要過多複雜的成份,清潔最為重要,
以無添加,自然的理念,讓肌膚重返健康^^


瓶身的包裝走鄉村風,還有可愛到不行的蕾絲點綴,
光看到包裝就要融化了^^
不只是包裝好看~也好用才最為重要喲!


因為老虎狗的肌膚是中性的,所以我挑選了多效保濕卸妝液、多效保濕潔顏慕斯、多效保濕露(清爽)、
其實美肌幸的產品質地都很清爽~很水感~~超適合夏天用的丫!!
且他們家都採用天然的成份!!不添加化學成分也是讓我心頭好~
主打!!!"5無添加""添加多效賦活因子""保濕盛品的鈴蘭萃取"

5大無添加→
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無Paraben,弱酸性

添加多效賦活因子→全面鎖水同時持續保濕

鈴蘭萃取→溫和去除角質,撫平細紋,逆齡抗老

且也是FG的特優商品喲^^
所以使用的更安心:)



一不小心就廢話太多~~讓我悶馬上
從清潔步驟開始分享吧!!
我手上的是卸妝液喲:)
就和卸妝水一樣^^
真的超神奇的!!像是水般不油膩的卸妝液真的超厲害~
眼妝睫毛膏皆可卸除~~不薰眼喲!!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取適量的卸妝液在化妝棉上
輕撫肌膚用按摩的也可以~因為不刺激我都放在眼部那裏讓它慢慢的溶出臉上的彩妝和髒污

一下子就卸得一乾二淨^^


因為老虎狗平常的妝容其實在簡單不過了!!就是防曬,bb霜或是cc霜,再來就是腮紅!
所以水水悶可以看到卸妝液可以很輕鬆的幫我把臉部的彩妝卸除!!就連台北的髒髒髒空氣也一併洗淨!

這樣臉才會清爽又透氣咩~~

這瓶卸妝液,私心覺得很清爽,好喜歡喲~
卸除彩妝完全不會有負擔完
溫和不刺激眼睛!更不會讓你難卸到拉扯到肌膚!!
且整瓶卸妝液成分都是以保溼打底,讓肌膚更能維持健康^^

當然水水悶常用的眼線筆~老虎狗把它塗抹在手上,卸妝液敷在彩妝的部位大約20秒~
也卸得一乾二淨喲~

重點是肌膚還好保濕呢!卸妝兼具保濕^^
裏頭還有甘草萃取的成分
除了淨白肌膚之餘還能預防粉刺^^





再來就是要大推特推的"保濕潔顏慕斯"~~~~幕斯幕斯~~好多泡泡~~綿密的泡泡~~肌膚在做spa耶~~(灑花)
很明顯的老虎狗已經在耍花癡了XD
哈~拉回來~

這瓶多效保濕潔顏慕斯~就是平常用來洗臉的拉~我都使用在卸妝液後~
重點是這是我很找尋好久才找到的有著綿密感泡泡的潔顏慕斯~
泡沫濃密,清潔兼具保濕,洗後完全不緊繃!!清爽超水嫩:)
這瓶真的很美賣~~大推

等等~老虎狗沒有把頭髮剪短喲~只是往內塞!不過這妝扮都是像個小村姑~~~XD


大家看到泡泡了嗎~~好興奮~~搖一搖就可以擠出超多超多的幕斯泡泡~~(興奮狀)




用泡沫輕搓按摩臉部肌膚後,再用水或溫水洗淨即可,我喜歡幕斯泡泡在臉上的感覺~~搓一搓揉一揉~就可把臉部的髒汙洗淨~


嚴選氨基酸的潔淨成分,濃密細緻泡沫,可溫和清潔肌膚,如圖下~~溫和不緊繃~


可以安心睡覺了~~不!還差了最基本的化妝水保養哈!





接著是用這罐多效保濕露來保濕肌膚
這瓶保濕露有分潤澤型和清爽型,我挑選清爽型的!!夏天在不清爽怎麼可以咩~
好拉齊時要看肌膚的狀況來做決定!
中性或是中性偏油的當然就是用清爽型~
乾性的就用潤澤型喲:)


質地是清透的水狀
也有著珍貴的銀耳萃取

非常水感~~但是敷在臉上超舒服~可能很多水水都會誤以為它就是水吧!
但是裡面的成份真的超棒都是天然萃取的銀耳,當下可能只覺得保濕而以!
隔天會發現肌膚變得柔柔的!水嫩感十足喲!!



可以用拍打按摩的方式讓肌膚吸收^^




很喜歡擦完保濕露後的清爽感,即使是素顏也能感覺那透亮是肌膚本身散發出來的!
肌膚吸飽了水自然很健康~~

於是老虎狗真的要和大家說聲晚安囉~




抱著熊抱哥和大家說晚安~~

再重複一下清潔保養的步驟
可以先使用~
卸妝液→潔顏慕斯→保濕露
這樣就完成,睡前臉部的清潔真的很重要喲~但也很簡單啦~
千萬不要帶著妝容給我睡覺喲!!否則肌膚會越來越不好!!老虎狗小提醒喲♥





貼心附上連結
 BiSachi 美肌幸官網
 BiSachi 美肌幸官超級商城






ㄧ樣~~滿50推推有小禮物呦~~

"推幾+讚幾+留言"就有機會拿到~~


揪團減重,衣服標標樂~~減重問題,保養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呦~~


最ˋ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