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光是什麼光!!!好強大~~~
哈哈!!有加入'老虎狗粉斯團的北鼻悶一定知道!!
我連續~~兩天~~~兩天到深坑吃大餐~~

第一天是家庭聚餐!!
有我,霸霸,媽媽,和奶奶~


第二天,原本以為就是回家吃媽媽的愛心晚餐~
沒想到!!
霸霸:我悶再去吃深坑一次好不好!!
老虎狗:蛤~不是昨天才吃過!(抓頭)~

霸霸:實在是太好吃,再吃一次也沒關係!!
老虎狗:好吧!!那......我的減肥計畫只後隔天在進行!!


真是好說服的人...........


首先要說的是.....
我和家人吃遍深坑老街的餐廳,

發現最好吃的餐廳竟然不在老街裡面,而是在老街左邊走大約兩百公尺的店!!
叫做小師父!!

好有種~~店名旁,還補上不好吃不用錢~~不好吃不用錢!!!
超有種的!!(我整個好小隻哈哈哈)






這家我悶家已經吃了有3年了吧XD
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


先來介紹這家老闆!!老闆很大方~~~
很帥器!!會讓我忍不住在心理默默喊著大哥好!!

看圖就知道,老闆他擁有兩台壯觀的重型機車~~

其實老闆不是要砸店,只是要把他的寶貝車挪到店裡~~
不過我從旁看,重機實在太威武,真的很像要砸店!!哈哈~~


重機好帥氣,話說我都還沒坐過耶'XD下次可以嘗試一下!



大哥老闆賣的就是這"臭豆腐"~~~
多吃~~對長為不錯喲~~

雖然有些人很討厭那個味道,但我越吃越愛吃~


老闆很會做生意!!
不管你點多少餐!!
一定會招待3樣東西!!




茶茶茶~~去油膩專用~


乖~~我悶來喝茶~~~



店裡獨家涼扮苦瓜




香酥小魚干~~


這就是老闆招待的三樣呦~~
話說我這三樣就吃飽了可以不點嗎?!!
!!哈(揍~)

我霸霸說,來這裡一定要吃!!深坑三寶~~
我悶家自取的~~



深坑三寶就是油雞,臭豆腐,貴竹筍~~~



油雞的部分我悶都點腿~~腿最好吃押~~雞肉香甜~~我霸一直誇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肉~

裡面有如果凍的膠質~~養顏美容辣~~

呼嚕呼嚕一下子就沒了~有時候要點兩盤~~


臭豆腐~~好吃的就是它臭的夠味\~~
可以做辣的也可以做不辣的,和其他店不同的是,他悶的湯可以喝~~
不太鹹,可下飯~~





天冷來一碗好對味~~

好暖胃~~




櫃竹筍配上滷肉~~夠味好下飯~~

竹筍都很嫩~不會老老的~~
每一個都好吃~~不需要在挑嘴~~





不好意思~~老虎狗要吃你悶嚕!!!




另外老虎狗要特別介紹~~這辣椒醬~~
每次都被辣的變章魚嘴~~

阿每次都要吃~~

沾雞肉,沾豆腐都好吃!!
愛吃辣的一定會喜愛~~




哎呀~店裡有塗鴉牆!!~~

哈哈好害羞讓我簽一個!!







店裡有國旗佈景~~



最後就用這張狗狗流口水圖作結束~~


因為貪吃的老虎狗已經吃光光嚕!!~~



草草結束~~幫老虎狗推一個呦~~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老虎狗粉斯團~~我現在在減重,預知詳情快點按讚XD~~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