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水水悶~~今天老虎狗一整天都在認真寫文呦^^
今晚就先來把團購塑身底褲的事情搞定!!





有水水問我穿裙子的時候會不會穿一件"底褲"!!
這是當然的呦~~要不然裙子太短!!坐椅子的時候感覺自己的小褲褲碰到外面的椅子感覺超髒的壓!!!!XD"
所以我穿裙子一定會穿這件有塑身提臀功能的'底褲"
簡稱
塑身底褲!!材質很好~是外銷日本的呦~~重點是很透氣拉~~








與其穿鬆鬆的底褲!!不如穿緊緊又塑身的底褲!!對吧^^哈哈~


這次的數量只有64件而已呦^^
可以塑腹+提臀也可以當穿裙子的底褲!!
這件貨的質料非常好~~是工廠老闆要外銷日本的呦~~
是工廠老闆特別留給我悶的!只有這次~~64件團購完就沒了呦^^
工廠老闆說外面的經銷商把產品包裝的精美以後都要賣到4百多元~~
我悶現在一件是200元含運呦~

數量被預定完後就會在文章上面寫團購截止!!!



塑身底褲


比塑身褲短一點點~~所以比較好搭配!
它有塑腹+提臀的功能~~因應夏天很熱~~


所以做了短一點形式~~
現在我很喜歡穿這件!!
也很透氣~~怕熱的水水這款就是首選拉~~



穿短裙必備~~可以當底褲用呦~~





現在幫老虎狗處理團購的包裹都是義工小玲子阿姨~~
所以加入虎爸成立的公益協會"
新住民關懷會
"按讚!!
就可以享有團購優惠價呦^^水水每按一個讚!!老虎狗每件就會捐10元給協會呦~~

http://www.facebook.com/tniahome(協會連結)



新住民關懷協會是虎爸晚年的心血~~
他致力於幫助外來的朋友悶在台灣生活的更安穩~~
最近正在積極的寫教案,希望可以幫助新住民的小朋友的課業~~
也希望輔導新住民朋友的就業~~
希望他悶更融入台灣的生活!為台灣奮鬥!
以上是我所知道的!!

好啦~回題!!








有按公益團體讚讚的團購價
一件塑身底褲是200元含運
2件是390元含運
3件是5
80含運!!
一人最多就是限購三件呦~~











一律採用ATM轉帳,郵局匯款!!或是無摺匯款~~

並且用郵局的掛號包裹寄出!!



確定團購
直接就留下完整資料,老虎狗就會回覆你匯款帳號和戶名呦

1 小名:
2 金額 :
3 件數:
4 匯款後五碼(存摺上的)

4 匯款戶名:(無摺匯款必填)
5 收件人:
6 寄件地址(郵地區號)
7 電話
8 公益協會 (第幾個讚讚加入)

9 狗粉絲團 :確定是否加入,這樣才能確保水水能得到團購的第一手消息
以上資料缺一不可XD

對帳成功~~原則上當週就會寄出!!


7/31日前匯款~~8/2出貨~~
8/2日前匯款~~8/6出貨呦~~

越早匯款的水水,協會的義工阿姨就會幫你盡快寄出呦~

每個星期五固定出貨!!
除非爆量!!那麼就要給老虎狗一點時間~~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老虎狗粉絲團詢問我呦~~



ps要問我有沒有收到款項的水水~,請記得要告訴我你的轉帳後五碼~~要不然老虎狗不知道你是誰呦!!








ok~!~開始團購嚕!!



最後也幫老虎狗推一下呦~~哈哈~~團購文也可以推嘛~~~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Tigerdog/老虎狗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