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好久沒有發穿搭文~~~
今天是走無化妝,清新素顏風!!


主要是以簡單的POLO衫,圖騰T以及"掉嘎"搭配和線條有關的裙子,褲子,閃洋~~

線條令人感覺很舒服!!也比較清爽~~
大熱天出外跑跑走這種簡單輕巧的穿搭最適合了!!
就算要在宅家,這樣的穿搭也很適合,
還可以到公設的地方走來走去!!來個7-11吃個冰多消暑意~~


廢話不多說!! 8LOOK→GO


LOOK1

經典海狗POLO衫(右下角有一隻小海狗的logo)做的很精緻,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牌子,
看起來很高級,很類似CK,但卻有超平價的價錢~~
軍綠色穿起來特別有活力~~
搭配直線條西裝褲,瞬間讓腿拉長拉長!!'
其實整套配起來蠻正式的!!但是我穿起來超舒服~~



LOOK2

又是polo衫~~阿!!就是超愛它的~~剛剛忘記說價錢了!!這件現在超特惠只要198呦~~
實在很好搭!!
look2老虎狗搭配高腰線條短裙,還不忘了戴上在DISNEY買的壓舌帽~~
有沒有從心理偷偷發出~~~歡迎光臨歡迎光臨~~
這種妝扮,好幾次都被我朋友說像店員!
有嗎?!!有像嗎?!!反正我喜歡就好~~
polo衫也是可以塞進去的呦!!


LOOK3

也可搭配線條長裙,逐步邁向度假風~~該不會是要出去玩~~
所以搭配起來特別像是度假風!!
這件長裙是從媽媽衣櫃找到的!!不知道大家之不知道YAP這個牌子!!
這件就是!!很簡單的直線條設計,卻很好看~~
這種look是界於休閒,度假以及韓風吧XD超多樣~~


LOOK4

只是把polo衫拉出來~~噓~~大家別打我拉!!!
假如怕有大大的肚子影響到穿搭,拉出來也是一種好選擇!!
順便想要來炫燿一下!!這雙白布,是我畫的呦~~
是Alice肥貓以及老巫婆~~


你悶說~~好看嗎?!!!


LOOK5


終於介紹到我最愛的動物圖騰T了!!
這件乍看下是粉紅色吧XD
其實它的粉紅超特別,帶有點紫色的感覺~
所以感覺特別柔和~~相信男生也適合種種顏色!!
長版T通常都是搭配內搭褲~~
但這次特別點我搭配了閃洋~群擺不怎麼散開,所以穿起來不會特別鼓!!



LOOK6

polo衫配閃洋莫名的適合耶XD
好休閒押~~~依照這種穿搭速度也不輸給one piece!!
就把polo衫當小外套披上就好!!
非常適合出去玩~



LOOK7

是誰在呼喚我~~狼是也!!!
每次我穿這件T的時候,我媽就會在旁狼叫~~
哎呀~~那下次我又穿狗,要穿貓,又穿大象看老媽怎麼辦!!

這件也是搭配閃洋~~穿起來超有腰身的~~布料蠻厚的!!不容易皺!!
是個很好重複穿搭的單品~~


LOOK8

調嘎配短裙!!
這應該超美式休閒風~~
我以前都不敢穿調嘎~~因為手臂肉太多,覺得不適合我!

這件調嘎算是我的初體驗,感覺還不錯!!
第一,不會讓你露胸,第二,材質厚實~~有安全感~~
第三,有彈性,讓你有腰線!!
所以我才穿一次就愛上它,而且也趕穿到外面去!
這件也是百搭商品押~~~



整理一下購買資訊給大家參考~~


西裝褲→通化街夜市的店面(550)
高腰裙→禮物(生日禮物)
長裙→YAP(忘記了多少coco)
閃洋→饒河夜市(150)
手繪白布鞋→饒河夜市(150)單純白布鞋

POLO衫+蜜桃熊長版T+狼T+調嘎→
http://www.andenhud.com/blogger.php?BID=30&LCODE=4e3f9c0587526
二件T才228元~~
每天優惠都不同!!所以要親自看看才會知道!!











ok~~~8種LOOK介紹完畢!!大家最喜歡哪一種呢!!
這真是無聊的問題押~~但是有人回答我我也是很開心~~ㄎㄎ!!

對了!今天要來公佈[髮型] 夏日清爽冰淇淋雙包頭!(贈小禮物)得獎樓層

3F
24F
41F

快留下姓名地址電話給我喲~~~
收到我就會寄出嚕!!


禮物是髮帶,大腸圈,是日貨都很可愛的呦~



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老虎狗一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