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月我應該噴了20件以上!!
這10件是精選中的精選!!
是我穿了還會想再穿的衣服以及鞋包呦~

平時衣櫃裡頭一定要出現的幾件主角級的單品,就可以實穿整個夏天嚕!!

讓我認定為主角級的單品,衣櫃必備的就是洋裝拉^^
還有好穿造型特殊的T-shit
大容量的機車包!!
逛街最佳夥伴"韓妞之最愛的螢光涼鞋+小白流蘇鞋"



而今天會多在洋裝上著墨!!哈哈
有氣質白透V領開襟淑女洋裝!!
也有女神飄飄雪紡洋裝!
更有韓妞最愛的螢光長洋裝!!

讓整個夏天都超繽紛!!

馬上來賞老虎狗的戰利品穿搭文優^^

本篇介紹的單品不超過500元~~甚至還妞最愛的洋裝100元就入手!
想看嗎想看嗎!!滑鼠點下去!!





戰利品一
香蕉牌小香香T-shit背心
購入於86 girl
200元左右



是粉嫩的亮橘色~~穿起來很有元氣!!
那天就是這樣的裝扮到動物園給動物看的哈哈!
你悶說猴子會不會愛上我^^

是香蕉小香香耶^^
鞋子事超好穿的流蘇莫卡辛!!也是在86Girl買的優~一雙3百多!!
怎麼都那麼划算!!這些單品真的是今天不可或缺的好物壓!!





香蕉小香香是背心的款式~~


可以搭穿也可以搭外套優~~













馬上看戰利品二

這就是網路超夯韓妞最愛的螢光長裙!!
我買了兩件!!
因為這件實在是太便宜了!!手划得很快!!
這件的價格~~~說了我怕水水悶也不信!!



......100元!!@@"
相信嗎?!相信嗎?!!


這說來話長~~有天老虎狗當孝順的小孩!!陪著虎媽到市場買菜!其實我是當提菜小妹
~虎媽拼命買~~老虎狗拼命提~~

就在此時!!眼睛一亮!有賣比較年輕人的衣服耶~
以悶也知道早上的菜市場都是賣很俗的那種!平常不會多看兩眼!

而今天怎麼會有這件!一眼命中它!!
轉向虎媽撒嬌狀我要我要!!

可能是看在我很努力的當提菜小妹!虎媽就同意幫我買了!對了和家人出門都不喜歡帶錢!!哈哈~~

一問之下!一件一百元!買上包了兩色!情況就是這樣!!
後來過了許久~每次到那個攤位!就在也遇不到這麼划算的衣服了!(哭泣)

不過老虎狗不是買了兩件咩~~好好啦^^



螢光的顏色真的是超級吸眼睛的!




裡面記得要搭平口!!這姿勢是好三八~~~~快躲起來!!


還有帽子!!搭個小白鞋就很速配這個樣子!!







戰利品三

這就是和戰利品二不同色的另一件!!
粉紅色也是屬於螢光色系的優!!




這張照片可以說明兩件事情!!一個是背光真的好暗!!
老虎狗你的肚子(指)

這可是我近期的鼎盛時期呢!!贅肉衝刺的整個肚子!!
恐怖也XD"


但不得不說!如果瘦下來穿應該很好看吧!!



風好大!還飄小雨呢!!





裡面一定要穿內搭要不然一百元的洋裝料子真的有點薄!!XD"





躺著真愜意壓!!!指~~




戰利品四
這是我選定的超市服~~運動服~~郊外踏青服!!
T-shit我應該多到爆炸!
但偶爾會是會有"童心"的時候嘛~~(扭)

電視購物 東森  199元!!(不要笑我也會電視購物拉!)

我最最最可愛的小熊維尼>.<
搭配牛仔褲或是緊身褲都ok~~穿上來心情超好^^



突然發現我是頭大身體小的組合耶XD"果然是大頭老虎狗!!



戰利品五

飄飄雪紡長洋裝!!
想要來點Special!!就要穿雪紡!!
雪紡不但涼爽!!
還很有女人味呢!!^^

499元購入於愛米娜網拍^^





原本想要帶白色的!!不料白色缺貨!!
沒想到有點蘋果綠的顏色也這麼好看!!!





胸前的大波浪百摺超好看哦~~^^




最近愛上蘋果綠的證據!!連指甲也要這色系的^^




戰利品六

牛仔吊帶裙購入於86 Girl^^
350元左右!!


