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在學校計中裡................
就快要解脫了!!!!!

只剩下最後一科工化了.......

我一直笑別人考的那麼晚............
笑鄧邱...懦夫...饒........

結果我就像"龜笑鱉沒尾"一樣.........
自己也一樣考到很晚..........

昨天.........
美國表妹要我帶她去逛公館...........
其實我好想去逛哦..........
但我要考物理............
所以不行...........

這應該是引誘我吧!!!!
只可惜沒成功.........
沒想到我還是有原則的人............

從昨天到今天我一直都有在玩橋牌...........
我一直在進步中ㄏㄏㄏ
我的紀錄最高是拿了21點哦!!!!
是K悌.........
超威的..我說的是我的牌...不是我的人.......

今天早上......
我原本想說............
范士宏幫我重新排版演生...........
想要給他點"吃"的東西...犒賞他..再謝謝他....

沒想到.............













說巧克力藍莓像是"便便"...........
真是的.......
以後再也不幹這種事了..........

害我和岷珍2個人吃..........
我吃2個......
民診1個........

後來快到中午時..........

我們有幾個人去吃"異國風味"..........
我的座位是陽光的地方.....
熱人............

不過還不錯啦.......
又很飽.........

咖啡我喝了又吐出來的事....很好笑........
芳慈噴水也很好笑..............

........
............
.................

ㄚ今天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