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152-side  

在一開始使用保養品時~

其實我根本不在乎眼霜!

因為很多溫和的保養品其實眼周都可以保養得到~

但隨著彩妝的盛行~

我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在眼皮上動手腳(其實就是上眼影~眼線...等)

所以相對的眼周的保養就需要更呵護~

使用過專櫃的眼霜~

可以感受到眼霜和臉部保養品的差異就在於的質地會更細緻~

但滋潤度還是很足夠!且吸收速度也要更快~

所以綜合以上優秀的質地來說~

眼霜大部分的價位真的會比較小ml數又比較貴一點~

但對於常常在眼皮化妝的人來說

眼霜相對就蠻必備的~~

因為社團粉絲團的讀者很多人敲碗我愛用的眼霜~

所以我就不私藏來分享我愛用的眼霜!!

這瓶眼霜有符合質地細緻~

SAM_0159  

滋潤卻不粘膩好吸收~所以在眼周塗抹~

稍微畫圓按摩即可~

SAM_0164  

在精華液後先使用眼霜~再使用乳液即可~

SAM_0178  

使用後眼周保水度夠~看起來也不顯老~

幼咪咪的超飽滿~~且塗抹起來很滑順~~

SAM_0174  

因為這瓶含有18種氨基酸的絲蛋白成分~

滋潤度夠~好吸收不長肉芽

吸收後變得緊實

搭配按摩也能減少泡泡眼~

看起來也比較年輕~

即使是畫彩妝也比較不擔心眼周卡粉紋喔!!

SAM_0163  

以上分享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