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69 CIMG0270  

今天是女孩,女生,女人,女王的專屬文章(男友和老公悶一旁準備荷包吧:D)

這次老虎狗受邀到蘿琳亞參加說明體驗會,說實在的一開始只以為它是件高級塑身衣,沒有幾個人穿得起!!

聽完說明體驗會後再加上自己穿上後,怎麼變成想厚臉皮要求男伴買一件了哈!!

好拉趕緊來看看老虎狗當天的美好體驗吧^^

CIMG0274 CIMG0279  

 

我肩膀上披的就是"非彈性的無感纖型布料布料材質柔軟且有將近300多種圖案可供選擇^^輕薄透氣,也不易變形!!

每個女人夢想是穿上美美的婚紗,其實背後也都默默希望有件能為自己量身訂製的專屬的衣服!!即使是塑身衣也是很美好的^^

蘿琳亞塑身衣以往都沒有請大咖的藝人代言,因為這樣會模糊塑身衣的焦點!!且藝人的身材很好,怎麼穿都美,

萬一真的看了大牌的藝人而買了塑身衣,回家後發現和自己穿的效果相差甚遠!那豈不是只能抱著塑身衣哭哭~

所以琳亞非常懂人心!!!大部分都是以素人來展示塑身有成的塑身衣效果!!當然當天也有美美的麻豆展示!!

讓我悶繼續看下去!!琳亞的塑身衣和一般的塑身衣有甚麼不同!!

IMG_8306

走進蘿琳亞~~~就覺得很專業~^^因為你悶看看~~!!噹噹~~整面牆都是"非彈性的無感纖型布料"的專利以及塑身衣設計的專利等等!

IMG_8312

一向不找大明星代言的琳亞,也有一面牆滿滿都是素人親身體驗好口碑而累積的精華照片!!

IMG_8313

果然讓我大開眼界!!等等一定要好好試穿它悶!!據說!!有穿塑身衣和沒穿塑身衣可以整整讓腰圍小3吋以上喲!!

這小三吋的祕密很多人都花大把的錢抽脂,或是減重一整年都還不可能達到的效果!!但是穿了琳亞的塑身衣真的可以做到!!!,,,,,(嘴巴開開!)MAGIC壓!!

 IMG_8310 

蘿琳亞是一個男賓止步(但是陪同女伴的男生例外哈!!),簡直就是女生的天堂~^^(尖叫!!)

從設計師到工作人員都是專業的女性人員^^在這裡可以自在的聊起女生的私密話題^^

哪裡肉多,或是想改善哪裡!!都可以和設計師的討論^^

盡情討論自己身材上的不完美~~然後交給設計師來幫忙解決!!!琳亞塑身衣的花色和樣式最多,且穿起來完全不像是再穿塑身衣喲^^

這設計實在是太棒了!!

 

ˇ IMG_8366   

這天很開心創辦人莊碧玉來為我悶分享~~雖然只有唯一一間的台北總店,位於大安區和信義區的交界,但是交通非常的便利^^

另外如果住在外縣市的寶貝也會有這台"琳亞的塑身藍車"台灣跑透透到府幫你量身訂製的服務喲!!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麼棒的服務~像是現在天氣這麼熱~到府服務真的很貼心~拉~

 

 CIMG0284   

蘿琳亞專車都配有專業的設計師,可以幫你貼身量腰圍,再回總店訂製,是真正做到客製化,為您量身訂製獨一無二的塑身衣喲^^

之後送貨到府的時候,也會和寶貝悶解釋如何穿,和塑身衣的穿著方式!!重點是如果因為懷孕或是產後瘦身有改變身型,塑身衣也可以幫你重新再製作!!

簡直就是女人一輩子的好幫手

CIMG0292

男伴~~快快快幫我買一件壓!!!(灑嬌)

 一進到琳亞的行動專車內就看到好多小櫃子~

 

CIMG0286

車上牆壁滿滿的證書和素人自信展現的照片^^會對塑身衣更嚮往!且等等繼續看下去會越來越喜愛喲^^

 

CIMG0287

 

CIMG0289  

像是老虎狗最近發福了~就一心想要找到一件可以穿一輩子的量身訂製塑身衣^^

常常覺得一個東西之所以會有它的價值在一定有所道理^^

像是蘿琳亞就可以讓女身找回自信!!量身訂製,和貼心的到府服務設計就是其他家都沒有的服務!!!

CIMG0288  

這裡真的就像是"讓女人變美麗的天堂耶❤(灑花)

讓我悶繼續看下去喲!!

 IMG_8318

現在琳亞的經理在為我悶分享塑身衣的小祕密~我覺得還不錯就截取一些重點精華給大家看喲^^

真正好的塑身衣會讓肉肉女孩,透過羅琳亞塑身衣的包覆和調整可以有著前凸後翹的魅力!!

