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見習的第2天囉!!!

一早~~~~~
就要抄聯絡簿~~~~~
還有成語~~~~


各牌有選小幫手............


大家都有好習慣哦!!!


國文課~~~~~
要鍊課文+劃詞語~~~
因為詞語對小二生非常重要........


上生活課時.......
發給每位小蘿蔔頭一條cute的毛巾......
老師真的好貼心ㄚ~!!!~


今天老師教給我二項作業~~~~~~


第一>>>>>>>>>>>>
把解答從本子上給拆了........
但那些小鬼頭都有幫我哦!!!!


我看他們8成是覺得好玩!!!!



第二>>>>>>>>>
他們背詩給我聽.......
有人超強的!!!
一口氣10首哦!!!


之後小朋友們就有來找我玩~~~~
我們越來越熱絡了!!!!!!
一開始..........
他帶我玩"紅綠燈".......


然後..........
每節每節下課都來找我玩.........
我呢!!!
經不起這種煎熬!!!(應該算是苦中作樂吧!!!想想!!還算愉快啦!!!)
所以我決定找隔壁班的想紅......


好笑的是...........
他最後被一大群一大群小2生包圍耶!!!
有20來個哦>0<


很誇張.....
連小仙女都看到了!!
大吃一驚!!!!


但今天有些突發狀況.........
有個小妹妹"玲瓏"氣喘還愛玩>>>>>
原來他不能太激烈的跑@@"
有位"乃绮"小妹妹痰卡到喉嚨整個噎到~~~~
臉紅紅~~~
我好緊張~~~~~
不過幸好都無大礙!!!!


我們204班的導師........
講課生動又富有表情........
溫柔和嚴格並重!!!!


真是個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