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老虎狗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彩妝的法寶,相信大家多少都有耳聞KISS ME花漾美姬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的厲害地方!!

那就是超超超防水超超超超不會暈開!!一筆到位

所以下午不會變熊貓眼,和男朋友約夜跑,不怕眼線筆暈開影響妝容,就靠它拉^^

且我覺得學化妝除了底妝外最最最重要的就是眼線,眼線可以瞬間讓眼睛變有神和放大,所以一定要選對適合自己的!!

一般初學者建議會以極細緻的眼線筆先上手會比較好~~不只好畫且也更順手~~

還可以畫畫,盡情揮灑阿!!

所以這篇文章還有加碼兩個創意彩妝也都是使用KISS ME花漾美姬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輔助畫的喲!!

且眼線筆在眼尾往上翹,或是往下垂都有不同的妝容呈現,往上翹比較屬於韓系貓眼妝容,而往下垂一點點則是惹人憐愛的小狗眼~~

而這篇老虎狗很38的是要分享一點往下垂的眼妝喲!!

讓人覺得楚楚可憐這樣子哈!!

其實這也是比較低調有會讓人覺得眼睛變細長會微笑的眼妝喲!!

且不論你是畫眼線的老手或是剛初學的都很適合使用這支KISS ME花漾美姬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很多人因為筆狀的眼線液,出水量比較不足,就必須在眼皮上來回畫,雖然畫好眼線但是卻不平整,

KISS ME花漾美姬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就是一筆畫出,真的很便利喲!

 

首先要加碼和大家分享的是KISS ME 花漾美姬 明眸亮采蜜

 這是眼部妝用的底妝,我覺得可以讓眼妝更不容易脫妝,所以相對事後使用眼線都可以更持久~

且可以提亮眼周喲!!是淺膚色的~~也有遮瑕的效果喲!!

我都使用它來遮黑眼圈哈!!

 以及眼周的膚色不勻哈

這張圖可以看到~~有塗抹過的明顯明亮度都大提升!!

另外因為有添加玻尿酸和13種美容液,所以也更能加強眼周肌膚的保水度喲!!

尤其是秋冬天眼周肌膚會有脫屑的現象就非常大推薦使用!!也能避免卡粉的現象呢!!

 

 

另外馬上就來分享到我我我我我最近每天都必畫的花漾美姬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有著防水,極細的筆頭,又非常好卸除,且又黑!!

完全就是眼線的極品阿!!!

再加上也獲獎無數,凡舉FG特優,或是網民大推一大堆讓人心動不已想嘗試的慾望~~

使用過後真的他牌的眼線筆都用不慣啦!!!

首先它的筆頭設計是 0.1mm,再加上超柔軟的全新彈力筆芯,所以在眼皮上不會造成拉扯或是傷害~~還可以畫畫呢!!

且內置有專利的滾珠,可以均勻的出水,讓眼線筆的流暢度更好~~不卡卡!在眼皮上畫畫也非常得心應手喲!!

所以很多彩妝師也會拿來當作創意彩妝的好幫手~~

因為極細,所以內眼線的部分一筆就搞定!!再加上快乾,所以會讓眼妝看起來很乾淨~~

而我最喜歡的是有點下垂式的濃黑眼線,可以讓眼睛感覺無時無刻都在微笑,無害系,也能讓眼睛變得更長~

更惹人憐愛這樣子哈!!小狗眼是我很喜歡的眼妝~~

 且大家可以從照片看得出來~~眼線液筆的出水很穩定~

畫畫都沒有問題喲!!一下筆就是很黑,色澤從頭到尾都一樣的濃黑,不用擔心要用力壓筆頭水才會出來的窘境,

而影響到妝容,

首先分享給大家無辜下垂眼妝的畫法,

step1可以先描繪內眼線的部分,內眼線需要將眼睛微微的半睜開,然後畫在睫毛的根部,將它均勻塗滿~~ 

然後再往眼尾稍微下拉,並在眼珠瞳孔上方加粗眼線,讓眼睛變長,也不知不覺得偷偷放大喲!! 

且這款眼線筆,是霧面黑的感覺~~所以不會有反光的現象~~霧面黑更能營造出眼妝深邃的質感呢!!

所以圖示就會呈現眼頭的眼線比較細, 眼中比較粗,眼尾下垂也是細細的往下拉這樣子喲!!

張開眼睛正側面就能看到眼頭的眼線是隱約的,但是眼中和眼尾很有存在感~~

這樣拍照眼睛的眼神就是自然又無辜~

其實這也是我平常常化的妝容~~

帶點無害系的眼神,不論是約會~或是運動都好適合~~

說到運動,之前有男生問我~嘿這樣不會暈開喲!!還敢和我一起夜跑~~

 

 

 

 

其實 這支KISS ME花漾美姬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的抗暈效果真的超好~~

不介意的話我自己畫了個熊貓,你們看看沖水也不怕,抗暈效果就是這麼好~

用衛生紙擦拭也看不到絲毫的磨損!!

那麼大家會不會覺得很難卸除呢!!

其實這眼線筆只要超過40度C的溫水就能非常輕鬆的卸掉囉!!

所以真的是非常好用啦!!

 

 

至於運動的部分~或是上眼妝一整天都不用擔心,

流汗,淚水,玩水都不用怕!!

眼線依然非常的具有存在感,重點是眼周還是很乾淨抗暈喲!!

另外想要和大家小小分享最近得意的創意彩妝的部分~~

KISS ME花漾美姬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也是好助手,大家有看到漢堡眼妝烤肉片的部分就是使用它畫的喲!

即使是上面已經有各種不同的眼影,眼線筆的出水量還是很顯色很好畫呢!!

 

而西瓜眼妝的部分,用KISS ME花漾美姬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的部分可以輕鬆畫出上揚的眼線,還有可愛的西瓜籽的部分喲!!

出水量真的非常的足夠也非常的好畫呢!!

 

好拉以上打包收工~~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文囉~~

http://www.kissme.com.tw/heroinemake/event/li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