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寶貝~~
來一篇我最愛的平價保養"牛耳NARUKO"~~

從水仙到紅薏仁,現在又推出"魯冰花凍齡青春系列",每一系列老虎狗都是牛耳的粉斯以及愛用者喲~







這就是NARUKO 魯冰花凍齡青春系列XD
化妝水 乳液 精華液 晚安凍膜  卸妝蜜

我把它推高高~~
幸好沒地震~~否則我就心碎加哭哭~~



首先這是老虎狗參加的牛耳活動!!我很少出席活動~會粉害羞~
所以就請大頭豬陪伴我嚕!!
然後認識了正妹小雯,可愛寶貝仙蒂,還有可愛性感的酷奇~





每次參加活動我最喜番的還是小甜點!!

PH7是台北市知名的素食餐廳~
小點心很優秀喲~~





花茶和旁邊的酸餅也是好吃的不得了~~晚上老虎狗別在介紹吃的!!快正題~



這是牛耳老師的專業團隊~~





正在介紹皮膚要如何保養~~
好像在上課~~每次都有收穫喲~


最愛的凍膜介紹~我有薏仁的呦~~~~~~每兩三天都會乖乖使用~~
因為我的保養品太多!!但是我不曾遺忘它~~





通常我使用的步驟就是先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晚安果凍。

降子乖乖使用,皮膚就會變的比較緊緻~毛孔也縮小一些~~

假如有化妝的話,就可以使用~卸妝蜜




含胺基酸與溫和陰離子兩種界面活性劑,
能溫和清潔肌膚,不會造成肌膚乾燥緊繃。



雖然我沒有天天使用~~但是用了1~2個禮拜一定會感覺皮膚變好~~
當下使用完畢後,也會覺得膚色不勻有明顯改善~~



(1)魯冰花凍齡青春卸妝蜜(左一)

老牛心語:「白羽扇豆蛋白+海茴香」高修護能量,

極溫和.重滋潤.高修護,熟齡肌專屬,「濃蜜型」抗老卸妝品!

(2)魯冰花凍齡青春化妝水(中下)

老牛心語:肌膚凍齡的關鍵保養首部曲,

「保水.滲透.滋潤.抗老化 」的「美容液級」高機能保濕液!

(3)魯冰花凍齡青春乳液(中上)

老牛心語:肌膚凍齡的關鍵保養首部曲,

「保水.滲透.滋潤.抗老化 」的「美容液級」高機能保濕液!

(4)魯冰花凍齡青春精華(右上)

老牛心語:「對內修護、向外防護」雙重抗老機制,

內外兼修,全方位「計畫性」抗老精華液!



(5)魯冰花凍齡青春晚安凍膜(右下)

老牛心語:夜間黃金美容覺,修護快進.老化延緩,

減緩歲月痕跡,宛如重回年輕陣線!

這都是牛牛老師的話,老虎狗收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在給大家當天的活動~~









老母逼我趕緊睡覺去~~因為今天我不舒服拉!!

還是希望大家給我推推優~~

我愛你悶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