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大膽嘗試內衣文後!
之後就越來越開放!(誤)~
好拉虎爸虎媽虎朋友都有幫我把關過!
絕對是健康形象的喲~
你悶也知道老虎狗個性天生害羞~~誤!

好拉~
這次為甚麼又讓我心動想分享的原因就是我太喜歡這款內衣了!!
馬甲胸罩馬甲胸罩馬甲胸罩馬甲胸罩馬甲胸罩聽起來就超威~
馬甲一件都要貴三三~且買了也不一定會常穿~
但如果經過小小改良後~變成可以天天穿的內衣~這樣是不是棒棒棒太多了呢!
馬上看下去!!(GOGOGO)



在粉絲團就先預告過這款!水水悶就和我說這件超好看!在哪兒買!
現在就來公布是網路買的喲~
趁我還記得就先po個網址連結^^~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1333010216




這一系列的內衣蕾絲都超美的~(流口水)~
採用歐洲黃冠圖騰風~

類似這種華麗款又兼具馬甲造型的內衣~國外雜誌都常出現喲~且一件都很貴~
ㄎㄎ!好險台灣就買得到!且價格百元即刻入手!
文末就會送水水一套拉!

有32B和32C歡迎和我差不多身型的水水來抽抽獎喲~







復古包覆型的短馬甲內衣!看上ㄧ眼就愛上它~~

此size細分有10種杯膜 ,穿上後真的up好多~我都害羞了!(看著鏡子!想著原來我身材有這麼好)
水水悶:誤XDXD


鋼圈的部分也蠻舒適的!沒有覺得卡卡的感覺~


還附上副乳提托片,包覆和安全感又大大提升!!





肩帶可拆~~側邊的鬆緊帶很大一條!很有安全感!
重點是可以撫平背後的肉肉~極有修飾感壓!!
之前有水水和我說她喜歡內衣的鬆緊帶要寬的!!
這件完全就是命中紅心喲





夠粗夠大條吧!!
當然光是粗大也不夠!!材質也是要好才好穿喲~~
穿起來不悶熱!




這保藍色好美喲~~~




光是內衣沒有內褲那就不成組拉!!
此款的內衣也是有豐富的蕾絲組合!
成套穿超美的拉~

那馬上來看肉肉老虎狗的穿搭時間~



其實這陣子我真的吃胖了!!幸好有馬甲型內衣稍稍修飾我的肚肚~還有背肉的肉肉~~^^



好穿到我好想穿著她搭件外套就出門^^






包覆感的機能很好~~^^





側綁鬆緊帶很大一條!除了修飾後背肉肉以外~還很好看又很有安全感^^






真想這樣走出門!!阿現在不是很流行內衣外穿~
不過老虎狗只是說說拉!我還是沒有勇氣嘆!





穿上後身型就有變好了喲^^(灑花~)





然後這只是我試試另一個顏色!!
短馬甲室內衣~女孩們值得擁有壓~~







接著就是這款塑身衣囉~
最近有很多水水問我哪款哪牌的塑身衣好不好穿~說實在的我一直都穿襪襪工廠老闆的!
這次我決定走出來試試看!
像是這款塑身衣~她的優點就是裡面不用再穿內衣了!!



本身已經有罩杯墊囉~
不必另穿胸罩

前胸下圍採用三種不同菱型強度織法,達到局部緊塑跟修飾效果



柔軟的布料很親膚~





腰部及後腰360度環狀壓力織法,具有收攏及緊實鬆軟贅肉功能

還有一套的內褲喲~
這款的塑身衣下面的洞很大!
所以把內褲穿在外面!是可以不用這件拖掉上廁所的喲~
是不是挺方便的壓~~
塑身織紋

另外還有兩色呢!!桃粉紅在我自己的房間穿的很開心哈~~
女生就是要紅才會喜洋洋~
話說高中的時候我一貴衣打開就是紅色衣最多!
原來老虎狗內心是很火紅的哈!

接著發福的老虎狗穿搭時間~

第一次內褲外穿給大家看實在有夠害羞的!所以快點閃過去就好~~


穿上後會有腰身!因為不必另外穿胸罩!覺得好棒無負擔~



且罩杯穿著不會移位,也不會有很窘的外擴和下垂,就是如圖~還蠻集中的呦~
這次的馬甲內衣和塑身衣老虎狗就分享到這裡!

商品資訊連結~(相信大家已經躍躍欲試想要看馬甲款內衣了對吧!看完後你會以為你眼睛花了喲!因為價錢實在好親民!)



逼逼逼~~下班!吃火鍋~
誤~
那馬上來到了小禮物的時間~

本篇要送出一組內衣+內褲



顏色是隨機選喲~

老虎狗有32B和32C~
總之水水可以先留言按讚試試手氣!
中獎後老虎狗會問你想要B或C(好害羞的問題!要不然你悶就留言告訴我!)
這樣抽重後我就看留言的尺寸寄出拉~~

OKOKOKOK^^(挑眉)


幫老虎狗這篇文章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4/25就會在粉絲團公布呦~~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老虎狗粉絲團找我呦~~
趕緊加入吧^^揪團减重力量大!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推+讚讚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