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水水悶~~老虎狗這篇想要發文已經肖想很久了~~~

篇篇這裡拜活動比較多加上作業也暴多!!所以只好默默完成後,速速在這裡發文呦^^



從小到大我的手種會不停的亂摸亂碰(誤),就是容易手癢!!想要嘗試ㄧ些新奇的事物~~
當然手滑也是件非常傷腦筋的事情................哈哈!!


還記得有ㄧ次與想紅兄到基隆廟口玩,有個賣包包的說買10個送ㄧ個!!我就衝了耶~~我真的買了10個!!

還嚷嚷的說要來包包大改造!!

哈哈~~好像有改造了幾個!!但技術不純熟就不PO了拉!而且那是年代久遠的事情!!


今天要來PO的是最新手癢事件鞋鞋簡易大改造!!

原本這雙是和大頭豬在特賣會買的粉色低跟國民鞋!!




這算是基本款!女生都好像有ㄧ雙吼!!

素素的其實很百搭!!!




但總覺得與大家ㄧ樣不好玩~~這甚麼心態哈哈!!


所以決定來改造!!

之前PO在粉絲團上有水水問我是不是"轉印貼紙"

其實不是呦!!轉印貼紙必須在硬紙上,沒有弧度的地方才好轉印!!

鞋子本身是軟的又有弧度自然就不適合呦!!

所以我用的是"貼牆壁,瓷磚的壁貼"


他的好處有
1.撕下來後不留痕跡
2.輕為防水
3.挑到好看得圖樣會讓鞋子變得很有特色!!




以上就是老虎狗這次買的6大張壁貼!!

風格主要是走復古可愛風~~




看這玫瑰多麼古典又特別~~說實在的!!貼在愛鳳殼或是筆記本上都很速配!!



壁貼撕下來的時候是呈透明狀的^^木馬是不是超可愛~~


可以設法貼得很有特色但不要太花俏~~~

可以採現在很流行的不對稱做造型~~

不ㄧ定又右邊是蝴蝶結,左邊也要是蝴蝶結~~



可做微微的調整!!畢竟老虎狗的壁貼都各買ㄧ張!!可愛的木馬也只有ㄧ個哭哭~~拉!!

記得壁貼沒有強力膠那麼黏!!所以在貼的時候必須運用到大氣壓力的觀念將貼紙與鞋子之間縫隙的空氣擠出來才會黏的勞
~~(而且鞋子ㄧ定要是仿皮的或是皮革的才可以!!布的不行呦!!)




有弧度的地方會比較難黏勞~~但穿個好幾次絕對不是問題!!
像鞋子旁邊的這個弧度貼紙繪比較容易掉!!須注意!!(上圖)








鞋子的屁股~~平滑的地方也是ㄧ黏就很勞~~所以沒有問題^^



黏完後,就開始亮相拉~~~

這是正面~~



側面~~~~

走得是古典玫瑰童趣風!!


另ㄧ面則是可愛到不行的木馬~~





這樣的改造是不是很簡單也很好玩!!!

改造時間不到10分鐘就完成~~

走在路上吸引了好多陌生人的眼光都不好意思啦!!(吐舌頭)



以上是電影模式拍攝~~~







穿出門的樣子!!有點暗又太遠了看不清楚~~但近看是很水的呦^^




完全看不出是自己手工改造的^^






同場加映的部分~~


老虎狗手繪毛線縫製的手工鞋!!

這幾雙的製做就必須花很多時間~~~

但能做出獨一無二的鞋子!!


也很興奮~~穿出去也是很特別~~只是他不能防水!!令我有點小困惱!!



還有這雙超級花俏的鞋鞋~~~喜歡嗎?!!很有春天的味道~~~以前還有水水和老虎狗訂做捏xd

可以讓你悶看一下簡單的做法!!




首先是ㄧ雙空白有黃色做為底色的鞋子!!


鉤ㄧ朵毛線花出來~~~


有著古典的珠珠~~~




在畫上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花朵~~~



後面也有小巧思~~ㄧ隻瓢蟲在搗亂~~

哈哈!!可別小看這幾個步驟~~老虎狗光是這雙就要花到3個小時~~~哈哈!!

但真的很有成就感~~畢竟這是獨一無二的呦^^


希望你悶會喜歡!!
然後給老虎狗推推讓我更有動力完成與分享好作品呦^^





本篇有小禮物~~

就是可愛的壁貼>.^




讓水水悶在家也可以diy!!我剪下我買的壁貼分享給你悶讓你們玩玩看!!

上圖看到的就是ㄧ份小禮物!!(外銷歐洲的貼紙~~外面很難買到呦)
所以這篇指要推推(推幾)+加入老虎狗粉絲團+留言給我就有機會得到!!

這次不想要用選號器抽出了呦^^想要送給真的很喜歡的水水悶~~
我會參考留言!!越愛我的機會越大哈哈^^誤!
越愛diy的水水機會越大拉~~

公布得主時間為3/26晚上10點在粉絲團
也會留言通知!!



PS還沒收到揪團減重小禮物的水水悶請別著急呦^^禮物還在我家!!我最近要MEETIING比較忙!!
已經包裝好了!!就等待裡拜ㄧ寄出了xd



最後請給老虎狗ㄧ個推推呦~~



想要聊天,一起減重變美的女孩悶快加入老虎狗粉絲團呦^^

最近每晚都會分享瘦腿小秘辛!!(眨眼)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