蘿琳亞跟一般塑身衣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就是量身訂製^^

 CIMG0278

因為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妳穿^^適合你的也不一定適合我穿!!量身打造的衣服才能最貼近自己的身材,更具塑造力!!

 

CIMG0283  

 

另外琳亞的塑身衣街是一體成型的!!!

IMG_8431   

包含胸罩和內褲,也有短褲和長褲的款式,更有很多布的花樣可提共訂製^^

重點是超特別的^^生理期也可以穿!!一體成型的攙起來更貼身更具有塑身的效果喲^^

IMG_8433

 

 由於琳亞塑身衣很講究小細節,所以可以看得出她和一般塑身衣都不同非常的精緻^^

IMG_8427

 且也取得很多國家的獨家專利和肯定喲!!

 CIMG0279   

在布料的選擇上,有著300多種的雕塑專用的布料^^很多塑身衣都是有彈性的!!但是經過琳亞設計師的講解過後~

其實彈性好的材質不一定適用在塑身衣上^^因為隨著時間久布會彈性疲乏,

嚴選出300多種雕塑專用的花色布料

CIMG0272

那因為彈性好的材質並不適用在塑身衣的塑身訴求

一般彈性纖維布料的塑身衣,會隨著時間久而彈性疲乏

琳亞的塑身衣,是採用"非彈性的無感纖型布料",布料非常柔軟,而且輕又透氣,重點是沒有彈性穿久了也不會變形喲!!

  

 CIMG0271  

且聽說這布料非常透氣喲^^所以夏天穿都沒問題^^是個一整年都適用的塑身衣褲^^

圖這位就是蘿琳亞的莊總經理喲!聽說常上雜誌!!真的很難相信她已經54歲拉!! 只看身材真的非常像是20幾歲的小妞!!

IMG_8366  

是美魔女無誤壓!!當然也是蘿琳亞的最佳代言人!!腰非常的細小,腿非常的細緻!!重點是50幾歲的年紀很多人都會駝背,然而莊經理背依然挺直喲! 

 來我有詢問設計師~她說莊經理有琳亞的塑身衣差不多有100件喲!!你悶看看她身上穿的蕾絲褲,其實就是琳亞一體成型的(長褲版)的塑身衣!!

一直忍不住盯著她全身壓!!好希望我變形的身材可以快點恢復~看著莊老師的身材拼命流口水!!>.<

 CIMG0315  

馬上就是火熱身材麻豆開始展示蘿琳亞的塑身衣喲!!完全呈現流鼻血狀XD整個就是前凸後翹!

偷偷先和大家預告~老虎狗在活動結束後也有試穿喲!!不只前凸後翹!!腰圍小了5~6吋!!胸部也因為塑身衣本身的胸墊UP許多^^

穿上塑身衣後完全塑住胸腹部,其實因為看到自己的腰圍變小好興奮都不想吃東西拉!!但這樣也好~可以隨時提醒我悶保持最佳顯瘦的體態!!

如果有小腹的女孩兒穿這件小腹立馬退散喲^^

 CIMG0298  

且這幾款麻豆身上穿的塑身衣,不但可以HOLD住身材^^也好時尚^^

只要搭個外套~或是搭配個短裙,就可以穿出門囉^^話說在家穿也好性感:D

IMG_8370 IMG_8371  

模特兒的翹臀看了快令人噴鼻血囉^^且麻豆還非常專業!!!都有看我悶的鏡頭喲!!

 CIMG0337

琳亞塑身衣有短褲,五分褲,和長褲幾乎任何衣服都可以穿在塑身衣上做搭配~~那就來看看火辣辣的麻豆示範喲!!

這件格子的很實穿耶,只要搭配個白外套,和鮮艷的短裙好友OL風~我看公司老闆和同事上班一定會特別認真哈!(因為已經噴鼻血拉)!

琳亞塑身衣外穿真的好時尚!!(搓手~~怎麼辦越看越喜歡!趕緊把我拖走!)

CIMG0303 

 

另外這則是運動休閒風喲^^只有搭個長版的衣服就能顯出運動清爽休閒的style

CIMG0320    

說真的麻豆每次出場都讓大家讚嘆聲驚呼不斷壓~~~~

CIMG0315  

馬甲式的塑身衣真的比想像中的還來得好看又性感!!對了這塑身衣超透氣喲^^背後有做特殊的吸濕排汗處理喲!!

不只好看又實穿是不是超犯規的!!

另外大家看看麻豆穿上蘿琳亞的塑身衣,有各種圖案~迷彩的,格紋的,蕾絲的各種花色造型可以挑選並且訂製!

