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聽真詢說..........

蘿蔔高特餐很好吃..........

所以我就去吃了!!~~~

真不賴啦!!!!


今天是教程的報告.......

明明我報告的有點節八

老師還說不錯

不過.........

老師說不錯就好了~~~~~


隨後.......

去做了心理測驗~~~~~

鄭宏文老師安排的

因為早早寫完

所以決定要去打乒乓球

就在這時...........

我跌倒了.......

真的很扯........

我把高根的馬靴...........

粗根用斷了>x<



還被夫哥和機牌,民真,想宏目睹.........

真是很糗再加上不可思議~~~~~~~~


我雖然一直笑...........

但走路修鞋店時...........

我超冏的.............

因為一高一低

我必須

墊腳

假裝自己2邊都高...........

............................

...............................

結果到最後乒乓球都沒玩到..........

就去上組織學了.........


偏偏我們這組

今天要照相

照了老久

體育課都遲到了~~~~


原本以為自己沒有參加蛇麼體育競賽..........

所以就和詩佳換了一下

我就那麼參加了大對接力

其實我沒有跑的快~~~~~



事後又發現

我可能要代替10分參加4人5腳

那早知道就不參加大對接力了!!!!



小仙女要準備當接待

我言里民真

就去幫忙他們買吃的...........



聽唱歌...........





我就很highㄟ

維尼學姊唱的歌都很可愛很好聽

私奔到月球&可樂戒指


仙女唱的歌很宏亮(月牙灣)


方慈唱的暖暖.........

很帶感情

當然最後也很閃



學弟2人組唱的"你是我心理的一首歌"

很搞笑

最後讓我喉嚨破嗓的就是叔分姐和龍志鈞

讓我閃到蝦了眼

不是帶墨鏡就可以解決的地步................

今天很開心

系卡辦的很成功!!!!



就這樣..............

我帶了破嗓的喉嚨

晚上又去吃了烤肉串.........

做為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