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會不會太竦動了~!!絕對沒看錯!!!

老虎狗知道這麼新又這麼棒的消息趕緊就去試拍~~~
看首圖!!這就是我的大突破~~

我拍了三套~~~
妝是我自己化的,相機是我自己帶的(我可愛的G12),
就這樣~你沒聽錯~這樣就是免費的喲~~!!

比拍藝術照還划算~~想當初我跑到白色階梯花了1萬多元,現在全免~~

那麼老虎狗就先分享這三套!!
最後我會告訴各位寶貝悶,在哪裡拍的~~
這是台北市政府(中山區公所)與"新住民關懷協會","客家","原住民"一起合辦的盛大活動
"精采100婚紗禮俗展"喲喲喲~~~



除了這個以外~~這篇還有重頭戲,就是老虎狗要來送小禮物拉!!
為了感謝今天上首頁喲~~
提外話!!這裡敗的文章都有小禮物~~請每天鎖定哈哈!!
這篇會有很多照片~~!!所以馬上開始~~


第一套!!
可愛的前短後長白紗~~


雖然老虎狗還沒有要出嫁,但我已經想好了~~
我結婚一定要選一件白紗!!

因為是免費的關係,所以要自備妝與造型,
那天實在是太忙碌,忘記用電棒捲一下我的髮兒~~
所以就讓它自然順下!!


幸好那天頭髮很順~~

新娘禮服幾乎都是平口,或斜肩的,所以最好要穿有透明肩帶的比較好喲~~


真的是抓到這麼好康的機會,就一直猛拍照~~
對了!提醒各位寶貝~~可以帶一些配件!!如:皇冠!!

可以大大加分~~



那天我一直在偷笑~~好開心好興奮~~ㄟ!!這是老虎狗嗎?!!!



高興到腳押押抬高高~~這幾張好自然~~


因為是自己拍照,沒有攝影師!!所以感覺特別自在~~~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忘記穿婚紗的喜悅!!
其實對老虎狗而言,這就是再拍藝術照拉~~~



也別忘了和我的愛人熊熊合照~~
可以自己帶裝飾品去照相喲~~~




'當然偶爾也有小露"鄉間"一下→香肩!!哈哈~~~



把紗裙攤開~~真的比較夢幻喲~~昨天在FB po,有寶貝這麼說,我也很認同(猛點頭)


躺下來的拍照姿勢也不錯~~噓~~其實是老虎狗我想睡覺覺拉!!!



熊熊真的是我的好朋友拉~~這隻是我做的!!我想我在blog應該說了超過十次了吧XD
因為他是我的驕傲~~唱歌ing~~


提外話,老虎狗會彈琴呦~~
但!!驚!!怎麼沒穿鞋~~因為是自己拍的!!熊熊忘記~~



接下來,第二套~
紫色迷蝶~~前短後長型婚紗~~




最近我的報告一直在蝴蝶的~~所以特愛這套~~




而且我發現今天的妝容和這套比較match~~~


真的很喜歡這套~~



這拍照的情形,是模仿"莫札特"瘋狂彈琴的照片!!XD我霸霸說像猴子彈琴~拜託我是狗狗拉!!


現在的婚紗真的好有設計感~~









一整個很愛這個風格~~有點小小性感ing













第三套~~藍色優雅貼身緊身婚紗!!


一定要強調緊身貼身~~
我差點穿不下去~~

幸好前一振子有實行"平坦小肚肚計畫",才能順利拉上那全世界最遙遠的距離~~

哈哈!!

好優雅~~記憶中這種禮服應該是在謝禮的時候穿的吧XD











好啦!我承認~~當我穿上去的時候,我覺得我變瘦了~~~







大鑽石好可愛~忍不住多拍幾張~~~










圖片真的好多~~就這三套呦~~~
真的拍的很開心~~和我還想再去拍呢!!這次要約三五好友一起去!!!



那老虎狗說一下要怎麼參加免費的活動!!


今年更好玩~~更high~~~
2011/10/8這禮拜六下午兩點,就是今年的大活動,為期一個月~~
從10/8~10/30將近一個月的100婚紗禮俗展~~

包含客家,原住民,新住民的婚紗禮俗展,
還有免費試穿婚紗阿嬷芭比娃娃也會在這裡展出~~玩活動蓋郵戳還可抽~~
10/8當天就會送出一台電視呦~~
這次完全在室內!!所以不會曬到太陽~~好顯好顯!!要不然我又要美白了XD




10/16更新!!
致歉~~精采100婚紗 "免費試穿活動"臨時暫停!!
由於場地和認知的不同,不得不忍痛取消這項活動!!
剛才收到這訊息的!!不好意思大家~~老虎狗鞠躬道歉~~





接下來就是老虎狗送小禮物的時間~~


禮物分別是
1.韓版荷葉邊內搭衫
2.日系ㄐ一皮背心
3.格文短褲!!





只要大家回答二個問題可以參加小禮物抽獎~~
Q1精采100婚紗禮俗展示台北市政府(中山區公所)與哪個民間團體共同舉辦的?!!!
(提示在上圖)

Q2最喜歡老虎狗穿哪一套?!!






10/11得獎公佈在老虎狗粉斯團~~
加入才看的到你有沒有得獎呦~~~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滿10推送衣服~~滿20推送背心~滿30推送褲子!!!



這些都是新的呦~~是老虎狗專程去買來送大家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後請幫我推一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