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首圖是狗頭光療無誤壓!!
這是心頭好~~
還記的我很喜歡這種狗嗎?!!牠就是法國鬥牛拉>.^

這次是老虎狗第一次做光療!!
就可以做到這麼少女粉嫩的搭配這都要感謝美甲師"鳳儀"^^


再要做之前我就有和鳳儀討論過!!
我要狗頭我要狗頭~在我百般懇求下!
鳳儀大師竟然幫我從掉到日本原裝進口的狗頭貼指~~好貼心~~
感動!




馬上來看成品呦~~是以白和湖水綠做打底!!


少女夢幻的湖水綠搭配狗頭好看吧!!
每看ㄧ次都會在內心小小尖叫一下!!





以下是專業的鳳儀美容師叫我擺的姿勢!!



這樣有氣質氣質咩^^

話說光療真的好漂讓~~很有光澤度!!偷偷說做了會上癮耶~每晚要睡覺前總是看了好幾眼才睡~~

真的好夢幻!用白色和少女夢幻Tiffiny綠真是超搭的!


狗頭的表情好可愛~~這次還搭配了搖滾華麗風!中指的設計很特別吧~~

原本想了好久要用甚麼字母!!老虎狗TIGERDOG~~用T嘛~好像怪怪的!
最後就用G~~還不錯吧~~就字尾做代表!!


當然還不忘記加點可愛的甜點美食~~這都可以和鳳儀討論呦^^






有沒有看到狗頭在對我放電!(我暈了)












寫完這篇喉嚨都要乾掉了!狂尖叫!!
滿腦子想著下次還要做狗頭的甚麼造型!





還有這條是鳳儀媽媽DIY做的呦~我好喜歡~~
下次約你悶一起來DIY有水水要來學嗎?!!
可能付個材料費之類的!!這我悶還在討論呦~








假如要單擦光療也可以!!
顏色都超美的!!

鳳儀大師我愛你!!幫我找到狗頭貼紙真的讓我好感動!



最後!!!!暑假有優惠活動呦~~

喜歡的水水趕緊到鳳儀大師這邊預約
~

SWEET NAILS 東區美甲工作室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love77795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WEET-NAILS%E6%9D%B1%E5%8D%80%E7%BE%8E%E7%94%B2%E5%B7%A5%E4%BD%9C%E5%AE%A4/177142075948




以上打包收工~
這篇好像有點偷懶吼~~就是存純分享老虎狗首次美美的狗頭光療!!

對了呦~這篇鳳儀大師要送給水水悶小禮物~
就是我手上的"指緣滋養油"








小禮物!

頭香x1
隨機獎x2


只要幫老虎狗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8/15就會在粉絲團公布呦~~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參加老虎狗粉絲團的水水才能參加呦~~
這樣發布訊息會比較方便~~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