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公主千金妝與打扮~~每位女生的夢想~~
髮型的唯一   微微捲髮
加上春天到了!!更是絕配~~~




但不要太過捲~~要微微輕盈的捲髮!!!

這樣是最好的呦!!!最浪漫的~~~不過我要跟誰浪漫壓!!!(還是想要小小的抱怨)


好啦~~~~心情不好的事情就別題嚕!!
其實捲髮可以用大創39圓的海綿捲髮器!!!
那是懶人用滴~~可以配合睡覺用~~隔天會給你一個驚喜呦!!
OH!!我頭髮捲嚕~~老虎狗常用!!!

今天要介紹的則是很多人很多人都有介紹的"電棒捲"創造出微微捲髮!!!

其實沒什麼MEGA~~~
就是老虎狗之前再用的時候邊照相~~所以就想說來分享一下唄~~
要不然網誌會長草!!!






首先!!!來看看素髮~~~(之前有燙一點微彎)
不過不仔細看不明顯啦!!!





拿出法寶(panasonic  直捲髮兩用電熱棒)

老虎狗承認它不市便宜貨!!大約二千多!!!
它可以噴出負離子!!!
可以更不傷髮質~~~~








將頭髮分兩層!!!!!!!!!!!!!!!!!!!!!!
因為一次不能捲太多髮量!!!

所以老虎狗分成上下兩層!!!各層在分成3部分!!
所以一共捲六次~~~ok




先用下層!!!!
比較好用~~頭髮也不會亂!!!
下層分成三部分!!!




\

記得呦~~~~
電棒捲要垂直拿!!!
垂直捲!!!
不管怎樣都要垂直才有浪漫捲呦~~~








老虎狗我都是捲到靠近髮根的位子!!!
但請小心不要燙到!!
要不然我會過意不去滴~~







第一部分用完!!!



這姿勢好奇怪!!請看頭髮就好!!!!







還記的嗎?!!!下層分三部分!!!
第一部分用完嚕~~
第二部分繼續!!
第三部分繼續~~~

一樣都是要用"垂直"的捲捲呦~~~

用完後!!!!

捲的弧度還不錯吧!!!









下層用完後!!!換那兒~~~
答:上層!!!
答對嚕!!!拍拍手~~


圖還滿意嗎?!!!找了好久~~~



上層也是分三部分~~~







然後也是用"垂直"電棒捲

也是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第三部分!!!"垂直捲"









將上層下層容為一體!!!
梳洗整理一番~~~誤!!沒有洗








背面!!我很喜歡~~



這就是老虎狗要低浪漫捲髮!!!







接下來,就是要一連串照片嚕~~
成功的浪漫捲髮!!!
迎接春天~~~~

順便心花怒放吧XD







綁馬尾也不錯!!!!!
誰說捲髮一定要放下呢~~馬尾捲捲的也很好耶!!!







測邊留海變成熟!!!誤~~











YAYA





今天希望老虎狗的分享!!!

大家會喜歡~~~~






啾!!!!今天和同學去看3D展,真的好棒呦!!!
沒去過的北鼻悶一定要去看~~


還有今天的心情雖然開心!!但有點小小憂傷!!!
別人都好愛耍神秘~~~
而我都是透明人!!!
別人問~`我就說~~~
我不會去保護自己!!!
從今而後~~我也要學會保護自己ok


還有還有!!!!!!!!!!!!!!!!!!!!!!!!!!!!!!!!!!!!!!!!!!!
寫blog開心的地方就是當今天有500人次!!我就好開心~~

表示我的文章有人看耶!!!

不過當只有100人我也還算開心~~~
反正有北鼻支持!!!就好~~~

偷偷告訴你悶~~~老虎狗文筆也會越來越好!!!
比較會掰了!!因為在寫申論題的時候,我寫好多壓!!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嘴泡!!!


總之~~~
自從寫了blog老虎狗越來越會觀察!!
比如說~~~要寫牌子!!!要寫店名!!!!
要寫看法~~好ˇˇˇˇˇˇˇ多東西都要等著我去學習!!!


今天廢言有點多!!!





看完後的北鼻還是要給老虎狗一個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