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還記得上回我分享跑到台南一日遊的事情嗎,其實我還順便預約SPA哈!!要逛街要玩也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南台灣首選SPA館就是依美琦啦!! 

對我來說放鬆最好的地方就是全身做SPA,我喜歡沉浸在滿滿精油的香氛裡面,只要做過一次就會愛上這裡的服務和享受,

在忙碌之餘也別忘記停下來仔細觀察周邊的生活,好好善待自己呦

就是11月底和男伴搭了高鐵到台南,且一到台南就能感受到那熱情的氣氛,因為我悶對台南的交通不熟,所以為了要找到讓我放鬆舒壓的天堂"依美琦"SPA我問了2位阿伯,他悶差點就要直接帶我來,

當時我還一直婉拒

老虎狗:阿伯阿伯~~我悶知道怎麼去我悶可以自己搭車過去哈!!完全感受到台南人的熱情和好客呢^^ 

依美琦SPA他離台南火車站很近,如果開車或是騎摩托車的話大約只要5~10分鐘就可以抵達(還包含迷路時間呦)

這裡是我想很久想要朝聖的地方,為什麼偶爾還是會想來SPA館放鬆得原因蠻多的

第一因為喜歡她悶的服務,第二喜歡她悶家充滿精油香氛的氣氛,第三因為本姑娘太懶,雖然在家也可以自己按摩,但是偶爾就想要來享受一下!!

所以我雖然沒有美周來SPA,但是定期一個月就想要來全身SPA大掃除或是2周一次的腳底按摩保健養身,人家說要活就要動,對懶人而言要活就要按摩壓!!

且依美琦在網路上評價也是非常好的呦!!快讓我悶一起一窺究竟吧!!(男伴:老虎狗好好可以來享受啦!!)

一進到"依美琦SPA"的內廳環境就覺得很高雅舒適

然後會有專業的分享等一下要作的項目流程,話說這次我做得是完全手感的"身體唐風SPA"

包含腳部,頭部,手部,腿部,背部,肚子,胸部,臉部

很適合長期性疲倦、睡不好,或是筋骨僵硬的人來享受,這這這這這這這這不就在指我嗎!!每天使用電腦超過10個小時,肩膀都快硬到和石頭的等級一樣了哈!

說著說著我內心其實已經衝往SPA房拉!!!

 但是大家別急!!依美琦是個讓人放鬆的地方,從踏入SPA館的第一個腳步就瞬間覺得生活步調慢了下來,

會有美容師附上一杯花茶,讓人很容易放鬆,喝口茶後,還會有美容師用熱毛巾熱敷雙手,再擦上護手霜,

讓下班的人一進來就倍感呵護,連手部按摩都超級舒服der~~興奮又開心~

環境也是乾淨整潔,可謂是清幽呀~~

 

 

 一走進來也有可愛的沙發休息區^^

走廊玄關都有精心設計過

也拍了一些裡面的休息室還有SPA房給你們看呦~~

環境很優雅,尤其是每間SPA房型都有專屬的浴室,更隱密,更自在,和其他的SPA館不太一樣,不用讓客人跑來跑去的,可以一個人好好的享受~

 

 依美琦的SPA房型皆有良好的採光~

 看了心情就很舒服,也更自在,只是在做SPA的時候,需要把窗簾拉起來,要不然小屁屁都外露就不好啦!!

 

  然後美容師就直接帶我悶前往3樓的SPA房間,依美琦有很多分館,其中衛民會館是女生專屬的SPA天地,服務用心親切也是我使用過SPA館中設備最齊全也是最新和最特別的呦

 

 因應不同的課程,也會有敲缽讓身心靈都舒緩放慢的課程,聽美容師說這要全身展露真不好意思壓~所以我今天做的SPA療程不是這個呦~

是衛民會館很著名的"身體唐風SPA",全程都是美容師使用手技按摩~真的好好好好好享受壓

  噹噹噹~這就是虎妞今天的SPA房,有兩張美容床呦~這間SPA房很適合和閨密一起前往來享受~

 其實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做療程拉~~但我的療程有升級,所以SPA房間變超大,還有很多設備可以使用呦!!

 

這個療程會先用精油泡澡或和泡腳,還會有足部和手部按摩,在此之前,也會讓我悶在SPA房內享有自由的時間~~

一起讓我悶看看有哪些設備吧!!GOGOGO~~

 

這是蒸氣浴,旁邊有美容師幫我悶貼心準備的澡缸可以泡精油澡呦~

 

浴室中的鏡子超大,阿女生補妝,化妝保養都很需要呢~~

蒸氣浴隨著溫熱的蒸氣能盡情的流汗真的好舒服~~ 

 

 

淨化肌膚和滋養肌膚,溫溫暖暖的水一年四季都好適合^^

 

再來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維琪浴,

 

這就像是大型的SPA蓮蓬頭一樣,好幾個蓮蓬頭從上面的水柱沖下來,也可以調整水溫和力道,不論是打背或是打肚子都很讚,重點打在腹部後,當天晚上好順暢,回到台北,虎媽咪一看到我就說你肚子平坦不少呦(挑眉)~~

用水的力道來按摩身體真的比想像中的還更深入,

 

 我簡直深深愛上這維琪浴啦~回到台北還念念不忘呢!!

