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水水悶~~
最近老虎狗被好多針織衫燒到啦
~~~
尤其在朋友po給我韓國的網站後,實在是欲罷不能了~~~
好想買喲!!!
這次和水水們分享10件最想購入的針織衫~

首圖這件看起來好溫暖,整個毛茸茸的~
好像棉羊般的柔軟,摸起來一定很舒服~~~
而且算蠻厚的~應該可以抵擋嚴冬的天氣!

還有淺墨綠,韓妞搭配素色內搭褲就好好看喲~*(尖叫)





第二件


整個很有造形!!!
除了前面的破損外,背後還有釦子呢~
是可以兩穿的針織衫唷~一件抵兩件穿~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默默被這橘紅色的針織燒到^^

突然發現legging配工程靴可以更修飾腿型!!



第三件


這件看起來很樸素的吧~~~屬於比較歐美的style^^
但是湖水藍這個顏色實在是太特別了!
我很少看到這種顏色的針織衫,
而且直接搭褲子在加上的皮帶就很有型!





第四件


粗針織也是要來一件的喲~~
麻花的粗針織更顯保暖^^
這件比較特別的就是下襬前短後長
可以遮屁屁又更顯瘦!
麻花搭配寬鬆的設計
~~~
就算去吃吃到飽也不用怕凸肚肚出來和大家say hello

下擺還是不規則的呢~是很有特色的一件針織衫!




第五件
 

經典不敗的橫條紋出場摟~~~
這件老虎狗已經先在台灣網拍訂購類似條紋的喲!!
之後可以分享給你悶看!
條紋是精典中的經典!!來幾件都沒問題哈哈~

重點是這款針織衫還不只是橫條紋這麼簡單,他是鋸齒狀的唷!

所以只要單穿一件就很有特色~

可以當上衣也可以當外套~真的事好棒耶!




第六件

一樣算是橫條紋的設計,不過這件比剛剛那件看起來更成熟,

有種大女孩的感覺~
裡面搭件塑身衣或是保暖衣~就是種完美得搭法!

我喜歡在秋冬天得時候把塑身衣當內搭!可把贅肉給包覆起來!!XD



第七件

背後的小心機~有的時候就是不想當乖女孩

就可以考慮這種~~~背後小露性感的針織衫!!!

長板的設計~只要搭配短裙就很可愛了~



 

第八件


充滿書卷氣息的風格!

有別於一般圓領的設計,這件的領子有兩個小缺口~

很適合搭配襯衫呀~~~




第九件


從夏天一路紅到秋天的露肩系列!!!

沒想到連針織衫也會出露肩款啊~

實在是太意外了~~~很有造型的設計,不過冬天穿不知道會不會太涼!




第十件

摟空的針織外套~

特別喜歡她的花紋設計,以及V字的造型!

這樣就有顯瘦的效果~

再加上他的顏色選擇好多唷~~~而且都是亮色系的





以上打包收工!!

http://english.gmarket.co.kr/

附上連結資訊!!


有好消息好消息!聽說哈!應該會成團拉~
老虎狗的好朋友的朋友已經是位大姐姐了!!
平常不缺錢!!只是買好玩的!!
所以基本上是不幫忙大家帶購的!!
也不代買!!

但我和我好朋友說!!我ㄧ個人就可以買五件耶!!
所以她只好睜ㄧ隻眼閉一隻眼和我說!你就五件拉!
但不能在超過!
因為超過可能要多更多運費或是關稅的XD

如果有水水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在留言告訴我你喜歡哪件!

對了價錢我也是有點搞不清楚!我都丟衣服的網只請她幫我算~~~
如有確定要成團的話!我一定會po在老虎狗粉絲團喲~~

但我有看過師大韓貨小店一件類似的針織上衣!!
要賣1千二XD
結果韓果網拍+運費大概7~8百!!也有可能只要6~7百!就是看有沒有運費有沒有過重或是關稅~
這樣是不是也很划算!!


好拉~老虎狗要來寫論文嚕~

該美美的網拍真的心情好好喲~



今天的文章打得好過癮~~
因為真的好喜歡~~

ㄧ樣~~滿50推推有小禮物呦~~

"推幾+讚幾+留言"就有機會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