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讀者大家好~

這次老虎狗好有行動力啊!!!l好迅速產出這篇文章

IMG_2899.JPG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平常吃的零嘴~

這些零嘴們絕對無加糖,所以食用也避免往橫著發展~

且很健康~~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使用它們來取代洋芋片、糖果....等!

 

而這些要到哪裡購入呢~~

一般量販店/百貨都有購入喲!!

只是大家品質要留意一些^^

除了顆粒的飽滿度以外,重要的就是檢驗報告喲!!

 

我愛吃的零嘴一(紅棗)

IMG_1105  

食用方式:可以直接吃!用刀子在紅棗身上畫上幾刀後也可以放在保溫瓶內,變成紅棗水喝喲!!!

gu1.JPG  

另外也可以在燉雞湯的時候放幾顆紅棗提味喔!!

食用超多元~

且虎爸買給我的紅棗真的超大顆!!

IMG_2906.JPG  

嚴選寧夏正宗紅棗(在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販售)

 

 

最愛的零嘴二(枸杞)

CIMG4072.JPG  

食用方式:也可以單吃喲!!!

另外也可以搭配熱水,變成枸杞水

也可以使用瓦斯熬煮成湯

我覺得單吃就很棒囉!!

一樣顆顆飽滿,絕不染色,SGS食品證明農藥檢驗合格的

 

 

最愛的零嘴三(黑棗)

IMG_2901.JPG IMG_2903.JPG   

嘿嘿想當初我以前甩肉常吃的就是黑棗~~

黑棗的好處我應該不用多說~

一樣可以直接吃,果肉飽滿,

口感紮實

CIMG4069.JPG

若是長期辦公室久坐就很適合來一包^^

 

 

精力湯包

IMG_2902 - 複製.JPG  

虎爸常常熬煮給全家人的精力湯~

裡面有紅棗,枸杞,和黃耆

這一包可以加2000cc的水熬煮5分鐘水滾後在小火燜煮10分鐘即可~

 IMG_2901 - 複製.JPG   

煮越久就會越濃喲!!

另外還可以再回沖一次2000cc的水~(這時候就會比較淡口味)

但一樣很好喝~

IMG_2899.JPG

這個精力湯包是我覺得最好喝的~不會苦苦反而還甜甜的喲!!

 

以上就是我常喝和常吃的零嘴~

都是比較養生一點哈~~

分享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