全身翻轉來讓水柱按摩~(大家可以想像這畫面嗎XD)

 

而且在SPA房間內連烤箱也有,完全就像是一間小型SPA館拉~但是這卻是一個房間的設施喲!!

是不是超高級:D

 

一個人在烤箱裡面玩了好久,大量的流汗真的好舒服,

使用完畢後就可以打電話給美容師她悶囉^^把衣服換掉後開始進行手技部份的手部和足部按摩~

 

 

尤其是腳底按摩真的超級舒服的,平常我都有腳底按摩的習慣,但那些都是比較本土的師傅,並不會幫你雙腳去角質,然而這裡連去角質的手足護理都包辦,

讓你按摩的舒服外也讓雙腳變得更美觀呦!!

小腿也會順便按摩紓壓一下^^

 

 

接著美容師就會詢問您目前身體哪裡想要加強,因為老虎狗最近壓力比較大睡不著,加上肩頸痠痛,所以美容師是當場讓我聞香精油後,以最喜歡到三瓶來做調配,

選出來的精油等等會和基底油融入SPA按摩裡面,幫全身做舒壓,用量一點都不省呦!!(男伴:你也不想想你身體這麼大一支!!)

然而這三種精油混合的味道我真的超滿意的,光是用聞的就很放鬆想睡覺囉,接下來就是最期待的手技按摩(轉圈)

按麼的時候美容師說要先開穴,所以從頭部和腳底開始,

且精油的芳香分子傳遞到大腦,促進讓全身都好放鬆,

 

因為我平常都有定時按摩的習慣,所以力道都偏重,也可以自己告訴美容師你喜愛的力道呦!!

(她悶都會滿足我哈~)

我覺得手技按摩最舒服的就是力道剛剛好,力道深入,才會覺得放鬆,肌肉和肩膀放鬆後也會比較放鬆和更好睡~

 

 尤其是背部,按摩全身經絡穴道,又痠又痛,也好舒服,最後越來越適應,身體發熱 溫溫的好舒服~~

並以揉推方式和放鬆肌肉,促進血液循環,且按摩的時候也很注重隱私,按摩完一個部位後,就會使用大毛巾覆蓋住,再按另一個部位,所以對於第一次嘗試全身SPA按摩的讀者可以更放心和安心呦^^

全身揉捏按壓的部分有背部,頸部,頭部,腿部,手臂,還有下半身呦!!

 

如果腿部特別酸也可以和美容師說要加強下半身,按摩完後腿部真的變得很放鬆~和輕盈,

雖然SPA不能完全一次性的抒壓,但是當下還有按摩完後的這幾天真的是舒緩不少呢~也覺得全身打通順暢後氣色也好許多^^

所以是不是很值得每兩周來好好投資一下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尤其是肩頸和腿部還有背部和頭部真的好需要呢`

(男伴:你哪個部分不需要哈)

 

頭部的穴位按壓也可痛快,每一個力道都恰恰好,剛好按到痠痛的穴位,按完後瞬間釋放壓力,

背部結束後就換按摩正面,包含胸部,還有腹部都有深層揉捏到,且在按摩腹部的時候我還不小心排氣!!

把肚子的脹氣順便按壓排出, 

 

我覺得按摩的時候就是要帶點酸痛感最舒服,在按摩完畢的時候就會覺得超級舒暢,全身放鬆後,只要小睡半小時,就像是充滿電一樣活力滿滿~

 

剛好美容師邊按摩也邊和我說台南哪裡有好玩好吃的,所以整個下午真的超級愉快~做完按摩後如果有需要也可以請她悶準備卸妝補妝的用品,重點是按摩完畢後一定要喝溫溫的養生茶呦~~

完成這回SPA的療程,最後整個人真的超級放鬆,還想跑回來繼續泡澡和維琪浴呢!!

 

結束整好後大約1.5小時左右,還有幫我悶準備茶和紅豆湯,

作完SPA候真的肚子會咕嚕咕嚕叫,因為全身大放鬆,本身也會有熱熱的感覺,在這時候能吃上一碗養生的紅豆湯真的好貼心捏 

 

 

最後附上當天幫我按摩的正妹美容師,當天好想在再多聊一下,但是他好像馬上就被其他客人預約走拉~~

依美琦SPA館的等級不論是服務態度,還有按摩的手法,環境的整潔舒適度,SPA房的設施都是一等一的好!!大大推薦

 

南臺灣的朋友悶趕緊來預約~下回老虎狗來到南部玩的時候一定要再來預約~或是台北也來一間好嗎^^(窕眉) 

附上店家資訊:

依美琦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50號2F

(06 )222 0707

 

 來去衝花園夜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