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我只是仿妝喲!!!因為麗穎那臉蛋實在是太美了,本人臉就是肉肉的長這樣阿>.<

但是該有的妝容重點還是都有模仿到拉!!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對比很鮮明的青春可愛小骨,和豔麗的紅色妖神妝

 

先看一下正版的花千古:D小骨

 以下仿妝開始>>>>

妝容的部分主要分成眉毛,眼影,眼線,和唇色等四大部分,沒有特定的彩妝品,只要使用接近的顏色,和化妝的方法也可以輕鬆畫出花千骨仿妝喲!!

首先底妝的部分一定要無暇潔淨,

所以我會使用兩種顏色的粉底液混合,讓妝感更自然,深一點粉底液也可以當作打陰影使用~像是鼻影或是下巴等等~

 

而清純板的小骨的眉毛是粗粗的平眉,會先使用淺卡啡色的眉筆勾勒出框框,然後再使用深一點的眉粉補滿~

一定要擁有平粗眉才是小骨清新版妝容的一大重點~!!

再來是淺粉色的眼影

先用淺粉色的眼影在整個眼皮上帶過,然後在眼皮中間和眼摺上加深粉色,

其實這妝容平常也可以使用得到~非常少女心呢!

假睫毛可以黏可以不黏,但我選擇黏,因為小骨的眼妝是偏圓大眼,所以建議可以黏假睫毛會比刷睫毛膏來得好:d

 

 另外眼線是短短的不用特別拉長也不用特別上揚喲!!

 此時睜開眼睛就是粉嫩嫩的~~好粉紅~

腮紅的部分則是以大面積上粉紅色腮紅盡可能呈現完美的蘋果肌:D

 

最後可以使用最淺的眉粉,或是比較深的粉底液,打上鼻影,更讓鼻樑變得更挺一點^^

再來唇彩的部分則是選了比較淺色的粉紅色唇蜜輕輕塗抹即可喲!!

 頭髮的部分是請潘姐幫我綁的,

 感覺超厲害,不到5分鐘就很有小仙女的造型:dddd

如果大家要化妝,不論是彩妝或是髮妝都可以找潘姐~~

潘姐的LINE Id:phy1213

好拉~~青春清純的小骨妝容就OK囉~

 

 哈平常這這妝容也很適合約會呢^^

 

再來則是花千骨成妖了!

首先眉毛,眼線,眼影都要上揚畫高高!!

我沒有卸妝則是顏色一層層堆疊上去~

 

而眼影的部分要選擇偏紅色調的~~一般眼影很少有紅色的,所以我是使用潘姐平常教學生畫紙圖的眼影盤來畫上揚的眼影

 

 眼線也是填滿眼尾然後上揚!!!(是有點誇張的妝感)

不知道為什麼眼線上揚妖氣感十足啊!!

 

 

 最後是使用唇筆沾大紅色的口紅畫一個封印!!

嘴唇也是要使用大紅色的唇膏,非黑即紅,妝感非常的犀利啊!!

 

因為要模仿兇兇的眼神,還一副模仿到翻白眼哈!!

 但是如果恢復我一號表情的笑笑臉的話這個妝容其實也蠻殺的啊!!

 

 這是我的二號表情還比ya~~

 哈拍來拍去就屬上一張,最有魔氣和妖氣哈!!

 

 好拉以上分享完畢,雖然這篇文字不多,也有點感覺把大家騙進來賞文的感覺~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