這件吊帶裙實在是超好看的^^
但老虎狗那實卻把記憶體給弄壞了!這是僅剩的一張外出照!!






而後這就是在家走廊隨手拍拍的照片!!料子很柔!不透光
穿起來超有安全感的!!

又有點仿舊的時尚感!!


說到長裙!!最近對"長"特別有興趣!
只要是連身"長"褲



或是連身"長"裙都愛不釋手這樣子哈哈!!







戰利品七
oops這不是傳說中人手一件的碎花短褲嗎?!!
這是在86Girl 購入的!特價199元!!



配上我的香蕉小香香^^





還有附上皮帶!!真划算!!

這時候水水一定會想說!天壓!!老虎狗肚子怎麼那麼大!!

真就是冤枉中的冤枉!!因為香蕉小香香沒有塞好!!才會變成這樣的!!

水水悶:都給你說就好了拉!
老虎狗:我很努力咩~要不然揪團减重事减辛酸的壓!!哈哈!

花褲要配的時尚最重要的就是帶個墨鏡!整個就很有型了吧!!






其實不會難難駕馭拉!

配上簡單的上衣就ok^^



那天的下半身~也是韓妞最愛的螢光夾腳呦~
86Girl購入!不得不說這網拍真的超好買的!!每個禮拜都有ˋ進新貨!!
還有限時下殺的折扣!上網第一時間就會逛!!










還蠻好走路的^^






戰利品八

雙色拼貼雪紡薄外套!
購入於86Girl





這件外套我超喜歡的!可以防冷又防熱!!
大熱天到動物園就可以遮陽!!
在冷氣房就可以飽暖!重點事很時尚又好看壓!!

在背部的部分採用雪紡材質~更可愛拉~
下面還有小小蝴蝶結!!超級小心機(指)



個人覺得穿起來有顯瘦感!!!太喜翻了拉!


還可以把太長的部分打個節!是不是很百搭!!



對了硬殼包是我的新歡!好看嗎好看嗎^^






戰利品九
看到這裡有沒有想休息一下!
老虎狗打敗家文都是一氣呵成!手指動不停!!想說的话也超多!
導致打到戰利品九的時候就氣喘呼呼的XD"


現在就要融重介紹這款包!
有點像是含過很夯的機車包!
容量好大優~




塞A4的資料絕對沒問題!裡面還可以塞相機水壺化妝包!!都ok~~

時尚的黑邊緣還有附上帥氣的金屬邊!內層包包的拉鍊很多!不會讓你東西找不到!

拍胸埔!!





背起來好看耶!!超愛的!最近就是帶這個包跑跑走!!

一定有水水會問我事在哪裡買的!!

就是86Girl呦~~  每個禮拜一直進新款害我不斷敗家壓^^





戰利品十

優雅氣質V領白色系洋裝
購入於86 Girl
4百多元~~!



如果說夏天最喜歡穿的顏色!我一定說白色!!
前一陣子瘋狂蒐集白色的衣服!可惜沒有時間拍照!!要不然就show給你悶看啦!






螢光夾腳拖又出現拉!!老虎狗先來巡視一下!!之後揪團减重結束後要在哪穿上人生中第一次的Bikini^^




呼呼!眼尖的水水就會發現老虎狗的新玩具!!噹噹!大面積有氣勢的項鍊!!
之後也會發文介紹!!這也算是戰利品!不過寫不進今天的文章了>.<"





白色的洋裝穿起來真的很舒服~但那天風好大!!

下一張馬上快曝光!








曝光還笑的這麼開心!!

對壓~是要寫文當然開心呀!



沉思中~~~


又很high^^










以上打包收工!

10樣戰利品分享  ♥實穿又便宜♥

希望水水悶會喜歡呦~



本篇文章有小禮物!

就是睡眠塑腿減壓襪呦
以後水水想要買品質好又優惠的價格就來粉絲團問我呦~
穿著抬腿腿真的會變細耶~~^^


只要幫老虎狗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8/17就會在粉絲團公布呦~~
(基本上如果8/17太忙沒有公布的话,就會順延到當周的禮拜日一起公布優!)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參加老虎狗粉絲團的水水才能參加呦~~
這樣發布訊息會比較方便~~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推一下嘛~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