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臉就是素顏~~
這篇沒特別說有上妝的都是素顏呦~~

!!!這種標題對老虎狗來說已經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了~~

話怎麼說呢!!!

以前都不化妝的我,開始上妝後,只能說OMG,我的粉層也太厚了吧XD應該是說,
根本就是大濃妝,以前還偷偷笑別人粉撲的那麼厚
~

原來我自己也是一樣!!躺著也重槍~~~








裡面有水水嫩嫩的保養品!!就像是果凍!!!

擦起來有點淡淡的酒香~~





盒子上還有寫產品的小故事,可見很用心!!

好啦!!!!這次是瘋體驗的商品 酒藏娘水凝肌晚安凍膜妝前急救面膜日間保養X夜間修護

名子這麼長,老虎狗就來按照字面解釋一下!!!



酒蔵娘

日本酒廠裡的女主人,臉上佈滿皺紋,雙手既白又細嫩,這流傳著延緩老化與年輕美麗的秘密就是這個拉!!!

原來日本清酒中的含有美麗成份『酒粕精華』,就是傳說中女主人不老的青春泉源。



妝前急救面膜

 

這個就是我之前提的,避免再次成為粉撲魔人的好方法!!!

擦上這個在上粉,別人還以為沒上妝,ㄎㄎ!!!我有騙到人呦~~~

 

因為強力鎖水‧分子酊:深層補水

維持皮膚水分,促進皮膚的障壁作用,
增強皮膚對抵抗外界污染、壓力,維持光亮的彈性肌,修護皮膚並增加柔軟與保水度

並具有調節皮脂分泌、多重保濕成分、收斂的功效,使皮膚變得細膩柔軟滋潤。

保濕做的好,上妝沒煩惱,不會厚厚臉~~~

老虎狗語文能力是不是變好了壓!!!!


快來看我示範!!




使用後皮膚變的更光滑嚕!!
再上粉底液


耶耶耶,臉不卡粉!!!



很開心,所以多拍幾張!!


水凝肌晚安凍膜

日夜間修護好幫手,運用黃金美容睡眠時間 也能擁有水嫩美肌

夜間睡眠是肌膚的黃金修護時,擁有優質足夠的睡眠,再加上富含保濕成分的晚安凍膜保養,
能使修護保養的效果提升,讓你擁有水嫩光滑的肌膚!
亦可作為妝前救急面膜使用,強效保濕鎖水,使妝感更完美。



再來看我示範!!!



眼皮,脖子都不放過!!



保養後,臉部散發光彩!
自己在那邊說~~~北鼻悶聽聽就好!!!

重點是隔天 膚質如何呢






豋豋豋!!!還不賴~~除了一早起來單眼皮老虎狗水腫眼睛外!!其他都還好!!!



這幾天用的效果都還不錯!

老虎狗愛的小提醒!!!

水凝肌晚安凍膜的使用方式:
   日間:在化妝水與精華液之後使用,強化妝感服貼度。


  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不需沖洗即可直接就寢,亦可當作急救保濕面膜使用。
 



打包收工!!!!要給我個推推呦~~如果你喜番老虎狗的文章!!!!

今天super愛鬥有變臉計畫!!!

改天我也在家玩玩看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