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哈嗨~~水水悶!!
每次換季,就是失心瘋的開始(指)


你悶看~~我樂的很~~朋友說這簡直是購物狂上身!!

誤揍我呀!!快逃~~

這次換季採購的東西都是精心比價過!!便宜又划算~
貨比三家不吃虧就是形容現在的我啦!!  每樣幾乎都是市面上的一半價格左右!!
所以買越多鑽越多優\呦~~^^




這些東西採購的地點有




1.86小舖(滿299就免運費,而且很多東西真的都賣得比其他地方便宜!!等等我會舉例)
2.grace gift特賣會
3.不囉嗦商城
4.跳樓大拍賣的日韓系美包
5.Sonya網拍衣服實體倉庫
6.知名部落客B2B二手拍賣會
7.易健美藥妝店
8.臨江街夜市(髮飾)





就來分享了呦~~


星期日和大頭豬寶貝相約到買鞋去~~
首先先分享grace gift的特賣會~~平常在網路上包鞋都要1千初,
在特賣會買只要450元優~~
一年特賣一次而已所以要密切注意grace gift的消息~~
還記得我第一天去排隊還排不到呢!!



我第三天去才排到的!!和大頭豬豬一起衝的優~~
可是第三天好貨色少了不少!!所以只挑到兩雙~~

挑選的時候也要很注意,看看有沒有瑕疵!!因為不能退換了呦~~





一雙是grace gift的國民鞋,另一雙則是"紅鎖鍊娃娃鞋"
特賣會的好康就是買兩雙還送兩雙"雜誌鞋(一雙是山茶花涼鞋+一雙是室內靴)"
還不賴吧XD




鞋子的背面還有壓紋~~蝴蝶結和小鏡子都可愛呦^^




都算是百搭鞋鞋!!!粉色可以搭配簡單有個性衣服~~紅色可以搭配可愛的小洋裝~~
整個就想像起來了^^



還有附鞋墊~~~和可愛的環保袋!!








接下來是衣服篇

SONYA網拍的實體倉庫~~要預約才能去拜訪呦~~

直接拿貨!!可以節省運費+老闆會折扣ㄧ些些~~
而且還可以當場試穿!!看看是不適合自己~~

有時候還可以找到好物~~
老虎狗在這裡買了兩件~~




左邊那件是"ZARA"的呦~~也是我的第一件!!超酷的吧~~
上次和同學在ZARA就是看到這件,完全是一模一樣的呦!!
ZARA賣到快1000圓吧~~
我在這邊看到只賣390元~~但這種貨不多~~是從國外零星帶回來的^^
欲到算很好運~~

又邊的則是我最愛的點點風小圓領衣!!配上短褲短裙都很可愛~~
這件只要460元呦~~~^^

划算划算~~假如在師大夜市的小店就要賣到8百多了>.^

配短褲變得好日系~~



上圖兩件是在B2B部落客特賣會買的~~
左邊那件是漢娜妞的,右邊是NANCY的~~
希望穿美女衣~~也可以變美哈哈~~

老虎狗很好運的這兩件吊牌都還在~~都還是全新的呦!!






裙子真的好喜歡~~衣質以來救很想蒐藏一件超花俏的短裙~~
上衣素素的就好看呦!!



ZARA那件也有好多搭配法~~等我之後分享呦!!







86小舖專區~~

這是我最愛的網路藥妝店呦!!

像我這次揪團減重的禮物就是在86挑的呦~~有vivian瘦身襪~~
眾多我愛的Vaseline乳液~~最愛維他命E的~~很滋潤~~香味也不錯~~

還有上牌最右邊的的YOKO膝蓋嫩白乳液~~
這裡一定要分享!!86小舖賣的便宜好多!!

我在家附近的"易健美"藥妝店看到一模一樣的要賣270元~~

但86只賣180元呦~~


真的差很大~~所以水水悶要慎選呦!!



這是每次都要買的"雙眼皮"小物!!
這次加選了"日本 AB-ME Mezical Fiber AB隱形塑眼貼線",連單眼皮的我都能變雙眼皮呦!!
日雜狂推!

還有雙眼皮膠水OPERA的補貨!!

最右邊的則是在"易健美"買的雙眼皮膠條!!
之後也是欠大家來一篇分享^^~~可以看出超神奇的效果!!"我把眼皮變雙了!!"


網路搜尋關鍵字"澳寶"~~超熱門的護髮也來一灌!!
等等就去洗~~一po在FB,就有水水和我說很好用~~
只是很滑潤~~水要多沖洗一會兒~~



還有這瓶Charm 極地造水晶靈 ,聽說可以當妝前乳~~
最近有點脫皮希望擦了會好一點!!


大嘴猴甜秘密護唇組~~買一組來犒賞自己~~







接下來是臨江夜市專區~~


其中有個大的是在B2B的和Chaio買的呦~~
超日系~~又很有質感~~

剩下的都是在臨江夜市買的呦~~

換季清倉~~從40元~120圓都有!!



尤其是這個豹紋的我超喜歡~~才100呦~~
滿意滿意!!

這個綠色的也只要40元~


我喜歡夾起來的感覺~~
仿韓妞夾髮!!










以下是不囉嗦賣場的文具!!


可以放手機零錢的小包包~~還有環保袋!!捲線器!! IPT的兔兔殼!! 
蕾絲貼紙可以貼小本子~~也很實用~~(眨眼睛~~)
害我好想作手作呦~~






接著就是包包專區~~

也是換季拍賣買的呦~~

一次買了六個!!都是百元等級的呦!!
但品質都還不錯!!
麡皮質感,容量又大!!很適合上學用!!可放入A4的資料夾~~




這款式走甜美韓系的硬殼包~~~愛屬了!!有蕾絲雕花~金屬扣!!
很少有女孩不被它融化XD


這像是麵包機的硬殼包~~可以裝我的G12!!
非常剛剛好!!!還有空位可以裝電池~~
你悶說花百元就能買到高質感的相機硬殼包~~很划算吧~XD
重點是這綠色好復古呦!!尬意!!



這個紅色背包就是水水悶很尬意的~~其實我也很尬意!!
好運動風呦!!旅行就靠它了!!

男生一個包包走遍天下無敵~~女生就要好多好多個^^




還有這兩個狐狸貓小包包!!鼻子到耳多真的有小小的短毛~~摸起來很舒服!!鼻子有個小扣子也很傳神~~
休閒的打扮配上它超吸睛的^^






ok!!打包收工!!!

老虎狗打了落落長的ㄧ篇~~希望水水悶看得很過癮呦!!
有些之後還會有專文介紹~~這篇只是間單的分享呦!!





老虎狗前幾篇的小禮物已經公佈了呦~~
得獎的水水可以到老虎狗的無名留言版留下!!地址姓名電話呦~~

美容師專業面膜得獎者有"pppX756,stitcX19430,smXle38w,wd8X1014,ameonnanXko"
Choco日系內褲"tXia2007"
揪團減重"boboX2112002 ,A12X523 , wX841014 "←這三位水水分別是秘辛王,回報王,甩肉王!!我在寄禮物時會分呦~~





看完文章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推呦~~~
我要去睡覺拉~~~









歡迎加入老虎狗粉絲團!!最近消息都會po在此~~!!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