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床.........
因為外婆要來......
我的半邊床"積"滿了衣服...........
不能看了........
所以要整理..........

偏偏卡在換季時..........
特別麻煩............
要洗一大堆的衣服.........
然後收起來.........
但我今天不想洗那麼多..........
所以我就用"聞"的.........
有臭味的就拿去洗..............
聞的鼻子要濫掉了..........
吸了一大堆的灰塵...........
害我有點不舒服.........
頭暈............

當我整理好時.........
已經快中午了..........
吃飯時間到了........
俗語說"吃飯皇帝大"...........
儘管身體有點不舒服...........
還是要吃的吧!!!!!!

我.DAD.MOM就在深坑享用豆腐餐........
好吃阿!!!!!!!
動作迅速的我們!!!
吃完就回家了..........
我看來看去'深坑"根本就不能地質考察嘛!!!!
只有"老街"只有"吃"的ㄝ!!!!
天氣熱....
回家睡午覺是人生一大樂事..........

就在我們快要到家時.........
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小小小的車禍..........
前面的TAXI倒車時.....
撞到我們的車頭...........
我那時好氣阿.......
我第一個衝下車............
以為他要繞跑..閃人....
所以我就記住他的車號...........

事實證明..........
他並沒有那麼做...........
我誤會他了~~~~~~~~~
他很著急的過來.........
看看有沒有什麼事.............
有一點點凹+TAXI遺留下來的黃色漆............

我看他趕緊拿布........
幫我們擦掉黃色的漆..........
他很負責任又誠懇.........
我頓時就不生氣了...........
反而覺得他是個好人...........

最後DAD就說算了........
因為他的車也受傷了.........

今天發生這種事.........
應該會心情不好才對...........
但這次不會.............
因為他的誠懇+DAD的寬恕.........
所以我們彼此沒有不和諧或吵架...............

這算是好事一件吧!!!!

其實....
最近有好多事............
有好有壞.........
所以心情也有好有壞.............
太過於沒事........
會空虛到心情不好............
太過於多事............
又會很煩的.................
沒事沒挑戰........
有事會抱怨...........

該輕鬆過日..........
或是認真一件事..............
弄得我不知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