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水水悶~~眾水水悶期待的文章終於出爐嚕~
最近po粉絲團老虎狗變身後的照片!!
水水悶都直呼好美好可愛~這真讓我嘴角笑到眼角拉~~^^
甚至po這張圖的時候~還有水水問我說~~是有炸彈了嗎!!(誤)


老虎狗前兩個禮拜就是到MAGIC'S DIVA來拍變身照(誤)
是藝術寫真喲!!
先把網址給水水悶以免我等等忘記拉!!
MAGIC’S 官網




好拉~
這是老虎狗第二次拍寫真!!
平常我雖然很省(水水悶:哪裡省)
但能留住青春的事情!就絕對不能省嚕!!

第一次拍照是在老虎狗大三的時候拍的~
而過了2年後老虎狗又在拍一次!

且這次比上次拍的還喜歡!
感覺又更年輕了哈哈!


原來是Magic-s Diva,是寫真也是藝術照的專家(比個大拇指)
他們主要的客群是大多來自於日本和香港^^
我那天拍的時候,就遇到日本人^^
攝影師也和我說他悶都要會繞幾句日語才行^^
因為日本的客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老虎狗廢話少說趕緊來寫文分享^^
這是個難忘的經驗!留住青春~人人有責哈哈!!


MAGIC  DIVA大門~也是好適合照相的場景~(揪咪)




打卡就可送毛毛筆!!(粉紅色的好喜歡~)有沒有很想摸一把哈哈!!





到了櫃台!!看到麻豆照的藝術照!!一本一本好精緻!!
迫不及待想要衝進去化妝+拍照^^(水水悶:拉住)

厚厚的琉璃本~
簡直是留住青春的珍藏極品喲^^



整個環境布置都好好神秘+夢幻!(水水悶:這甚麼詮釋壓@@")
水水悶就直接賞圖嚕!




天壓!!拍的好美~~
我要衝拉!!


小小的本子也好迷人~隨時翻閱^^




好拉~MAGIC'S DIVA有專屬的置物櫃!!
讓水水悶拍照也很安心^^



化妝師和我正在用i-pad挑選衣服和妝容^^



眾多衣服都保持得很乾淨~
相對於我第一次拍的藝術寫真~
MAGIC'S DIVA的衣服和裝飾品整個就很新潮!!新穎!也保持得很乾淨和完整!
所以對於這次拍的藝術照評價超高^^




這是我的第一套~
總共選了三套~
彩妝師會從淡妝~有點濃的妝~到濃到不行的舞台妝!
層層堆疊上去!
所以第一套一定是最清新的~^^

芭蕾舞女郎的白紗~

澎澎短白紗真的好喜歡~有總跌入夢幻國度的FU~~
光看照片就心情好^^

這是還未變身前的素顏老虎狗~~XD
等等就要變得不一樣嚕~
水水悶期待嗎~
讓我悶來場magic的體驗吧^^GO~




先穿上票票的白紗!
馬上要來變妝嚕!


彩妝師的桌上充滿著MAC的彩妝品~都是頂級品GOOD~
彩妝好也比較不會傷肌膚~~XD


這時底妝已經上好了喲~
肌膚好透徹喲~~
甚至懷疑自己的皮膚有這麼好嗎!!(誤)



包租婆帥嗎~~(在看要大喊嚕!!)
哈哈自己真的好好笑~



好久沒有戴假睫毛嚕~睫毛好俏麗!好有存在感壓!!
話說這是我今年代過最多層的假睫毛喲~
水水悶猜猜看是幾層!!


答:3層喲^^

馬上來看可愛的粉紅兔!!
這是我那天一直很喜歡的戒指!!(開心)
跳躍的兔子!!OHYA!
很適合愛莉師的打扮喲!!





也有巴洛克風的復古戒指喲~~



MAGIC'S DIVA變身計畫~所有的彩妝師和攝影師都會把你當成小公主!
人都很好喲~
細心補妝~
穿搭各方面都包辦的好好~~(比個大拇指)



YA~~~



很喜歡這套~
有水水說老虎狗有鎖骨拉~~又讓我更喜悅了^^


話說我的攝影大哥!很幽默!原本我是很緊張的!還一直冒汗~一直狂補妝!
後來聊開了以後就完全不緊張了!還很enjoy~~


藝術照的目的就是希望要捕捉瞬間的自然感~
所以攝影師不斷的說嘴唇放鬆~微開~~


這樣有自然嗎^^好害羞喲~!

我到底在害羞甚麼哈哈!!

很有意境的fu~~


不過腳有點痠~

對了~水水悶這些動作都是攝影大叔會指導你的喲~(別擔心)

水水悶坐沙發休息一下!
馬上看第二妝扮!!





先秀出草莓甜心戒指~~
即將展開愛莉絲夢遊仙境之旅~~^^




頭飾也是超級澎湃的!!蛋糕冰淇淋你悶要選哪個^^



QQ的假髮好可愛喲~
有沒有很想搓一下!!




突然發現我的臉真的很圓很圓~水水悶會不會不小心想來搓湯圓一下!!(哈哈)



妝容好喜歡~
原來戴了假睫毛可以讓眼睛變得那麼圓!!





自己忍不住來自拍一下!





鞋子也超可愛的喲~






嘴巴放鬆~~攝影大師的名言!!
並教你輕鬆擺出pose~~
人人都可以上手的喲^^


第三妝扮~
羅莉風~~^^

話說!!!虎媽咪最喜歡這套~
她喜歡直髮!!覺得很有氣質~~
水水悶覺得呢^^
還外戴了一個像嬰兒帽的東西!!
XDXDXD很歐風風情吧^^


攝影大師好認真拍!!爬上爬下的!!只為了捕捉瞬間的自然表情和藝術感的照片^^




牙痛牙痛!!!其實這樣還挺氣質的!!
以後我都要這樣拍哈哈XD



哈哈~~歐洲宮廷風~~好愛!!
以上的照片都是還未修圖的!!未美編的!
聽到這幾句話!!就更興奮了~還未修圖的我就這麼滿意了!
之後的本本我一定會滿意到破表拉!!

現在邊打文章邊期待著我的藝術寫真本本甚麼時候出爐!!
到時候一定會再分享給水水悶喲^^




以上打包收工~~

對了喲~今天這篇文章會有小禮物~
而這個小禮物很特別!
是DIY別針!
得獎的水水可以把你喜歡的照片,情侶照,或是任何圖片給我~
將它變成圓型的模板(如果不會的話!我會幫你喲)
老虎狗就用我新買的徽章機幫水水做出獨一無二的新別針!





這個禮物大家喜歡嗎^^



只要幫老虎狗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1/25就會在粉絲團公布呦~~





相關資訊:
MAGIC’S 官網
Magic.s 粉絲團
Magic.s Diva: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2號4樓
捷運中山站付近喲~~
電話:(02)2521-1960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參加老虎狗粉絲團的水水才能參加呦~~
這樣發布訊息會比較方便~~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