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事情可以讓我那麼high~~把手舉高高也不害羞~~
不是醫美除毛哦~~
是我使用了"國私密保養銷售第一品牌Vagisil衛姿絲香體舒粉"



 



Vagisil在台灣雖然沒有女明星們的代言加持

不過這牌子在美國還滿有名的
記得以前好多朋友去美國去到costco walmart都會特地掃貨回來送人耶
沒想到台灣竟然也有進口了,各位實在不需要這麼辛苦阿XD
現在先來介紹一下Vagisil!




Vagisil是個人衛生保養品牌大廠

採用天然植物精萃,產品溫和,適合天天使用!!

且根據ACNielsen, 2010Apr 美國女性衛生用品市場佔有率調查,衛姿絲的香體舒粉已經
蟬連52週美國女性私密舒粉系列 No.1 (~)



目前女孩們對於私密保養好像都只停留在沐浴露
而且每年夏天都有越來越熱的趨勢
而且就算很熱也一定要穿skinny 牛仔褲
在感到特別溼熱的時候,

就可以灑些香體舒粉在底褲或配合護墊來隔離濕氣、保持整日的乾爽喔!

使用方法很簡單~~~
把薄膜撕掉就會有洞洞!!



然後再轉一下,粉就可以從洞洞跑出來~~






專用的舒粉不但可以確保私密部位的健康,
衛姿絲的舒粉還添加了維他命E,A,D和蘆薈成分,
另外還有獨特配方可有效防護異味產生,
而非使用產品的香味來掩蓋喔!
最重要的是,因為是爲女性私密處設計的


除了可以用在私密的位置!!
也可以用在手的關節上!!我那裡常常因為潮濕而長疹子!!



也可以用在腋下,很乾爽~~更可以用在脖子上!!


拍拍拍~~~
最後附上ㄧ張
秋日下午的清爽照!!


ㄧ定會有妞ㄦ詢問這在哪裡買~~

here~~~








最後就要來公佈重要事項啦!!!
先給大家看個驚恐照~~希望別轉台~!!








我油汁汁的肚子已經可以拿來烤肉了!!
所以從今天起要來10天平坦肚肚計畫!!!
有妞ㄦ覺得小腹凸凸嘛!!快來和老虎狗ㄧ起運動!!
ㄧ起拒絕便秘吧XD

目前規劃是10天要來平坦肚肚!!
不過成效不佳的話,可能會花更長的時間~~~

減肥大家ㄧ起來比較有趣~~!!
也可以互相激勵對吧XD

快加 入老虎狗粉絲團~~~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我每天晚上都會發一些我做那些運動瘦肚肚的!!
大家快和我ㄧ起來!!

成功的話,我就來發一篇文章!!
也把大家成功的經驗照片聚集在一起!!(嘿壓!!不要害羞~~))
分享給更多人~~

成功的妞ㄦ會有小禮物!!!!小小的啦~~


喜歡我今天的文章嗎?!!幫我推一個呦~~~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