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今天老虎狗要分享的是如何擁有迷人的大人氣妝感~~

SONIA RYKIEL桑麗卡,相信這個牌子大家都不陌生吧!

它悶家著名的的就是好用到不行的底妝~~

輕薄塗抹一層就可以省下很多繁雜的底妝步驟!!

至於光澤度,與遮瑕力讓我悶邊看圖邊說故事吧XD






它的本名就作"親親柔漾粉底液"
SPF值是20++
30ML

有4種色號,老虎狗這次選擇的是"粉膚色",是屬於帶點粉紅色的光澤,有如淺淺染上玫瑰色般的印象!





很柔和!!大女孩氣質的顏色!!
現在很講求!!上妝即是保養!
這點老虎狗很注意~~因為我一個禮拜總會2天什麼化妝品都不擦!!

但是這粉底液擁有乳霜的滋潤度也有粉底液的水嫩度,充分展現服貼感~~


先來看素顏唄~~

老虎狗的皮膚最近變的還不錯耶xd哈!!因為我有偷偷在做臉~~這幾天就來分享!!

但是最近有點痛恨我的小眼睛!!好無神~~難道真的要帶放大片嗎?!!我到現在還是不敢帶!!

雖然皮膚沒有什麼大缺陷,但總是覺得少了點紅潤的氣色~與光澤!!

所以還是上個保濕的底妝吧xd





臉上的重點部份!!雙頰,額頭,下巴,鼻子,以畫圈方式塗勻~~
鼻翼部份可以加強!!雖然妝感薄透卻能巧妙遮霞肌膚紋理與毛孔!!





還蠻透亮的!好喜歡~~
可以用手臂的餘溫再讓妝感更貼,看起來就會有沒上妝的FU喲~~






因為太輕透,所以我就沒有在上蜜粉,直接就靠它完成我的底妝!!!

不過有發現我的眼睛變有神一些了嗎?!!

因為我帶上假睫毛拉~~





一整天都很服貼~~(老虎狗與我悶班正妹在練習露齒笑~~其實是我逼她陪我練習的辣~~)
它的成分很特別有海洋膠原薄膜還有茶胺酸具有高效保濕的作用!!
另外還有添加茶葉精華可以預防暗沉~~


即使到了晚上,有了茶葉精華也能有效預防皮脂分泌出油帶來的暗沉~~
到了晚上要卸妝還亮的和什麼一樣!!!哈哈~~







挖~~再來個有質感的妝容六連拍!!








老虎狗精心設計的後製~~花費了不少時間~~喜歡就請幫我推推喲~~
老話一句~~你悶的推推就是老虎狗發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