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夏天太熱,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將頭髮整個綁起來~才會涼快!!
所以老虎狗很愛綁馬尾!!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馬尾的進階版~~
法式扭轉馬尾喲~~

這個髮型適合一年四季~
簡單的馬尾也可以打造法式甜心的感覺!!
氣質也很出眾!!



出門約會,玩樂,聚餐,都不用擔心髮型的問題了!
而且很特別又好看~~






重點是只要一分鐘就可以搞定!!


不囉唆!!我悶馬上開始嚕~~







START1

綁個馬尾!留下1/3的頭髮不要綁~~自然垂下!!

換個角度也可以說,綁起公主頭,將髮量的2/3都綁在公主頭上!!!



有圖示大家好懂!!

至於馬尾高度和耳朵對齊!!
這樣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假如綁高一點的話,就比較可愛嚕XD
看大家喜歡怎樣就綁怎樣!!






START2
將沒綁到的頭髮分成兩部分!!



很簡單吧XD
完成了嗎?!!揍!!
這是重頭戲!!!






進入
START3

成敗就靠這步驟!!
扭扭轉轉!!大家會吧~~



將右半邊的頭髮邊扭邊轉繞過髮圈,用小黑夾固定在左邊!!






接下來大家很聰明!!




將左半邊的頭髮邊扭邊轉繞過髮圈,用小黑夾固定在右邊!!

小黑夾至少要兩支固定!!






這個頭就完成了!!


這是走法式復古又有點可愛的路線!!

但又很簡單!!

誰都可以綁喲~~~




也可以加上蝴蝶結做裝飾!!







更可以加上皇冠!!!







ㄎㄎ!!女王級的喲~~~







重點素素的不加任何裝飾也好看!!



很喜歡這個弧度!

假如有染髮的女孩!!
綁起來一定會更票讓呦~~










好啦!!今天老虎狗分享就到這裡!!
希望大家有學會!!


憑良心說~~~~~~~~~~~~~‵`
!!這樣綁是不是很好看押XD扭~~~~



喜歡的話就幫推一個拉~~好嘛!!!

要不然也可以留言跟我說喲!!


昨天超瞎的!!

心情不好,所以從我家出發走路到東區的86小舖,真是超好逛的!!

逛完心情都好一半XD 然後又花了45分鐘走回家!!好啦~算是減肥~~



明天見嚕!!!掰掰~~




THANKS~~~~~~~~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