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穿搭文!老虎狗都好喜歡!
我特地翻了今年秋冬流行雜誌!!
選了幾款入秋一定要下手的衣服^^
現在馬上來分享喲~



韓-復古小格子毛料厚挺襯衫 (老虎狗已經幫你把連結附上嚕^^)

酒紅色一直是入秋款的必備顏色!
雖然深色卻沒有沉重的感覺!
反而是優雅和氣質的代表!!

在O-Ba online 買的這件!!老虎狗很喜歡~~
原因就是在它的料子!厚實又舒服~~
稍微寬大的版型!
裡面搭個背心,就很有型!!
也可把襯衫當外套!
是不是一衣兩用超划算!!





戴個小圓帽+配上窄管褲!這種休閒的打扮!不論是出遊或是朋友聚會都在適合不過了^^





襯衫有口戴!!還可以亂塞些東西!XD(例如:墨鏡.....哈!)

當然也可以單穿~~
呈現的則是比較帥氣的感覺^^
有點通穿男生襯衫的帥氣FU~~



天氣如果太冷的話!!
外加個針織毛線外套也很配喲~
老虎狗的斑紋毛帽是在四川買的哈哈~
好喜歡~~不會變心~恨不得在大陸多買幾頂^^




現在比較喜歡穿慵懶寬鬆的設計!!寬鬆的襯衫+窄管褲就是絕配拉!!



韓-大釘釦下擺傘狀刷破連帽牛仔襯衫

傘狀+刷破是我很喜歡的元素之一!!
尤其是對淺色的牛仔更是無力招架!!!(心裡只想著買買買XD)




帶點小裙襬的牛仔外套是帥氣與甜美的綜合體吧!!

好喜歡好喜歡~~
WC熊熊的刺青絲襪是不是很搶戲!!


搭背心+小短褲妹上牛仔外套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搭配!
因為可以默默監督自己要瘦腿!!
腿太粗了!XD請瘦身~~(這要做標與警告牌哈哈)






下襬傘狀的牛仔外套真的好美~~~
好想轉圈轉圈!讓它飄逸起來!!
當然這季節正是穿牛仔的好時刻!!
不會太熱!!又帶點保暖功用!!



這件牛仔外套的質料也是非常好~~
車線等車工都好的沒話說!!
價格也很可愛!
不過貨沒了就要追家就是了>.<"









我真的那群擺飛舞起來耶~~
呵呵~





還非常修身!!
看起來要變細了許多^^





因為是大傘裙襬的關係!
臀部也變翹麗了XD







話說這件針織外套好像斷貨了XD(媽媽咪壓)
條紋間隔紫色白色mix深藍色好配喲^^





長版的針織外套可包覆臀部真超好搭^^
秋冬天就是要來一件嘛~~




最近真的好愛搭短牛仔褲喲~~
這樣才能凸顯刺青絲襪的存在感哈哈!!


且這件針織外套摸起來不會刺刺的!不咬肌膚!!
讓我越來越愛它了!!




另一種搭配就是把釦子全扣起來!
搭配窄管褲!!
這樣也很休閒裝扮吧!!



老虎狗偷吃麵包被發現@@"



質感真的超舒服的!!哈哈!舒服到睡著zzzz






裙襬澎澎蕾絲網片芭蕾衣

有灰色和黑色!!
我選了經典灰>.^




因為下襬澎澎的~~所以顯得更有腰身!!XD

噗噗噗~~對這衣服充滿著愛意壓^^

仔細看!下襬有細緻的網紗喲~~





穿澎澎裙的衣服好想跳舞哦~

(水水悶:跳舞也不要自己掀裙襬吧^^)





坐著拍照腿真的變好細喲~~(希望這不是錯覺!)
是蠍尾刷和瘦身滾輪產生的效果^^



內搭褲style1
三色混搭內搭褲!!
配上粉色的風衣!!
整個人都少女了起來!!



那搭褲的好處就是質料超柔!
三色的真的好特別!





內搭褲style2
寫字版~~




從以前我就喜歡不對稱的設計!!
在某一腿上繡上幾個字!
更顯帥氣!!





不對稱真的有不一樣的美感~~^^



今天的衣服都是來自"O-Ba onlin"喲~
平價值感又好的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500442617



本篇文章有小禮物!

就是粉紅蕾絲背心一件呦^^

只要幫老虎狗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11/16就會在粉絲團公布呦~~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之後還會分享一招全身享瘦的秘辛喲XD

參加老虎狗粉絲團的水水才能參加呦~~
這樣發布訊息會比較方便~~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推一下嘛~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