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每次跨年都很期待!!
主要就是可以和誰一起過!!扭~~~~~

好啦!!只要有人陪我過!!我就很安慰!!(拍拍)

我喜歡和很多人一起過呦!!!

首先感謝真尋校長的跨年行程邀約!!
中午有菜又有肉的!!


你悶說!!!!這些菜最喜歡吃的是甚麼?!!!
偷偷說:我最愛吃香菇!!


但我也很愛吃肉呦~~!!!
和風火鍋的肉片真的越吃越好吃!!
肉片品質有保障!!


厚實!!看了有要流口水了嗎?!!!!
水水悶~~~sorry~~~~



蔬菜+肉肉要均衡吃呦~~!!!有營養!!晚上才熬的住嘛!!
說好的過12點都要醒著!!
沒錯!!這次老虎狗超棒!!

一整夜沒睡覺!!撐到早上9點!!


棒棒棒吧XD

但老虎狗想要提醒大家!!就是不要太常熬夜!!

要不然就算有再好的肌膚以及保養都敵不過疲勞的轟炸!!

你悶看!!早上氣色好!!畫淡妝!!



只有眼線帶過!!

然而晚上就是眼鏡妞一枚!!
不敢ˇ帶隱形眼睛太久!!



熊貓老ˇ虎狗是也!!
膚色也有點不勻!!
所以睡覺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愛睡鬼!!哈哈!!






好啦!!你怎麼一直介紹吃的!!



不得不說!!這是我最愛吃的豆腐鴨血!!能在2011的最後一天最後一餐吃這個好幸福!!

水水悶!!跨年前就是要好好開心一下!!

今天不用管減肥!!所以8點後吃晚餐就讓它破戒一下吧(甩頭)
但記得隔天恢復正常!!




題外話!!!有看過"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水水悶,
一定知道法國鬥牛犬→老虎狗!!
好可愛好可愛!!好機車的臉!!(跩哥跩哥!)



但我就喜歡這種調調的XD
就是他呦~~我很愛法國鬥牛!!就把小名取成老虎狗!!

他和我像嗎?!!!哈哈!!
拍攝於"通化街夜市的愛貓園"








終於到晚上了!!
台北市的交通開始蠢蠢欲動!!
燈光在晚上平常是"光害",
但在跨年夜就特別不同!!
好有FU~~

我喜歡這迷濛的感覺....又夢幻的感覺~~


雖然很冷!!但有你悶就不冷!!



剛看完五月天的開場怎麼會冷呢!!!!熱呼呼!!熱血押!!五月天唱了好多首歌!!(樂翻)~~


OS不用花錢就可以聽到!!真爽!

 也或許是這樣跳來跳去就發熱了!!
(暈)


哈哈!!
是你悶讓我感到溫暖拉!!
(真詢校長跳好高,我跳不起來!!)

有你悶真好!!

當然blog水水悶的支持與留言!!也是暖呼呼熱騰騰的呦!!!


陪我一起開開心心的度過2011年!!!!!



看的到我在哪嗎?!!一片黑麻麻!!找到我算你悶厲害!!



中間有一段過度期間!!就是不熬夜的我!!開始想睡覺ZZZZZ.......


還有點生氣呢!!不不不!!跨年要一整天心情好!!!


最後很好買收!!




一顆氣球又讓我恢復好high的心情!!再度衝去101尋找好位置!!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101煙火!!


我覺得放的比去年還更high更壯觀!!

不會像去年的一樣!!(有點噓)小聲說...............






ipt4動畫撥放模式!



煙火燦爛到不行!!我很喜歡像金沙般一樣的101!!!







愛屬了0~~~~



放完煙火後的101,好想問它:你還好吧XD
沒有受重傷吧XDXDXDXD


拜託~~人家好的很!!!越放越勇!!
台灣是最棒的!!耀眼國際!!




還奔波到公館玩桌遊!!

一玩就是到早上8點!!







最後我要求跨年戰利品雙汽球陪我和大家說聲"晚安"!!

(哪都能買戰利品!哈)

看完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推呦~~雖然這篇很遮臉!!
(在神智不清的情況下打的!!不知道自己再說甚麼了!羞)



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心想事成!!
雖然老了,但要活得更精彩!!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