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了!!!

今天小蘿蔔頭們的功課新增了小記............
為了加強他們的語詞能力~~~~


上課前老師未來時~~~~~
要利用時間來背詩~~~~
背課文~~~~~
總之"背"對他們很重要!!!


在上課前只能花10sec喝水>>>>>


是不是~~~~~
對不對~~~~~~
會不會!!!
懂不懂~~~~
是老師常用的慣用語~~~~~


數學課~~~~
是用小白版上課哦!!!
每人一個!!!真棒!!!


接下來~~~~
就有點突發狀況了!!!!


玩老鷹爪小雞時...........
原本大家玩的很開心的!!!!
後來千僅小妹妹和我說頭暈.......
小孩狀況真多阿@@"
又被帥弟第崳儒撞到耳朵......
結果她哭了!!!
我趕緊帶她前往寶健室........
又有一大堆小鬼頭跟著.....
真是煩阿!!!愛湊熱鬧!!!!
後來.........
搬出"我要和老師說哦"這句話......
他們才趕緊衝回教室了!!!


皮弟弟昱成.......
把鉛筆往上甩........
真是不知好歹阿..........
if不小心的話........
會刺到眼睛ㄟ!!!



音藝課時老師談風琴~~~~~
令我懷念~~~


今天我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