長度也有短中長!!如果是長褲完全就可以當legging壓!!

真的非常時尚!!大家一定不知道你穿的是塑身衣^^

顯瘦感十足~一想到就覺得好心機(竊笑!!)

IMG_8375 IMG_8376  

接著馬上就是來到身歷其境的素人改造時間!!

麻豆其實很愛跳舞~四肢也都瘦瘦的~但不知道為什麼肉肉都囤積在腹部~~

在量腰圍的時候~~麻豆都嚇到閉起眼睛>.<

大部分量腰圍都是量肚臍上方~~因為腰圍上方就是最細的部分!!

而今天則是量腰圍肚臍下方喲^^

因為這裡包含了小腹部分所以一定會是最粗的部分!!(閉眼睛!!這簡直比坐雲霄飛車還緊張呢!!)

CIMG0328 CIMG0333

腰圍立馬小了5吋到8吋!從34吋到28吋!麻豆的肚子整個超平坦:D

且流露出自信的一面!!整麼和看看害羞遮臉大不相同!!我想我就是要這種轉變!!

 

 

 

CIMG0335  

整個pose都超有氣勢拉!!

驚奇指數簡直比專業麻豆還精采!!

其實我就是愛看這種素人實穿的過程,以及看到她小腹變平坦的歷程!!

因為專業麻豆身材好怎麼穿都好看!!但是如果讓素人穿起來像是專業麻豆才是真正厲害的地方!!

因為這可能是拼命減重好一段時間才有的成果^^

且這件馬甲型的塑身衣穿起來胸型也好美~

一起集中托高!!這樣連內衣錢都省起來囉^^

IMG_8390

IMG_8392

最後調整抽繩後還會再少1~2吋喲~~

(揉揉眼睛)我真的沒看錯!!真的是見證奇蹟的一刻無誤壓!!

肚子和肥肉全部都是被羅琳亞塑身衣的"非彈性的無感纖型布料"所包覆住囉!!

且因為脂肪是鬆軟的,長期穿塑身衣脂肪肉肉久了就會漸漸適應和歸位!!重點是再搭配飲食(基本上穿上後不太會想吃東西)

這樣身材一定會越來越好喲^^(要有信心喲!)

 IMG_8376IMG_8392

 真的差異超大的對吧!!不知情的寶貝還以為素人已經瘦身成功!其實是偷藏著這小秘密拉!!

 接著重頭戲來了!!(男伴:都你在說!!)

 CIMG0351  

先記錄一下腰圍,他奶奶的>.<肚子下方就是腰圍最粗的部分!!!還有嚴重的小腹呢!!

 如果是量身訂製的話我就不用穿內衣^^但是因為我只是試穿得所以我內衣褲都有穿著喲!!貞穿上這馬甲式的塑身衣真的好有氣勢!!好喜歡!!

 

 CIMG0360

因為塑身衣很貼身,整個小腹都小了3~4吋,胸部也up起來~還被工作人員狂說是童顏巨乳哈!!~

 CIMG0361

 

但是看到我的小腹變得如此平坦真的好開心!!

 CIMG0366

而且因為這件塑身衣定型的效果非常好~~

我覺得穿上後不太能吃太多東西!!!>.<這對於想要減重又嘴饞的寶貝悶一定是個好方法!!

 

另外老虎狗當然要來嘗試羅琳亞塑身衣獨家設計的雙S型拉繩,嘻嘻!!就像是變魔術一樣!!單手就可以穿:D

 

拉上後~全身曲線都像是被修片過一樣帥氣!!整個變得好有腰身喲!!難怪人家都說塑身衣是女生的秘密法寶!!

 

CIMG0374 CIMG0375

仔細一量!!大家沒看錯!!你看得是正確的喲!!沒想到我雕塑力這麼好~原本32吋立馬變成25吋!!

這時候我可以有自信的說我是小蠻腰!!

開心的轉圈挑舞唱歌~~

今天來蘿琳亞體驗這塑身衣~~讓我好喜歡!!總覺得處處充滿驚喜!量身訂製!!材質又透氣得到很多專利!更有雙S型拉繩設計!!

這讓我知道如果我以後身材走山就要靠它拉!!!(誤)

而是當女人就是要好好寵愛自己~趁著年輕的時候就知道這麼多的健康塑身的訊息~真的是件很棒又很美好的事情!!

每位女孩都值得擁有一件專屬的塑身衣!!在最需要的場合以更有自信的一面站在舞台上!!

同時今天也讓我見識到,原來一件好的塑身衣真的可以顯瘦和穿一輩子,終身免費修改還有到府的服務設計讓我終身難忘這品牌!!

 CIMG0665  

以上打包收工^^

附上連結:>

 

蘿琳亞身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