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會不會太聳動!(抖肩)

 1920413_562320140531496_145894588_n[1].jpg  

其實這一個月老虎狗寫了很多篇遮瑕或是底妝等等的分享,目的就是要一直找尋到完全適合自己的底妝,尤其是季節的轉換,再加上忙碌到晚上沒有好好保養肌膚,隔天上妝的時候都好困擾,尤其是看到不服貼的底妝都想摔粉餅,

如果要讓妝感更服貼的話,出門前就要下好一大番工夫,妝前保濕,妝前乳,再來才能上隔離霜,粉底液,或是CC霜,以及蜜粉,

但這樣妝前保養的時間一步驟一步驟最起碼花20分鐘,每次急著出門的時候,就很恨自己阿阿阿!!

在不斷的嘗試下,這回我使用了艾杜紗10月份剛推出的"喚顏肌密系列"底妝真的大大的滿意,

IMG_3584.JPG IMG_3588.JPG  

且品牌的訴求就是打破"初老魔咒",

讓肌膚透過保養和底妝的修飾也能打造嬰兒般的肌膚~~每次看朋友剛出生的baby,肌膚如此柔嫩~看了好羨慕啊!!

然後再看自己龜裂的底妝,就覺得歲月不饒人啊!!(虎爸:你別這麼灰心~~那我怎麼辦XD)

老虎狗:對對對!!其實也沒有那麼慘烈~只要使用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和適合自己的底妝~其實就可以讓底妝不龜裂很水嫩很自然很光亮~

SAM_3415.JPG SAM_3436.JPG   

大家可以看看上圖老虎狗的底妝是不是就很無厚粉感

好拉話不多說趕緊示範給大家看~

輕透光柔粉底液(3色,30ml)

IMG_3590.JPG IMG_3591.JPG  

有三個顏色(#10明亮,#20自然,#30健康),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做選擇,粉底液的顏色挑選和自己膚色最相近的,上妝會更自然無暇喲!!

 且也非常好按壓,不會讓粉底液殘留在壓頭上~~

這款粉底液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當我一拿到實品的時候,立馬打開擠了一顆紅豆粒的大小,因為已經洗好澡了~我就順手塗抹在小腿上,

讓我驚豔的是怎麼這麼好推勻,而且好保水~

在手上的測試也很滿意~~很空氣感,遮瑕力也一級棒~延展性非常的好~

IMG_3592.JPG IMG_3593.JPG IMG_3594.JPG  

於是乎第一次的邂逅就讓我有著極好的印象,再來隔天就迫不及待使用在臉上囉!!

結果也完全沒讓我失望!!

上網一查才發現輕透光柔粉底液採用「滋潤防護膜」處方,

內含「密著網狀成分」,會將粉末平均排列,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不只能夠保水滋潤,薄膜更可以達到修飾毛孔修飾的效果,

我自己使用的經驗是粉底液把凹凸不平的毛孔整個像空氣感的包覆一樣包覆住,所以修飾效果真的是我使用過最棒的!!

然而更添加七大喚顏成分,所以可以讓保濕成分不流失~

且添加的七大成分分別是L絲氨酸(大家只要知道是天然的保濕因子即可),L氫基脯胺酸,精胺酸,膠原蛋白,蜂王漿,玻尿酸,甘油等等~

粉底液有了這幾位保濕戰將,上妝前的妝前保養時間就可以減半,或是省略呢^^

    SAM_3352.JPG  

使用前大家別嚇到,剛起床就是這般菜菜臉,這時候的肌膚其實蠻乾的,尤其是沒有先保養粉底液一定很難推~

但我就想嘗試看看這艾杜紗輕透光柔粉底液是不是這麼厲害~

(虎爸:別拿自己肌膚開玩笑哈XD)

話說我這是什麼臉XD

SAM_3362.JPG

塗抹在肌膚的額頭,兩頰,下巴的瞬間,我可以感受到粉底液整個非常的絲滑柔嫩,非常的水嫩,精華液達到百分之72呢~!!

且有著上述提到的薄透滋潤防護膜,所以可修飾肌膚毛孔,和暗沉

 SAM_3365.JPG

稍微用"手"均勻的推開,會發現質地非常的輕透,不黏膩,且很有空氣感的好推勻~延展性很好~

大家可以看到薄薄的推開後,肌膚慢慢因為粉底液的微粒子粉末遮瑕修飾成細緻的紋理,

再推開後粉底液就完全融入肌膚囉!!修飾完畢後,猛一看還蠻滿意的!!不只讓肌膚呈現紅潤感,且也很透明耶!!

SAM_3375.JPG    

和一般厚粉,沒有光澤以及龜裂的底妝有著大大的差異~

SAM_3381.JPG

同時該遮瑕的黑眼圈,鼻翼暗沉,以及膚色不均勻,都有達到理想值,

很多讀者可能會詢問這款粉底液有沒有防曬,其實她有呦!!具有SPF25,PA++的防護力,

且使用一陣子質地很清爽不油膩所以也不容易致痘~

 SAM_3390.JPG

這瓶真的很適合目前對肌膚乾裂,或是妝感不服貼,以及厭惡厚粉底妝的讀者,真的是一上就成功零失敗率的底妝~

且真的越看越滿意~~有打造18歲肌膚的效果哈!!

  SAM_3408.JPG  

再來要分享的就是粉底液後的定妝

光顏亮采CC蜜粉(11g)

IMG_3597.JPG IMG_3603.JPG  

粉底液其實就很完美,但是一整天外出免不了會有脫妝的危機,

所以蜜粉就是有著定妝的效果,

而艾杜紗這一款蜜粉有著校正膚色效果的功效,可以讓肌膚表面自然散發出淡淡的好氣色光芒(微微的pink粉紅色,那是因為有"粉紅校正粉末")

SAM_3397.JPG  

也能讓妝感維持得更久~~

大家可以看到蜜粉非常的細緻且帶點珠光,這是有特別添加"角質層透明粉末"喲!!所以可以和肌膚更融合,

SAM_3411.JPG    

輕輕一抹,或是輕拍,細緻的蜜粉貼合在臉頰上更能呈現澎潤感~且因為精華液的成分和氨基酸的成分的粉末比例占還蠻多的~(能長時間維持彈潤感)~

 SAM_3423.JPG  

所以這也是一款保水度很高的蜜粉喲!! 內含的「光澤滑潤粉末」成分,塗抹的時候不會有厚重的粉感~

且也可以維持光澤度~調整肌膚暗沉和膚色不均的問題大家賞圖就知道:DD

 SAM_3438.JPG  

所以囉~超級無瑕的妝感,零失敗的底妝,出國裝在行李箱的粉底液和蜜粉非他們莫屬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