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虎狗有買東西上癮症
看到衣服想買,鞋子也想買,
飾品也想買,文具也想買,
包包也想買,化妝品也想買,
真是一天不買一樣東西就會渾身不自在~~~

所以老虎狗媽咪超強的,好押~~你那麼會買,那你幫我買菜好了!!

頓時~~鴉雀無聲~~所以最近有節制一點!!
..........................但好笑的是我真的去幫媽咪買菜了!!

我喜歡金錢上的往來~~哈哈!!
有刺激消費!!國家才有希望押~~

馬總統在來個3600的購物金吧XD哈哈~~


所以大概整理了7天的穿搭,7成以上都是新衣新鞋哈哈~~
每天拍穿搭~真是好特別的經驗!!
相機不離身~~

開始!!

星期一

星期一又到了上學的時刻!!
自從實習過後,就特別珍惜上課的日子,當學生真好~~
請讓我以率性又不隨便的穿搭來度過活力滿滿的禮拜一吧XD


這件格文薄西裝外套走到哪裡都被誇獎~~
很適合學院風,穿起來很顯瘦!!



中間的字母長版T是必備款,原本以為不適合我,沒想到搭起來意外的休閒,
穿起來也好舒服~~怕不正式嗎?!!紫色格文薄西外搭上去就對了!!



這Legging pant真是好心頭~~穿起來意外的顯瘦顯高~~
看不出老虎狗才155吧XD哈哈~~


得意的勒~~校園生活好幸福~~






星期二
研究所少少課~~
晚上相約去逛街!!

今天走.......................lady風好不好~~



韓貨~~韓貨~~花老虎狗900大圓~~
算還可以接受的價格~~

有澎澎袖,百折的裙擺,還有加上個腰封!!

想了很久要不要買?!!
店員說:我悶家已經很優惠了耶~~老虎狗:免疫
店員說:我悶的料子很好~~老虎狗:免疫
店員說:這件很適合你耶XD~~老虎狗:免疫
店員說:這是限量的喲~~而且是最後一件!!~~老虎狗:投降~好我買單~~


女人就是這樣~對最後一件特別沒擇~~哈!!





還有會買這件的原因就是我好喜歡這軍綠色!!
我連指甲油也都熱愛軍綠色~~



帶點灰很適合秋天~~也相當有質感~

ohya猜的出這是哪裡嗎?!!
答~~貴婦百貨公司~~
只是逛逛東西買不起拉!!



星期三

話說平常日過的實在有夠快~~
已經禮拜三拉~~



先來個猙獰的圖片!!今天想走復古學院風~~

主角就是我新買的"豹紋"褲~~



想來想去就用相同色系黑灰色在網拍買的小圓領蝴蝶結衣服作搭配~~

配上新買的雪靴,還有新買的寬簷帽~~

這些都是師大夜市的戰力品!!!


寬簷帽有點太高調!所以不會一直戴著~~




戴帽子的習慣就是要帶就要一直戴~~
要不然頭髮會亂亂~~哎呀~沒人提醒我~~


靴子的部分我喜歡穿短的,這樣我的腿會比較修長~


假的大腿絲襪,我好喜歡~不過穿第二次就破掉~~~



快來看星期四吧XD



單寧吊帶褲,老虎狗想裝年輕了辣~~

這樣的穿搭好舒服~前面的荷葉邊讓胸前更澎湃了!!(笑)~~

第一個釦子解掉看起來好隨性!!

褲腳縮口的部分讓我沒煩擾~不會要一直調整來調整去的!!




這反折短靴最近好喜歡穿~~好暖和~~



一樣要說校園生活好棒~~好幸福~~大家不會耍新機~~





晚上和霸霸道深坑吃雞肉~~好滿足~~肚子都大了起來~~



星期五

快要週末拉~~




請問大家要去哪裡玩呢!!!!

真的要說~~詢問度超高的牛津鞋怎麼會那麼好搭~~

小紅馬帽是在師大夜市的戰力品喲~~

戴起來很有精神~~很有元氣~~哈哈!!


來去吃義大利麵~
最近很喜歡吃~~





uniquo特價490的褲子,反折比較好看喲~~



星期六


這就是我之前一直說,我把絲襪給搓破洞了!
哎呀~我怎麼會那麼粗魯!!

才走出家門,彎腰,突然感覺腿很癢~一抓!!傻眼~~破洞拉~~

哭哭~才穿第二次!!

但是我破著也出門~~

我超猛的!!!

別人還以為我是故意的~其實我是不小心的臘~~



裡面搭個簡單的內搭~~配上BASEZOO的條文外套!!
就ook~~外套好看~~裡面可以隨便穿~~誤~~

重點就是適合冬天的小花裙~~師大夜市戰利品~~專屬冬天的小花裙~~
料子有點微絨布~~好棒好棒~~

ps絲襪破了沒關係,今天再補上10條!!




星期日



和老母大人吃大餐~~


想淑女又要好穿~~
就決定是你拉!



師大夜市韓貨~~1300元吧XD
有花苞袖,(指)~~可修飾粗粗手臂!!!

中間的束腰有小蠻腰的視覺感覺~~

就只是感覺拉~~老虎狗的腰還是粗了點~~




可以在很正式的場合穿~~
搭上馬帽又完全不一樣~~


綁戴的魚口鞋~~讓我的腳脖子變好細!!滿意拉~~





這雙有露腳踝~~很特別又好看吧~~

愉快的週末吃大餐~~
吃飽飽來迎接充滿希望的下禮拜吧XD











以上就是老虎狗的一週穿搭~~
仔細一看~有很多天的衣服都是在師大夜市買的呦~~

看來我真的很愛師大夜市!!


牛津鞋,魚口鞋,紅色馬帽,都是採重複穿搭法則!!
總之好看好穿~~~就會忍不住天天穿~~~





看完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喲~~最近推推數變少~~好桑心押~~~


有什麼話可以留言告訴我!!或加入老虎狗粉斯團~~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最近卡在百萬大關~~想送小禮物!!但是遊戲規則好難定!!

大家幫我想一想好不好~~(扭)


打包收工~~近期會有襪襪文~~穿給你悶看~~哪種襪看起來最激瘦!!請多多捧場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