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準時發文~~剛剛才慶生,現在就來寫日記!!

誰叫這是我最親愛的媽咪生日!!!

啾~~我愛你!!



這是我悶飛到板橋來吃壽喜燒(?!!)
聽說吃了會長壽!!


原本想了很久是要公館吃還是東區吃,還是板橋~

最後決定就是板橋!!因為好停車!!

不過那都是想像!!想像~~~


板橋也超級難停車的~~~

幸好今天有神的眷顧!!不到10分鐘就找到停車位!!
好運押~~

一下車!!依然不改我的作風~~

一路拿相機咖咖咖!!


霸爸媽媽好像都不喜歡照相!!
我在那邊咖咖咖的,也奈我何~(聳肩)

所以今天他悶肯讓我拍照~~我是跪求來的喲~~
等等就是我用苦力換來的代價照片~~

所以要認真看哈哈!!


首先看到狗一定要照一張~~


這隻貴賓真的很乖~~一動也不動!!








又遇到狗的時候,我又再拍!!!!



這時"虎媽"現聲~~~~~~~你~~是~~狗~~仔~~隊~~~嗎~~~


因為我太愛拍狗了!!><"




接下來就到了"品鼎殿"享用壽喜燒美食~~


就愛這好味道~~薄薄好入口!!




不只可以滿足肉的慾望~~也有很多蔬菜~~讓你營養不失序!!!

開始~~逼著虎霸虎媽來照相!!主題是比ya~~~


沒想到比起ya虎霸這麼標準!!





這是不同時段壽喜燒的過程~~~


首先是服務人員加很多菜的過程~~

然後虎霸說過用蔬菜的汁液,會讓湯頭變的更甜更好喝~
立馬來煮肉~~

我悶家三人總共吃了18盤肉肉~~
不要看虎霸瘦歸瘦,很會吃呢!

一直在擺脫我沒有吃那麼多盤~~我沒有!




吃完眾多的肉盤後,一定要記得補充蔬菜呦~~~~





接下來就是介紹老虎狗家人的吃東西的"吃法"!!


虎霸很愛吃辣~~超愛吃~~家如他去比賽一定會贏!!有信心~~


虎霸從家裡帶的四川麻辣粉,這樣才覺得夠味!!!

特地從家裡帶~~我都傻眼了,不過超可愛~





硬逼虎霸做"嘟嘴"表情~~沒想到超有喜感的!!哈哈~~我笑到肚子痛了!!

怎麼沒照片了!!(剛剛虎霸強迫我一定要拿下來~!!)


接下來就是虎媽!

虎媽很養生~~所以他都喜歡把鍋子裡塞滿蔬菜~~



真的很養生吧~~然後虎霸和我就會快速把菜吃掉,在放肉下去~~ㄎㄎ!!!





然後這張嘟嘴照我傻眼了!!生平第一次看到虎媽做這個表情~~~

當然媽咪是今天最美麗又可愛的女生拉!!




接下來就是我拉!!!

我超愛七味粉!!!一定要灑在肉上,雖然感覺不出有七種味道~~
但是辣甜鹹是一定有的!!好吃!!(比給讚)
虎媽聽我說的這麼好,
也要搶去吃吃看~~




沾了七味粉!!這碗肉都吃的下!!好吃~~
看到肉!!眼睛也太凶狠了吧(外加虎牙!!)XD跪~~



大約吃了一個小時~~~~~~~~~~~~~~~




我悶都變成這副樣子了!!!



就是投降拉!!吃太飽了~~

不過我悶可是吃光光見鍋的呦~~

之前聽新聞報導
,一年吃到飽的餐廳浪費的食物,可以拯救ˇ低收入戶"家庭10年的食物,
聽完後,真的要注意!!吃多少拿多少~~
不要再浪費食物了!!





最後就是我要送媽媽的禮物拉~~

媽媽不喜歡我亂買東西!!所以送吃的最實際~~

就是這盒"生巧克力禮盒"



是台中很有名的"禾雅堂"購買的喲~~

高質感的包裝,很適合送禮用~~

重點是巧克力的成分很濃~~~


它的巧克力分成~
72% + 62% + 覆盆子....三種口味!!




媽媽看了好開心~~因為可以讓她分送給股票市場的朋友吃~~
而且純度高的巧克力,有益身體健康~~~




每一盒巧克力都有一張小卡!!!原來美食也算是藝術呦~~
看了就很愉快~~



裡面一塊塊,這是我吃過最純的巧克力了!!雖然沒有很苦~~
還能回甘耶!!

媽媽吃的好過癮~~叫我下次還要記得買來給她吃!!

哎呀~~媽咪!我給你網站http://www.hoard.com.tw/product_13.html
有興趣的妞兒~~也可以去看看呦~~~








最後!!要祝福最親愛的媽咪"生日快樂"~~~



放一張復古照!!!年輕的虎媽+幼兒的老虎狗~~




看完文章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呦~~我愛你悶!!可以的話~~
也祝虎媽1020今天生日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