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啦!!!
頭髮又亂翹!!!想走氣質路線!!!髮尾微彎
就是必要的啦!!
看上圖!!!不用電棒捲,不傷頭髮,只需要一個小小道具,
也可以有漂亮的髮尾微彎弧度呦!!

維持髮尾彎彎的秘訣就是使用秘密武器"





就是!!→古早味髮捲(4個 25元喲~)

我的頭髮大致上用4~5個就可以整頭的髮尾都可以捲到

ㄊ的優點

◎大弧度髮捲,已經幫你定好微彎的弧度!!!

(海綿的髮捲都會捲的比較小捲,所以出來是小波浪,不是大微彎)

◎很便宜!!比海棉捲99元還便宜很多


 !!原本的頭髮,因為有燙過,又沒有好好整理!!亂翹一通~



哭!!這是稻草.............






將頭髮分成4~5撮!!
耳後各一搓,後面再分兩搓!!整頭就大概是4~5捲呦~~







將頭髮纏在髮捲上,大概捲一圈半,記得不要打結!
否則拆開時會很痛!

為了讓髮型更持久,可以拿吹風機加持一下哈!!!

吹壓吹大約五分鐘!!

捲的時間大約10~20分鐘!!!!


 


放下來時,我好喜歡的清晰髮束在現
!!!而且很微彎吧xd




趕快拿出小圓形毛梳(就是那個圓圓形狀的如圖!!)
在整理一下!!


把外彎的變內彎!!

內彎在更內彎!!!

降子!就完成嚕!!~~



現在早上有時間,我都會稍微捲一下,感覺真的很好整理!!
也很順~~

一點微彎的感覺很氣質,而且綁那種鬆鬆的馬尾也很好看!!



會有一種慵懶的澎度

將馬尾放下來,用手撥一撥,也還會有微彎的感覺!!



這樣是不是很棒壓!
 




在回顧一下!!


稻草髮vs微彎髮

真的有差有差吧xd

今天的小ˇ禮物!!
昨天的通化街夜市戰利品,酷企鵝零錢包!!

現在已經好少有酷企鵝的東西嚕!!

我遽然買的到耶~~



好啦~~
老規矩!!

推幾+留言+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嚕!!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大家一定不知道吧~~我的粉絲團快邁入1000人!!
讓我在2011完成好不好~~

快加入和我ㄧ起聊天呦~也可以問我減重問題哈哈!!

2012/1/1小禮物在粉絲團開獎呦~~
到時候再來看!!揪咪!!


喜歡這篇請給老虎狗一個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