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水水悶晚安^^
最近老虎狗偷懶好久~~好久沒有分享近日常用+愛用的保養品^^

有加入老虎狗粉絲團的水水就知道~約莫在1個月前~老虎狗準備了好多組保養品!
現在終於可以向水水悶分享嚕!

現代人生活壓力好大!
尤其是減重過後!加上壓力大!皮膚很容易乾!!
會凹陷!缺乏膠質~
這時候就要多吃木耳!才會讓臉又澎澎的變回來喲~~^^


老虎狗其實很少參家保養品之類的活動!
前一陣子經不起誘惑老參加了一個國際巨星都愛用的明星商品

ERNO LASZLO 奧倫納素

再來提起
ERNO LASZLO 的經典故事!!
保證聽了不會忘記!xd

第一個故事~
因為匈牙利公主長期因為肌膚問題而飽受困擾,他的王子竟然外遇!
導致婚姻產生危機(這男的怎麼這樣!!!怒)
好拉~最後因為ERNO LASZLO的保養品把肌膚變細緻婚
也就挽救回來了

那我這面有菜色的臉應該很快也就可以挽救回來吧XD(哈哈哈)

第二個故事~
85年之間代言或是愛用ERNO LASZLO的名人
經典巨星瑪麗蓮夢露
她生前唯一代言過的品牌就是
ERNO LASZLO

女神奧黛麗赫本也都說過
''我的美麗一半來自於我的母親,另一半來自於ERNO LASZLO''

你砍砍~~
ERNO LASZLO'多有魅力!!




好拉~這次ERNO LASZLO推出了一組奢華巨星的修護霜~


內含有"肌因能量修護日雙+肌因能量賦活精華"←這是年度限量版喲~(如下圖)



那天的聚餐就是在信義區的"艾美寒舍"飯店喲^^



內含烤豬肉超好吃^^
肉直很超軟~還有濃郁的甜洋蔥!
假如會主這到好料理的話!
男人的胃絕對抓牢!!!哈~



甜點冰淇淋味道也都超特別的!果然就是飯店和一般小店的差異哈~


當天我超中意的化妝台!
真想打包回家!
上面擺著我喜歡的保養品~diy的針織熊熊~還有我的note2機(可以隨時和水水悶分享和聊天)
現在和你悶聊天是我開心的事情喲~
每次一回到家!開電腦就是想著你悶^^
要聊開了哈哈~






好拉參加完聚會後~
回家馬上來使用PHORMULA 3-9 COLLECTION SET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修護組合!
也就是好萊屋巨星最愛用的保養品喲^^


這一組帶回家以後就是和虎媽咪一起使用一起分享^^
虎媽平常都是用很頂級的保養品!!
不過她使用這組以後!
她和我說,這質地很踏實!
也就是真材食料的意思!

以下就是老虎狗使用的經驗分享喲^^
PHORMULA 3-9 Repair Cream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修護日霜



 

有著細胞生長的複合物,可防止肌膚老化並且給予肌膚修復能量
抗老化並且可提升保濕力
且對於肌膚
損傷有好的修護效果,
可大量補水改善乾燥,淡化色素並撫平細紋、並且拉提輪廓線



首先先擦在手上!肌膚的滋潤度很夠!也勻亮起來^^

馬上來測試在臉部!



擦過後!!即使是素顏也不怕!!
臉部肌膚簡直就是由水做的!!
充滿"滿滿的水"
冬天常被風吹拂的乾裂!擦這瓶就有很好的修護功能!!
水水可以賞圖喲^^

近看也不怕!!


現在再打文章的老虎狗~好想趕緊卸妝!
洗好澡~趕緊來保養喲~

怪不得我最近越來越喜歡素顏!
因為擦著彩妝品肌膚快不能呼吸好難受!
還是讓肌膚擦好的保養品恢復健康的肌膚最實在!

趕緊讓我打完文章洗澡保養吧!!(猛打ING)





接下來就是組合中的另一個單品~~^^
PHORMULA 3-9 Repair Serum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賦活精華



其中含有珍貴的金粉可去除負電離子,使皮膚細胞和正負電離子,達到平衡延

緩老化並具淨化排毒且增加新陳代謝、提升細胞的能量

可以拿來眼周按摩+拉提!

最在意的眼周細紋也減少不了!

用過一陣子!!肌膚真的變扎實!!





變得很緊緻~~
如股在加上前一個單品的日霜一起使用!
效果就會更好~




現在每天都好期待和保養品來場約會!
因為我不想要靠粉底來肌膚看起來變好!

想要靠保養品踏實的把肌膚變健康!!



以上!!今天的分享好像有點簡單~
不過使用後!真的會愛上ERNO LASZLO!!
不過荷包也要滿滿的才行!!哈~

更多訊息可以到ERNO LASZLO台灣粉絲團





本篇文章滿50推推就有小禮物喲^^
幫老虎狗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1/25就會在粉絲團公布呦~~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參加老虎狗粉絲團的水水才能參加呦~~
這樣發布訊息會比較方便~~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