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就是要努力奮鬥的第一天...雖然今天我還看不出哪裡的奮鬥啦.......

儘管結果會如何.........
我都有心理準備...........
不會難過.........
不會得失心太重的!!!!

因為不管怎樣...不管在哪裡........
我都要過的很好才行.......

今天其實不用來學校..........
但是我要拿全民英檢的證明給助教.............
所以我還是來學校了!!!!

不過我現在很想抱怨一下呢!!!!
為什麼天氣那麼熱呢!!!!
為什麼我一直被蚊子叮呢!!!!
天ㄚ.....~~~

一到學校沒多久.........
鄧邱就來了!!!!
他還發生糗事呢!!!!
他專挑正妹問路.........
結果人家不但不想裡他..........
還繞路走呢!!!!
ㄚ...鄧邱...好可憐.......

後來我們有回去以前的學校附近........
吃"和平麵"..."涼麵".......
那家好吃又便宜!!!!

不過一路上......
都好熱ㄚ..........
艷陽高照的..........
臉紅紅...
背濕濕.........

最後我再度回到學校時..........
又和小仙女聊天.........

其實...................





今天不是真正的第一天奮鬥..........





明天在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