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電話聲..吵醒了!!!!


要不然我可以睡更晚.........





我媽拼命的叫我說..........


萬億叔叔說要開旅行車到羅東...........


你要不要去阿.........


要去就快點起床啦.......


一聽到.....


我很開心呢!!!


就起床了.......




因為我很早就想要到一個安靜的地方"放空"一下




而且還有2隻 土狗 可以玩.......

他們的身材超好!!!!



還可以吃一大堆的海鮮.......






但.....




就在這時......




我想起......




要家具ㄟ..........




ㄟ......



人生嘛!!!!




就是會遇到抉擇這種問題.......




所以....




我想家具沒有幾次............




還是去好了!!!!!



況且看看可愛的學妹也很不錯.............










最近得到了一些道理ㄟ...............



當另一邊受挫時........



另外一邊就會好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