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54.JPG

哈囉各位讀者!今天要和大家分享雙眼皮快速製造的方法~~

其實市面上各種牌子的雙眼皮膠和雙眼皮貼我都有嘗試過~

畢竟我真的很care自己的眼型!不論是單眼皮或是內雙,若是能打造出雙眼皮的感覺,

妝感也能比較完整且眼睛也會自然地放大變有神:)

嘗試過很多牌子的雙眼皮膠/雙眼皮貼,最大的困擾就是不持久!

而我今天分享給大家的KOJIeye talk強力定型雙眼皮膠 和 DM自然裸色雙層式雙眼皮貼使用上就非常地持久、也非常有黏性,

且不只是單眼皮、內雙也可以使用,就算是雙眼皮想要更加深邃也可以搞定喲!!!

真心認為這是化妝包的必備小物XD

 

IMG_8455.JPG   

廢話不多說,先看使用成果!

大家可以看到原本內雙厚重的眼皮經過改造後變得很清新、自然

 也非常推薦給有大小眼困擾的孩子使用!!!

好啦那麼我就來詳細介紹使用方法吧!!!

KOJIeye talk強力定型雙眼皮膠(照片右邊紫瓶) DM自然裸色雙層式雙眼皮貼(照片左邊橘膚色包裝)

據說累積銷售突破50萬個了

IMG_8452.JPG  

雙眼皮膠和雙眼皮貼最主要的差異在於:

雙眼皮膠比較適用於單眼皮、眼皮厚重,以及超級內雙的人使用

而雙眼皮貼則是適合封閉式內雙或是已經是雙眼皮但是雙眼褶痕不明顯以及上眼妝的人使用

但最主要還是要依照每個人的使用習慣為主喔!

IMG_8445.JPG  

一般市面上的雙眼皮膠其實有些黏度不好,有可能過了半天就支撐不住我厚重的眼皮

再來就是不好搭配眼妝,市售有些雙眼皮膠使用後搭配眼線或是眼影會讓眼妝看起來很髒

所以雙眼皮膠真的要慎選!!!

eye talk強力定型雙眼皮膠的特色很鮮明!!

它的優點就是黏性高!!!只要使用一點點的膠就可以長時間維持雙眼皮~

 IMG_8402.JPG 

 且無添加香料~膠水有添加玻尿酸和德國洋甘菊精華,所以比較不傷眼周肌膚~~

IMG_8399.JPG

 

這瓶在設計上也很貼心!

Y型棒是可以套在雙眼皮膠上的喲!!所以使用上不會東掉一個西掉一個~~

像我之前的雙眼皮膠水都已經找不到搭組的Y型棒啦!!

且這款雖然是膠水,但少少的膠水就能將眼皮黏起,讓眼睛整個放大了~~雙眼皮也變得比較明顯喲!!

 13.JPG 685129959.jpg  

眼妝還是維持得很乾淨~不會感覺髒髒的~~使用上也不會有怪味道喲!!!

 IMG_8398.JPG

 我的雙眼皮膠水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IMG_8493.JPG  

step1:在使用雙眼皮膠前先將過多的油脂擦拭乾淨~

step2:找出雙眼皮最適當自然的位置塗抹雙眼皮膠

step3:大約等30秒直到雙眼皮膠呈現半乾的狀態,再使用Y型棒將雙眼皮撐開定型,大約固定個10秒左右

step4:此時放開Y型棒就會有自然的雙眼皮~若是眼角和眼頭沒有黏好可以斟酌補上一點雙眼皮膠

 

IMG_8463.JPG 

大家可以看到~~原本厚重的眼皮立刻被黏得緊緊的~且黏度夠!撐一整天都沒有問題~~雙眼皮皺褶也比較深邃

雙眼皮線條也非常自然流暢喔!!

真的超滿意~

 IMG_8308.JPG 

搭配眼影和眼線都不用擔心眼妝髒髒的~~因為真的很自然~很心機地將雙眼放大

IMG_8484.JPG  

 這款真的是我使用過最強效的雙眼皮膠~同時也是厚重眼皮的救星啊!!!

再來我也蠻推薦的這款DM自然裸色雙層式雙眼皮貼

一樣是KOJI的!!

 IMG_8397.JPG  

這款最厲害的地方就是黏性也很足夠~~且他是膚色的貼紙,與肌膚的顏色非常相似~~!!!使用上不容易被發現!!

 IMG_8394.JPG 

即使是素顏或是淡妝使用也很ok!!!

這一小盒有180片可以使用90!!

且每一片都是雙層式的貼紙設計~

只要輕鬆一貼,就能擁有深邃的雙眼皮~

而雙眼皮貼我比較建議封閉式內雙,或是化妝戴假睫毛/刷睫毛膏的人使用比較好喔!!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IMG_8485.JPG  

step1:在使用雙眼皮貼前先將過多的油脂擦拭乾淨~

step2:找出自己喜歡的雙眼皮線位置

step2:以手直接撕取雙眼皮貼(也可以使用小鑷子夾)~對準希望產生雙眼皮的位置

step4:黏牢固即可

大家可以看到這個膚色的雙眼皮貼真的非常隱形~沒有仔細看根本看不太出來~且真的讓雙眼變深邃呢!!

有了eye talk強力定型雙眼皮膠 和 DM自然裸色雙層式雙眼皮貼這兩樣產品,制伏了我厚重的眼皮,讓我也擁有一雙迷人深邃的大眼睛

推薦給跟我一樣有厚重眼皮以及單眼皮的人

 

搭配眼影和眼線不只不會讓眼妝看起來髒髒的,還意外的讓眼妝效果更好了呢!!!

(就容許我多自拍幾張吧XD)

 IMG_8379.JPG  IMG_8387.JPG IMG_8390.JPG 

 

最後卸除時,可以使用化妝棉沾取卸妝乳濕敷個30秒~1分鐘就可以卸除囉!! 

若是雙眼皮膠比較難卸除的話可以卸除兩次即可乾淨溜溜~~

總之花多少時間上妝就要花多少時間卸妝

這兩款雙眼皮膠和雙眼皮貼真的很值得買XD現在外出活動都少不了他們XD

在屈臣氏跟Tomod's就可以買到囉!

https://goo.gl/aV4Cy7

https://goo.gl/zZWsPS

官方教學影片

https://goo.gl/Fwvg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