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斑上準備很久的活動...........

我期待很久的日子.............

一早........

我有點緊張..........

因為我不太會裝熟............

多虧10姐的幫忙.........
(我實在是太愛她了)

想紅趕快給我滾回來...(我心中的吶喊)..........

我們的小隊員都很讚..........

野催他們包辦..........

烤肉他們也包辦..........

我們這小隊可是第一個吃到雞肉的小隊ㄟ..........

當然............

"收拾"他們也是自動自發..............

整個就是有好到:)

這次的活動中...........

我覺得最棒最棒的活動就是營活晚會了!!!!

香舞.熱舞都很high..........

可惜太暗了錄影錄不好..........

男生的蛇舞.火球.活掍更是超威的...............

我已經上傳到我的new影音了.........


我們班的男生都是真男人.........

超manㄉXDXDXDXD

中間有跳第一隻舞阿.........

團康阿...........

晚上有放天燈............

我們ㄉ有放上去哦...............

ㄎㄎ願望一定要實現ㄉ啦!!!

隔天有跳早操...........

就是這首音樂.............

超high的.........

我那時也跳的好爽..........

真不好意思...........

大地遊戲時.........

我們7場...........

贏3輸4...........

結果還得到第3名哦!!!!

學弟妹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事實就是事實........

我們真的第3名:P

我們的隊呼............

炮灰爛

炮灰爛

可是別隊比我爛

炮灰讚

炮灰讚

我們炮灰最最讚

炮灰炮灰炮灰....碰!碰!碰!

很嗆吼.........

經過2天1夜後...........

真的是淚但又好玩啦...........

最後這個活動要謝謝好多人!!!!

謝 謝
謝謝謝 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



上面那個其實是個愛心形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