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要來分享一個超值的禮物組^^
老虎狗以前就非常喜歡買雜誌送禮物的雜誌贈品!

今天就來"天母嚴選"的開箱文喲~!!

品牌誌裡有有一本秋冬款的新品雜誌~~還有一件高達599元的針織外套喲~~
結果這品牌誌禮盒卻只要299元就可以買的到^^

接著帶大家來搶先看內容喲(噓)
首先是天母嚴選的部分
是由小米姐路嘉怡來擔任形象大使XD


虎爸看到我拿著品牌誌就說哇!!現在都找這麼正的妹來拍照~~

除了正妹以外更有穿搭的精髓介紹~~

裡面有好多關於穿搭的想法~~
我都好喜歡^^

不一定要買名牌 但是一定要穿得很有自己的風格
一直以來都是老虎狗的習慣風格!


像是今年流行的"橫條紋"衫~
簡單搭配個內搭褲就很好看!!
這種溫柔氣質派的穿搭~
不論是男生女生都超愛的~
親和力十足!



女生悶下午茶時間就義把自己打扮的像小公主一樣~
不只優雅還很性感~
靠一件平口的白紗洋裝就搞定^^





慵懶OVERSIZE的針織外套~
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還有內搭褲的穿法>.^
長版衣,長版外套,針織外套都很好搭配哦~~





這次的重頭戲!!品牌誌還附了一件針織外套^^



私心覺得光是這件針織外套就超過299的價值了~

秋冬天針織外套真的不嫌多押~越多越好!好柔好舒服~也很好搭~




背心+內搭褲在配上針織外套就是非常隨性的打扮喲~



還有搭配大翻領~真的是很值得入手珍藏押~~






搭配洋裝也ok喲~~


以上打包收工~~




天母嚴選是老虎狗一直很喜歡的品牌^^
他悶這次還有出一系列的微電影^^

水水悶可以點點看喲^^

天母嚴選品牌誌在7-11就可以買得到了喲~

 http://www.gotobuy.com.tw/r100/product/39970 (TM天母嚴選官方網站)
http://www.double.com.tw/r100/product/39971 (DOUBLE 官方網站)


文章滿50推推有小禮物喲~
請幫老虎狗推推+讚讚^^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之後還會分享一招全身享瘦的秘辛喲XD

參加老虎狗粉絲團的水水才能參加呦~~
這樣發布訊息會比較方便~~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推一下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虎狗 Tigerdog 的頭像
老虎狗 Tigerdog

老虎狗♪♡ⓣⓘⓖⓔⓡⓓⓞⓖ♡♪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