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老虎狗又要到大陸玩了喲^^
想起九月份的九寨溝行~~~~到現在都還沒寫完旅遊日誌!!
心裡就很對不住這美景!!
好拉~趁這次要在去大陸旅遊老虎狗趕緊補一篇!!
置身於鄉野中的山寨王料理!

在內陸能開這麼漂亮的餐廳真的讓我好驚奇!!原本我以為來到了鄉下~~會沒有甚麼好菜色!!
沒想到竟然給我這麼富麗堂皇!!!
哈哈~

首先這是我從來沒看到的迎賓方式!!


為山中霸王的迎賓祈福儀式!!
老王碎念一番準備要由老虎狗交接(哈哈)誤~~

對了那小麥酒好喝到不得了喲~~
第一次喝過甜甜的酒!!
超讚的~微醺微醺了~~(醉)









原住民將牛視為吉祥物^^

高掛在柱子上!
原本我很怕這種骨頭類的裝飾品~
不過這卻意外的好看^^

很有FU~~~

另外就是在門口會放剛剛山寨王碎碎念一番的祈福儀式迎賓小麥酒~~


這張照片的意思就是老虎狗白眼兩為阿姨!!怎麼喝這麼久!快給我喝吧^^
對了旁邊就是美容師韓阿姨喲~~我的小愛人哈哈~


族人還會戴上紅色蝴蝶結
~~代表可以招來幸運和幸福喲~~


吃飯還有祈福一起這是頭一次遇到!!
好好玩~整個玩心來的^^





在老虎狗胸口旁的是一支真真實實的長槍喲~~
我抖抖抖~~就在照相前幾秒他才剛發射!!
整個熱騰騰的!!哈哈~

話說~槍還綁的這麼可愛~~





其中山寨王的小弟看起來好可愛~老虎狗硬要和他拍照^^







山寨王也來一張!!
不過為何在內陸山寨王也會比"耶"~~
原來是外地來的客人照相都會比YA~~
所以他學起來了哈哈~





餐廳的正門~~一進來就被這喜氣的匾額所吸引!!




上面掛了好多玉米!!還有肉乾!!以防寒冷的冬天沒有食物吃的時候可以食用!!
往下看餐桌!!
是不是好別致!好古典^^
好有喜宴的FU~~




點的菜~~為下圖~~
已經過了一個半月了!
老虎狗似乎忘記每樣菜的口味~
只記得最特別的就是他悶的菜都很重口味!!
是很下飯的那種!
配3碗飯都沒有問題!!



綠色的辣椒皮原本以為很辣吃起來卻不辣!!
有種被騙的感覺~~哈哈~不過這到菜我最有印象!巧好吃^^



大家拼命夾!!老虎狗拼命照!!呵呵~

曬乾的玉米!覺得好可愛~就把他拍照起來了!
老虎狗一心只想喝玉米濃湯拉拉~~



吃飯還有美人唱歌作伴!!



讓我ˇ悶更有食慾(誤)
再吃再吃!!就要減肥嚕!!


最後我原本以為這隻大鵰是假的!!想說怎麼一動都不動!就靠他很近!
媽媽咪壓!他的眼睛轉了一圈!嚇的我跳了好幾下!

山寨王看我嚇了跳了好幾下!決定要繼續嚇我(誤)


就拉動石頭後面的機關!!
沒想到大鵰整個大鵬展翅~~

看的我又驚又喜的!!


一直念念不忘這旅程!!^^


打著打著~~~今天很慶幸我的論文很順利!!也打的一篇我很喜歡的遊記~
祝福水水悶看著大鵰展翅!!前程一片光明壓!!


我悶下周三見喲~~
明天到下禮拜三為老虎狗出國旅遊好好放鬆的時間~
水水悶要等我回來繼續分享減重!瘦臉的文章喲~


打包收工!!老虎狗要先睡覺嚕~~~揪咪晚安我的寶貝悶^^






一樣!!文章滿50推就會有小禮物~~
參加遊戲的資格!!
一定要寫出是"幾推""幾讚""和留言給我"揪咪~~←缺一不可呦^^~~


揪團減重,揪團購物,保養,聊天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揪團塑身衣褲詳情請加入老虎狗粉絲團詢問呦呦^^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一個!!














題外話~~今天逛街逛的好累~又太早起床~老虎狗快不行了>.<
先睡覺嚕~回國後來個開箱文!!還有大家最期待的小臉文^^

水水悶晚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