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先讓我大笑三聲~~
今天不發文會睡不著的~


首圖!!不是老虎狗~~是老虎狗的的超級好友"想紅先生"!!因為他很想紅!!~~

故事!!只有一把傘該怎麼辦~~另一個人只好對著塑膠袋嘻嘻哈哈~~
答對了!!就當遮雨帽吧XD

這不只是菜市場歐巴桑的專利,也是我悶的喲~~




老虎狗示範~~頭太大還被笑~~




硬撐!!硬撐~~




卡在一半!!沒關係!!繼續撐~~遲早你會撐開的~~

30秒~~


馬到成功!!準備護頭淋雨去~~



那想紅先生呢!!!




還笑我呢!!也是撐很久嘛!!!




你的髮型會不保!!想紅先生:都下雨了還管這麼多!!


沒想到這咖塑膠袋竟然有這麼威力!!
會讓人開始跳起火焰鳥舞~~






這是超人生氣嗎?!!時間來不及!!小心我給你在胸膛上貼給S!!





這動作我真的就不知要怎麼介紹了!!請各位想像~~我已經笑翻了!!請給我止笑藥拉!!



這告訴我悶~~塑膠袋是不能隨便戴在頭上的小心會發作!!



但是沒帶傘的時候是很好用~~~最起碼可以保護頭!!!哈拉~~




還記的~~很久以前~~~~好像我很老一樣!
大學同學一群人去淡水~

剛好遇到下大雨~~
大家都淋濕了!!XD










女生濕了不好意思放照片~~就男生就好!!


結果想紅先生~

意外的拿出雨衣!!但是沒帶傘,頭還是會濕~~
怎麼辦!!


塑膠袋~~塑膠袋再度上場!!


還撮洞呢!!聰明聰明~~




這是因為在人潮眾多的地方,所以沒發作!!

哈哈~~



乖~~~



所以塑膠袋遮雨不再是菜市場歐巴桑的專利了拉!!

請給想紅先生一個專利吧XD

為了怕他會生氣,所以貼張他帥氣的照片~~




我悶家想紅先生~~正經起來!!是不是帥翻了押!!哈哈~~



打包收工!!老虎狗像大家說聲晚安~~~


一周穿搭明天會努力打文的!!




喜番這篇~~拜託一定要給想紅先生一個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