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起一個大早............
5點20分............
因為要和班上所有同學...............
一起去宜蘭.............
看大四的學長姐............
實習教書...............

其實去宜蘭不會很久..........
如果走雪山隧道的話..........

而司機伯伯走的路線.........
應該是繞到'基隆'.....'東北角'.....
再到東部'宜蘭'吧!!!!
這因為如此.......
在車上的時間長達2個半小時...........
才到達宜蘭..............

不過儘管是2個多小時.............
還是不覺得很久啦!!!!
因為可以打牌......
聊天.......
加上吃零食............
而小仙女和淑芬還有漫畫可以"練功"

先說我記的的..............
玩的是'血腥大老二'..........
我始終在'賤民''平名'打轉............
偶爾當上個'貴族'..................
可是那都不是我的目標......
MY GOAL 是當國王啦!!!!
好幾次都是被想紅和小仙女壞了我的叛變計劃..........
又再度落入'踐民'............
所以我沒享受到 king 的服務................
例如:叫岷珍為我吃東西阿.....
幫我按摩手阿.....
背阿......
阿!!!當踐民真不好受............
好的東西都被搶光光...............
不過最後由於大家得施捨.............
我終於當了KING了!!!!!

我覺得這次在車上很HIGH!!!!
因為我們的笑點都很低.............
例如:想紅和岷珍的對話{我一定不會忘記的....太搞笑了}...........
小仙女捏想紅的耳朵{她爆笑的樣子}.....................
班上的閃光畫面{小男和前班代}
還有鬆垮垮的史瑞克.......

還有這次我更確信了一見事................
芳慈真會睡阿.......
一路上幾乎都在睡吧!!!!!

到了'學進國小'.........
是學長姐們實習的地方.............
我們有旁聽2堂課............
每個小鬼頭都好可愛哦!!!!
臉圓...眼咪咪...胖胖地我最愛了!!!!!
映像中.....
我們一進去4年忠班.......
他們熱烈的歡迎聲.............
讓我很爽...........
走在路上.......
還會有小朋友喊'老師好'...........
我整個就是'爽'................
接下來我們還有去旁聽.............
一年級的課.............
有個女孩叫'思妤'.....
上課好熱情哦!!!
一直發表意見.......
還和後面的男生'嗆'............
活潑....又可愛.....
門牙掉了還一直笑.................
中午鈴聲響時.............
不顧上課中的老師.............
直接拿起便當盒....
靠上椅子...........
要去吃營養午餐囉!!!!!
看了他們上課.....
我想我有他們一半的熱情就好了!!!!

對了我大四學長叫'尚擇'.....
他有教哦!!!!
我很高興...........
所以我覺得我的'補品'值得了!!!!
他很讚...要加油.......
我祝福他一定能很成功!!!!!!!!!!

回程時...........
去了個地質考察...........
'貓鼻頭'..........
我們爬了很累人的山坡與階梯................
迎向大海.............
跳過坑坑八八的石頭.................
月來越靠近大海............
風景真是好阿...........
讓人心礦神怡............
心情好..............
海風好大...好鹹....
吹了個就便成'瘋婆子'了!!!!!
但儘管很累還是很直得!!!!!!!!!!!
我喜歡昨天那樣..............棒!!!!!!!
ps下次芳慈和沿里坐我們附近嘛!!!!!
我們做的好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